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之路太苦,回頭吧


時間:2018/4/11 作者:初心

經歷了大概半年的折磨與痛苦,我想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出來,希望能給大家一個警醒,或者說一點感悟吧。

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佛所言都是實語,實實在在。

我最大的問題,是邪淫。從小到大,我沒有任何興趣看跟色情有關的東西,我內心明白這是不對的。但也許是家族的性格原因,或者更直白的說是因為內心極度渴望有個美滿的家庭,愛自己的丈夫,所以每次談戀愛都特別的投入,以結婚為目標。由此也引發了極多的愛欲,犯下了邪淫的大罪過。

我一共犯了三次邪淫,每次得到的果報很嚴重。

第一次是在我剛入大學的時候,這是第一次離開父母,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內心孤獨不安,也十分地敏感脆弱,自身性格又很靦腆,放不開。在軍訓後,在一個城市,高中一直有好感,同時也是好朋友的高中同班同學約了我見面,我就興沖沖地去了。本來還有一個女生朋友陪著我,我們三個人一起吃完飯後,女生朋友就離開了。因為太晚就去開了房間,當時真的特別單純,以為不會發生什麼,實際上最後在我很抗拒的情況之下,這個同學奪走了我的貞操。相當相當的後悔。就這樣,我們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我也一心一意地想和他結婚。每周他都會來我們學校旁邊,大概開30塊錢左右的那種賓館,十分地髒,這樣邪淫的日子大概過了半年,最後由於他的不上進,沉迷遊戲,喜歡上別的女生結束。

情感上,身體上,都有大到不可言說的傷害,更可怕的是,這是真正悲劇循環的開始。這半年由於過於投入邪淫,沒有朋友,老師也不認識我,同班同學跟你不熟,去面試學生會遭拒,室友排斥我,內心極度地痛苦和抑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我很快轉過心念,在暑假的時候找了一份實習工作,每天踏實上班和學習,我其實高中就開始信佛,於是跟著爸媽努力學習佛法,堅持念經,吃素。開學以後我也是儘量堅持吃素,在宿舍的時候會念地藏經和阿彌陀經,心經等,這樣大概堅持了半年,到了大二下學期,竟然莫名其妙得到了院長的賞識,直接任命我為學生會的副主席。

第二次,是我大三,境界開始變好,就開始想著墮落,慚愧。這個男生我真的十分喜歡,期間也發生了很多次邪淫,他的父母也十分接納我,待我不薄。到了大四的時候他考研究生我天天陪伴他,甚至是想著不找工作,等著他出考研結果再做打算,也一直懇求我的父母幫忙找一份去他家的城市工作,最後發現他越來越冷漠,喜歡上別的女生,內心也是難以言說的痛苦,可以說痛苦了很久很久。邪淫期間,室友已經討厭我到半夜三個人一起說我的壞話,我恰好醒來聽見,找工作也是諸多的障礙,身體上也是經常生病,而且生病很久,難以治癒,內心十分壓抑,更嚴重的是我臉部下顎突然就出現了響聲,感覺是兩塊骨頭的關節出現問題,也沒辦法得到有效的治療。還有一點,我本來一米173的身高,胖到不成樣子,臉部的面相變得越來越醜,身材更是一言難盡。

分手以後,我又開始反思自己,我跪在家裡的佛堂里,祈求佛菩薩,找一份好的工作,其實內心裡悄悄地工作的環境,地點,月薪都又要求。結果就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裡吧,我得到了如意的工作的錄取通知,來到了一線城市的大國企工作,完全符合當時在佛前許願的條件。好的環境一來,我再此墮落,和前男友複合了,後面發現怎樣也無法再有那顆愛他的心了,這次他來到了我所在的一線城市,和好後又發生了數次關係,最終還是他提出了分開。由於再次邪淫,在工作分配的時候,我分配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部門,可以說是正式員工做起了外包員工的事情,每天也是鬱郁不得志。工作閒時,我開始抄寫經書,僧伽吒經,地藏經,楞嚴經等多部大乘經典,也開始堅持念誦經文,做功課,展開心扉,真誠待人。我最喜歡楞嚴經里的經文是:所謂攝心為戒,因戒生定,因定發慧,是則名為三無漏學。

在外包部門呆了一年以後,我終於有了分配的機會,因為抄經和念經的工作去到了一個數一數二的部門。

這就到了第三次,對,老套路,我一但有了好的境界,又開始墮落了。和一位同事發生了一夜情,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這次的男朋友,身材健壯,很英俊端正,有一顆極強的上進心,只可惜,應該是我邪淫太多福報用盡了,他對我好了大概兩個月,就告訴了他的父母,他的父母以斷絕關係為由逼他分手,因為堅持不願意讓男朋友找一個外省的獨生女。我和他一共同居了四個月,也同樣發生了無數次邪淫,期間也是一直痛苦和糾結,相互傷害。這次的果報更加可以說十分嚴重了,新部門的領導和同事本來對我非常好,寄於了很高的期望,但自從同居邪淫以後,事業急劇下降,不僅失去了就差一步就完成的上升機會,更是到了現在幾乎要乾不下去的境界,每天都十分十分地痛苦和艱難。感情和事業都一塌糊塗。直到現在我每天也不想多說話,十分地抑鬱,和男朋友也在名存實亡地堅持著感情,實際上他已經提過很多很多次分手,是我在苦苦堅持,實際上,在作繭自縛吧。

我說的這些,都沒有半分假話,都是真實的經歷。我最大的體會是,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不管是怎么樣的境界,都不要放鬆自己的戒律和信仰,說實話,本人在戒律這方面做的太差了。如果一定要在逆境中才能警醒,平時不居安思危,只會不斷地重複著痛苦。更何況,經歷了這么多,愛情的真諦是什麼呢?每天在一起開開心心看看電影沒有壓力的生活,誰都可以做到,但真的在自己低谷,落魄的時候,除了佛菩薩和父母,又有誰不會放棄你?愛情從來只有錦上添花,沒有雪中送炭,千萬不要輕易將自己的身心託付給人,一定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給以後的婚姻。說來真的慚愧,本人一直在重蹈覆轍,我是一個小地方出來的人,沒有任何的關係和背景,能夠走到今天,全靠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和父母的養育,可我一次次背叛自己,違背戒律,讓父母失望,如今得此落魄,一塌糊塗的境界也是應得的。明明只要稍微做好一點,精進一點,生活就可以有不可思議的變化,為什麼不好好努力呢?如果這篇文章能夠對大家有一點點幫助,那真是我最大最大的心愿,邪淫的路上太苦,回頭吧,真的,做一個清淨的人,你會很快樂。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