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萬物皆有佛性,放生蛇的神奇感應和因緣!


時間:2018/4/11 作者:隨緣

放生蛇改運消業和消除宿業障是非常迅速的!同樣即使是我們無意吃了一口蛇肉或是喝了一口蛇湯,這些受傷害的蛇菩薩都是無休無止地不依不饒啊!往往殺蛇吃蛇的果報,誦經,拜佛都不容易消,因為蛇的嗔心及其的重。但是也因為蛇菩薩的靈性非常高,所以我們一旦慈心發心放它們的同類,保護它們的同類。他這個怨恨就會很快的化解,也就很容易放下不再糾纏了!

有位師兄,她的婆婆一直住院身體不好,雖然她一直跟家人是惡緣,但是她非常的柔和孝順忍辱,佛菩薩加持她跟我們一起放蛇,最後她告訴我,她婆婆病的時候一直有什麼東西捆著她都不能動。身體很難受,很受罪的!而且她婆婆這生也沒有傷害過蛇!可見這個的嗔心真的是可以跟人生生世世啊!有天她告訴我她婆婆出院了,她覺得就是放蛇真的起大作用,大幫助了!放蛇真的迅速消業!迅速與眾生解怨!

時間有限,我再告訴大家我的放蛇的感應吧。蛇真的是太有靈性了,最早放蛇的時候,每次放什麼樣的蛇,是什麼性情,顏色都能夠提前好幾天知道!有次放完小龍。就是以前放小龍照片上一位趴我腳上的小龍菩薩哈!放完在路上,一路阿彌陀佛佛號,非常的清淨,忽然他出現了,是一個非常英俊帥氣18白衣男子,然後他向我深深地合十鞠了一躬。呵呵,我只能深信佛說的大地眾生皆有佛性,皆是佛陀啊!感動,還是感動!我們只是做了佛子的本分,換來的卻是眾生菩薩

真誠深切的感恩,感激。所以說放生功德真的是無量無邊!就看你做不做啊。幫助別人,改變自己的命運,放生真好啊!放生是何樂而不為的事情啊。放生得財,放的越多 ,財越多,不要害怕放了沒有了,信佛嗎?信就真做,佛語無虛啊……真做,真的放下自己的慳貪,沒有境界,沒有考試了,呵呵這關過了,不要忘記了,眾生也是來度我們的諸佛菩薩啊!

放生是財布施得財,法布施得聰明智慧,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越多果報來的越快,越迅速!)

不能輕視小看眾生啊,他們真的是佛,只是受業流轉身形與人不一樣而已!放吧!蛇菩薩太靈了,師兄們,此次不放,更待何時?

還有放蛇助往生的感應:

就一百元放蛇真的助往生,那天一個臨終前不久聞法的老居士已經走了,她的孩子發心為他的母親放生一百元。當天放的是蛇菩薩,我在松堂醫院的無量壽亭前做回向,做回向的時候就已經有加持了!然後念佛的時候,佛力加持,看見這位菩薩身上全是白天放的蛇菩薩在遊走,剛開始不知道什麼意思,可能菩薩見我太笨,然後加持我看見老菩薩身上的以前吃過的魚什麼的被這些蛇菩薩,來回巡遊給驅走了,替老菩薩清障!哇,當時我就感覺到不可思議,太奇妙了,蛇菩薩

真的太靈了,太厲害了!它們的靈性甚至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放蛇真的消業,消業的方式方法恐怕只有蛇菩薩和諸佛菩薩知道了,呵呵!

還有好多的感應,數不勝數,字數限制,我就不多說了。還告訴大家,放蛇直接是菩薩護法,還有大蛇仙,其實就是菩薩位的大蛇神直接護持的。放蛇最主要也是讓蛇不跟人解怨,人不造傷害蛇的重業。事業家庭和以後往生都有大方便啊。不可不知!好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放這么多的蛇。大家想想,如果一旦吃了一口蛇肉,一口蛇湯,他們的家庭和生活還有修行恐怕就因此大改變了!很可怕的,這個因果和蛇的嗔心!所以作為一個在家女眾,我不得不放!放蛇除了是慈悲護

生,也更是救人!不與蛇菩薩結怨,修行路上就沒有大障啊。阿彌陀佛!(此文轉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