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什麼是嬰靈


時間:2018/4/11 作者:夷希微

眾位緣主,大家好,我是梵一道長。

自小隨師傅在道教聖地四川瓦屋山修道,作為師傅的關門弟子,在師傅身邊十餘年,直到師傅羽化後,開始了自己的下山遊歷從道之路。

在這十幾年間,遇到過太多緣主,看過上萬緣主命理。思忖良久,想把自己這十幾年來的經歷,按照一個類別,用上幾年時間,分別的寫上一寫。

自今日起,恐怕要耗費巨大經歷,來回憶過往之事。所要寫之事,均希望日後能引發諸位緣主的一些善心善行。

這第一個小冊子,便寫:嬰靈。

為何要寫嬰靈,為何把嬰靈放在最前面,為何要把嬰靈的超度寫出來?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嬰靈太多,對於眾位緣主來說,甚至於這個社會上一大半的人,都背負著嬰靈。

但是,絕大多數人,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多么嚴重的事情,甚至很多人覺得無所謂。之所以寫嬰靈,便是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再也不要簡單的認為,嬰靈無所謂。更要警醒世人,不要無端端的造出嬰靈來。

在這第一個章節里,梵一道長首先就要跟大家講一講:什麼是嬰靈?

首先,說一說什麼情況下會產生嬰靈:

1 懷孕流產之後,定會有嬰靈

2 懷孕墮胎之後,也定會產生嬰靈

3 懷孕後嬰兒死於宮內,一定也會產生嬰靈

4 行房事後,吃緊急避孕,此種情況,可能會有嬰靈,也可能不會有嬰靈,但切不可僥倖。

5 幼兒生下不久後,便夭折,一般九九八十一天內,必會產生嬰靈

對於3、4、5這三種產生嬰靈的情況,很多人都會忽略,也正因為這種忽略,很多人在命理之時,總覺你自己命盤對不上。殊不知,你的命盤便因這些嬰靈產生了巨大的改變。

說完嬰靈的產生,接下來,便要跟大家說一說,嬰靈到底是何物。

嬰靈,既不屬於人,也不屬於鬼,既不屬於神,也不屬於魔,屬於一種中陰性之物,存在於陰間與陽間之間。因沒有被超度,魂魄無依,無法往生,既做不得鬼,又無法飛升上天。嬰靈產生之時,便具有了怨氣,怨氣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重。隨著怨氣的成長,開始對人的運勢做一切的阻礙。

那么,嬰靈靠什麼而存在?

自嬰靈產生之時,便識得母體氣場,依存於母體的氣場之中。最初之時,靠吸食母體的元氣來生存,等到後來,母體的元神慢慢變得虛弱,不足以讓嬰靈生存之時。便會開始依據血緣關係,吸食母體身邊親近之人的元氣,諸如丈夫、子女、父母等。

而嬰靈的危害,便在於嬰靈一日一日吸食元氣的同時,怨氣愈來愈盛,母體元神每況愈下,漸漸運勢便只能任由嬰靈阻擋。

再者,很多緣主會問:嬰靈可有壽元?

嬰靈如同人一樣,自然是有壽元的,而且嬰靈的壽元嗎,也是有定數的。嬰靈的壽元與它能真正出生後的壽元是一致的。

所以,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尤其是女性緣主來說,一旦有了嬰靈,如果沒有超度,便會一生都存在於你的氣場中,糾纏你一生。

接下來,我們便要說一說,嬰靈的處境:

上面我們說過了,嬰靈是何物,眾位緣主便能知道,嬰靈的處境也是非常之難。

連個孤魂野鬼都算不上,也弱小的很,便只能任由陰間任何之鬼魂來欺負。面對欺負,嬰靈做不出任何反抗,起初嬰靈會以為有母體氣場保護,慢慢就會發現,沒有任何人保護它。到了後來,也就只能任由欺負,慢慢的,嬰靈也就積累了更多的怨氣。

如果,到現在,你還不能理解嬰靈,那請緣主閉上眼睛,跟著我說的,來想一下這樣的場景:

一個嬰兒,在你的肚子中,伴隨著你,成長了一天又一天。一點一點的開始成長,慢慢的開始了翻動。它感受著母體的溫暖,還未成形,便知道了你是它的母親,滿心歡喜的等待著,成形後來到你的身邊。

突然有一日,在它還未成形之前,被硬生生的從母體中拉了出來,化成一攤血跡,沒有了生存的空間。只剩下靈,身體化成了血,沒有了可以暫存的身體,嬰靈便是如此,看著自己身體死亡,最剩下了一絲的靈。

這,就是嬰靈!

梵一道長想在這裡對大家說一句:造成嬰靈,便是殺生。而殺的,是自己的至親之人。世間之罪大惡極,莫不及殺生。殺生之最重,莫不及殺掉至親。

試想一下, 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何種場景,怎可以為嬰靈便無事?!

莫要以為,流產、墮胎、吃緊急避孕,是一件稀疏平常之事,造孽之深,必會有因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