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傳授一種正確的大悲水治病的方法


時間:2018/4/13 作者:妙音居士

大悲水的威力很大,可以治療各種疑難雜症,成功例子也是舉不勝舉。而大悲水治病的方法中,卻也有一些人因為方法不正確,導致療效一般,這不是大悲咒不靈,而是自己心不靈了。我就把大悲水治病的正確方法寫出來,也要讓大家能弘揚大悲法門,為病苦的人拔苦得樂。

要取大悲水前,先要觀音菩薩面前上香,然後放上純淨水,放上一根楊枝,(在佛經記載,楊枝有很多種功德,尤其是楊枝水可以讓人天都得到清涼)。

開始唱念楊枝淨水贊:楊枝淨水,遍灑三千,性空八德利益人天,福壽廣增延,滅罪消焰,火焰化紅蓮。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三稱)(唱贊時,最好能配合觀想,觀想清涼地菩薩給予眾生頭上灑清涼甘露)

唱完後,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三稱。

然後跪下,虔誠祈求觀音菩薩加持,弟子某某,為治療某某的病,求菩薩加持因為某某病由於以往所造下的殺業,偷盜業,邪淫業等所感召,先虔誠虔誠,求菩薩加持招感某某身上的冤親債主來此道場,讓弟子為他們灑淨,念菩薩聖號,代授三皈依。功德回向。(念三遍時,作此觀想此冤親債主已經來此道場。)

開始念誦大悲咒,念大悲咒時一邊觀想,一邊灑淨,觀想大悲水灑到這些業力(冤親債主)身上,讓他們消除嗔怒怨恨,消除火焰痛苦,得到內心的清涼。大悲咒最好能念誦五遍

大悲咒後,念三遍藥師咒,七佛滅罪真言,往生咒,心經。然後唱誦:「南無甘露王菩薩摩訶薩」。

稱頌時,要記得灑淨。甘露王菩薩的聖號加持大悲水可以讓這些鬼道修羅道的冤親債主解除苦厄,得到甘露,內心恨火平息。

念誦後,給病人冤親債主作開示,冤冤相報何時了,同時求觀音菩薩幫忙給予解冤釋結。

然後再給予懺悔,稱頌三皈依,南無佛陀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也。三遍。

最後功德回向三寶眾龍天護法,天龍八部慈悲加持。(記得功德要回向龍天護法,是因為護法一直在加持我們,所以要感恩護法的護持)然後病人要發願去惡從善。用這個方法,無往而不勝也。

以前很多人念大悲咒,大悲水,治療病人時,往往效果一般或者很小。是因為治大悲水的人心不均平。我們只看到病人的痛苦,卻常常忽略了那些來復仇的冤親債主的苦,他們來報仇都是帶著很大的怨恨和恨氣來的。雖然凡夫不知道是什麼恨氣。所以我們不僅僅要對病人慈悲,更要對他身上的鬼慈悲,這樣治療才會好。因為大悲咒的面貌是慈悲心,平等心,大悲心,無為心。我們要達到這些心,念大悲咒就威力很大了。否則的話,如果抱著驅趕他身上的業力的心態,那麼大悲水就會失去療效。因為驅趕的心態就不是大悲的心態。

當然,按照宣化上人講的,我們平常要多多和觀音菩薩交朋友。也就是說,平常時多去拜拜觀音菩薩,誦誦經,多作善事,然後等你有求急事時,這樣感應就更快。

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