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夫妻在臥室之外,行非時、非地、非處等邪淫惡果同樣慘烈


時間:2018/4/13 作者:仁澤

1、在岳父母家行淫的果報

有一個28歲的男子,得了不能彎腰的毛病,上醫院檢查,說是腰間盤突出,腰椎增生,西醫中醫都看了,花了不少錢,不好,動了手術更加不好了,本來還可以微微彎一下腰的,發展到後來稍微彎一下也不行了。找到師父觀因果,師父找來這個人的善惡簿子,看到這個人前世修行也不好,沒有一點點功德,今生又造了業。什麼業呢?和女朋友在岳父母家雙雙邪淫,壞了女方娘家的風水。

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啊,還沒有結婚,就在一起邪淫,還說是時尚,真是這些無知造下了後來的苦報,都不自知啊。

師父調善惡簿子的時候,跟陰官溝通,陰官說,在別人家裡邪淫,將來的果報就是墮入糞尿地獄,《地藏經》上說的真實不虛。糞尿地獄是啥樣的,可以百度搜尋一下《地獄因果圖鑑》看看,這個被他們邪淫過的人家就像個大糞池,你說這家人家會好嗎?現在這個現象特別多。

師父用神通清淨了那房子,現在,那個青年就好了。

我們的房子不能讓別的男女行淫,如果那樣了,就壞風水,這家人家就不會興旺發達。夫妻除了在自己家可以行淫,雙雙住宿娘家行淫,也是背因果的,壞娘家風水的。所以,古代的媳婦回家是一個人住在娘家的,住了幾天,丈夫來接回去,或者自己回去,我們國家古時候是很慎重地對待這件事的,不像現在,所以,現在醫院裡各種各樣的病都有,所有的病都是業因果報啊。

2、占女孩便宜邪淫的果報

有一個男人,得了肝癌,師父觀這人的因果,他前世沒有造什麼福報,今世在跟人處對象的時候,雖然心裡並不想跟眼前的女孩結婚,但是,想占人家女孩子便宜,就跟這個女孩邪淫了,過後,又不願意娶人家,就這樣又造下了這么惡的定業,就一件事就讓他送了命。

3、在山上邪淫的果報

有一個人在山上邪淫,求啥不得,病了,找到師父觀因果,師父觀到他被山神封了。師父問他,他一口咬定沒有這事,前後來了四次,前面三次都不承認,師父說出當時山下開過一列火車後,他才承認有這事,師父問他,為什麼前三次都不承認?他說不好意思說出口。師父說,你好意思做了,還不好意思說了呢。自己懺悔去吧。

4 、丁香樹下邪淫的果報

有一個人,身上起了一層疙瘩,醫院都沒有辦法治療,難受得要死,找到師父觀因果,師父觀到他曾在丁香樹下邪淫,那花不讓,他污染了那塊地方,丁香花找他來算賬。在末法時代,有錢,沒錢的都邪淫,真是顛倒啊。

5、在朋友家邪淫的果報

有的男人還帶著女的上朋友家邪淫,真是造業。這些邪淫的男女造下的是定業,他沒有辦法還人家房子一個清淨,懺悔能消去惡業嗎?不能的,所以,我們一定不要造啊。我們知道了這個道理,不要上人家去邪淫,也不允許人家來咱們家邪淫。人是高級動物,要會控制啊。人身難得,如今得到了,要好好修行,為來世修福報,少造業。今生造了惡業,早晚要受報的。今生福報享盡,惡報轉眼就來,不用等到來世的。那些找師父看因果的,就是前世沒有積累多少福報,今生就惡報現前了。看到這些例子,我們還能無動於衷嗎?

6、在草地上邪淫的果報

一個十九歲的男孩領著女孩上山邪淫,不久以後,就不願意去上學了,待在家裡也煩躁不安,坐不長久,站不長久,去找了工作,也不能好好的上班,總是坐立不安。跟以前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找到師父這裡,師父觀到他身上全是小草。師父跟小草溝通,問為什麼要附著他?小草說,他在我們上面邪淫,污濁了我們小草,我們怎么能不找他算賬?哎,末法眾生啊,這污染了空間的事情,怎么懺悔能好呢?你不明因果,上寺廟去燒符掛牌,行嗎?你不知道錯在哪裡,找大仙看病,燒吉祥能吉祥嗎?燒大寶,人家小草要用你的大寶嗎?不能啊。上次有一隻大蟲子,說:我們是蟲子,不要用什麼大寶,你們燒一卡車給我,我也不要!我不會原諒你們的!你燒什麼都是污染虛空法界,還背因果呢。所以,末法時代的眾生,不要邪淫啊,要管好自己。現在因為邪淫得的毛病特別多,因為這是污染了法界,是定業,沒有大神通是解不了的。

7 、在海中邪淫的果報

有一個人做木材生意的,賠了三十多萬,找大仙,弄了很辦法,花了不少錢,沒有用。要是大仙寫張符能讓我們發財,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窮人了。後來找到師父。師父給他調生死簿子的時候,陰曹竟然沒有他的生死簿子。那么他的簿子到底到哪兒去了?師父問陰官,陰官說給東海龍王拿去了。師父又跟龍王溝通,問龍王為什麼要把他的簿子沉到海底來?龍王說,你知道他幹啥了?他跟一個女人在海中邪淫。我們的水是萬物之靈,污濁了水,就是污濁了萬物。做生意賠點錢,這還是小事情,我們要他來還債!他想消業,必須清淨了這海水才行。

我們有錢,這是我們無始劫修來的福報,有了福報要好好惜福啊。這世上有多少人沒有錢,有多少人貧窮,吃不上飯,有錢的人,慈悲慈悲這些受貧窮報的人們吧。不要去邪淫了。

8 、意念邪淫的果報:聞佛法後知錯犯錯,加倍懲罰。

你沒有聞法,你是凡夫,凡夫邪淫不是沒有果報,也有的。你聞了法,就不一樣了,應當斷了邪淫,如果沒有斷,那是一邊修行,一邊造業,這是善惡夾雜啊,修行不會有進步。

有一位居士,得了惡毛病,請師父觀因果,師父指出來她是邪淫導致的惡報。師父跟她說,過去邪淫了,要知道錯,要發心改,不再造。現在你在這裡聞法了,知道佛子不可以邪淫,一定要斷掉。你能不能呢?那個居士說,她能做到。師父說,我看你還不能馬上斷絕跟那個邪淫男人的關係。如果你不能斷,就有不能斷的法幫你;如果你能斷,就用能斷的法幫你解。她說能斷。

半個月後,她又來見師父了,說自己的胳膊不好使了。求師父幫她再觀觀,師父是很慈悲的,再觀,天官就來了,把她的善惡簿子放在了師父前面,我們是看不見的,天有天條,地有地條,這都是真的。天官說,她受了佛法,知道了邪淫是不對,又造了,怎么能不用天條處置她呢?就像是普通人犯錯打50大板,知法犯法,那就要打500大板了。

師父問她,我不是跟你講過了,你也發誓不再邪淫,怎么半個月不到又造了呢?讓我怎么幫你啊?

她說,我沒有去邪淫啊。

師父說,你前天造的這個業。你想想看。她一想,往前推算,前天正好是星期天,

“這天,那個邪淫男人打電話找我,我跟他通了一會兒電話,沒有去呀。”

師父說,善惡簿子上都記著呢,你人雖然沒有去,但是你的心去了,嘴巴去了,起心動念都要算賬的。天條地條上都有記錄。告訴你別造啦,你得了法還造,那些沒有得法的怎么辦呢?我已經給你講很多法了,讓你不造,你不聽,現在,天條處置你了,我幫不了你。

女青年放聲大哭,後悔不已。怎么辦哪?師父。

師父說,你回去上香,磕頭,對上天懺悔,一定要生起無比的懺悔心,真懺悔,慢慢地,會好。

9 、發黃色簡訊也是邪淫。

10 、邪淫得頸椎鈣化的果報實例:

一個居士得了頸椎鈣化的毛病,脖子不能轉動,苦惱啊,師父觀因果的時候,跟天官溝通,天官說,這個人還是一個皈依的佛子呢,把佛請回家,回頭就出去邪淫。回來在佛前磕頭,這個身子都是不清淨的,護法不讓他磕。他這個毛病犯得比較惡劣,醫生說不能做手術,如果動手術,可能會全身癱瘓。

師父問他,能不能斷邪淫?如果能斷,就幫你解。但是,如果你不能斷,卻說能斷,那么本來打你50大板,以後又犯了,要打100大板的。罰你會很嚴重的。他只好老實對師父說,一時斷不了,陷得太深了。

哎,你說,這末法眾生,把邪淫看得比自己的健康還重要,這不是顛倒是什麼?你說有幾個大師可以幫你解這個事情的?師父說,只要你不做,可以幫你解這個因果,讓你離苦,你說師父慈悲不慈悲?可是,偏偏你還不想離苦。

他還說,我學佛以後,造廟修塔出了不少錢,助印放生也沒少參與,又從普陀山恭恭敬敬地請回來佛像,咋還不好呢?佛不是說能滿眾生願嗎?怎么就不滿我的願呢?

你看他顛倒不顛倒,佛滿的是眾生的每一個善願。你造惡,求佛保佑你不受惡報,這能行嗎?上街找女人搞邪淫,求佛保佑你別被人抓住,這能行嗎?你出去盜竊,求佛保佑不被警察抓著,這能行嗎?

11、一個男人邪淫,媳婦差點沒命:

有一個學佛的女人,學得挺如法的,不知道怎么的,病得很嚴重,找師父觀因果。師父給這個女人觀因果的時候,觀到這個女的是真修行,是修心的,她的丈夫在外面邪淫,污染了這個清淨的修行人,導致她犯了嚴重的病。

師父對她說,你丈夫在外面邪淫,你的病要想好,根子在他身上,我得找你丈夫談談。她回去跟她丈夫說了,她男人來到了師父跟前,不承認自己有邪淫。師父跟他說:頭上三尺有神靈,你做得每一件事,善惡簿子上都記得清清楚楚。給他說了幾件事。他不得不敬服師父,說:師父,您真厲害啊,我服了您。師父對他說:你還要不要你的媳婦?你媳婦病得這么嚴重,都是你邪淫的緣故。跟他講了很多法,他答應不邪淫了。

沒過多久,他又出去邪淫了,這下子,他自己出事了,他媳婦來找師父的。師父說:完了。讓他自己打電話給我吧。

隔開了好幾天,他才打電話給師父。師父問他:你上次答應不邪淫了,怎么又去了?他說,師父啊,你是不是在我家裝攝像頭了,我做了什麼,你怎么都知道啊?

師父跟他說:你媳婦是真修行,是清淨的身體,跟你做夫妻,這是緣分,正淫沒有辦法避免,但是你這樣反反覆覆,你還想不想讓她活啊?

他說,我自己並不想去邪淫了,回去後,那天,外面的女人又打電話找他,他想,送上門來的,不Yin白不Yin,於是才又去邪淫了。

師父說,你雖然不信佛,但是你也在我這裡受了佛的法,你應該自己好好懺悔,不然,家裡麻煩事不會斷。他答應不再去邪淫,好好懺悔。

好了一陣,又有事了,這回是他媳婦病得快不行了。兩個人來找師父。師父說:“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這跟梁歪了,房子就會塌掉。你知道不知道有句說,引女人上床,家敗人亡?你們家現在真的要人亡了。”

這個男人說:“這回我真斷了。”師父說:“你也不要跟我說了,你去上香,跟老天爺說,說你這次真斷邪淫了。”師父對他說:“這一次你是在上天面前發誓的,你要是再去邪淫,上天會把你拿走,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你可要注意點了。將來一旦下了地獄,可不要怪別人,都是自己造作啊。”

他看看自己媳婦病得真的快不行了,一咬牙,就在佛前發願以後再不邪淫了。你看這個末法眾生,真是剛強難化,這么也不能舍下五欲六塵。

12、眷屬之間邪淫,強姦親屬得大惡果報。

有的人跟眷屬邪淫,如跟兄弟媳婦什麼的,你們不知道這果報會有多么嚴重,這種邪淫,是人間災難的開始啊。

有個人還很年輕,二十多歲,得了雙腎壞死的毛病,死了。之前找過師父觀因果,這個人是強姦了他姐夫的妹妹。男孩女孩在一起,我們要注意,不要給他們在一起住的機會,要是讓他們在一起,孩子造業難逃果報,我們也背因果。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