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震撼!每年約有1800萬人流!勸人打消墮胎念頭即是救人一命!


時間:2018/4/14 作者:隨緣

讓良知覺醒—反墮胎微電影《無聲的哭泣》

由於全球每天墮胎的數量巨大,中國又是墮胎最嚴重的國家,世界華語微電影組委會希望讓全球那些從來還沒有進寺廟,沒有任何渠道了解墮胎是對人生有著重要影響的因果,通過這次形式傳遞出去。

有很多女人都不知道,一個小小的墮胎行為會給自己的命運及未來輪迴帶來什麼樣的果報。

有很多男人都認為,墮胎是女人的事情,自己只要不想要,就叫女人墮胎。反正真要出事也找不到自己的頭上。然而事實真相根本不是如此。

從宗教的角度看墮胎是殺生,屬惡業。那麼從世俗的角度來看倫常,為何不要墮胎,這部電影將告訴你一個不會後悔的答案……

微電影《無聲的哭泣》

記錄一個生命在剛剛醞釀出美好到戛然而止的過程,勾勒出當生命被迫終止後,從溫暖的子宮跌落到另一個世界的巨大

落差!

以現實生活的角度和另一個空間裡寶寶的視角交錯的手法,表現那個很少被人關注,但卻一直與我們生活並行的寶寶的世界,一個沒有語言,但卻充滿了感知的世界。

通過對比,讓人們正視胎兒的情感,正視自己的行為,喚醒人們本初的良知和對生命的尊重。

不要讓孩子成為你們激情的廢棄物!

自愛,愛人!

胎兒是人——這本應該是人類的常識,然而今日被扭曲至隨意墮掉的常情,墮胎行為已在全球泛濫,漠視生命已經成為了一種稀鬆平常的現象。

我們渴望世風趨善,良知覺醒,敬畏生命!關愛和尊重胎兒,讓他(她)們擁有人身,永離被殘殺的恐懼!

大家可以在騰訊視頻收索反墮胎微電影《無聲的哭泣》,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歡迎大家多多轉發,也許你動一動手指就能挽救一個無辜的生命!

墮胎屬根本殺業,惡報極其慘重!請大家看一看淨土法門的開示:

1墮胎是殺人,是殺自己的親身子女,作父母的都要負因果責任。母親是直接去殺子女,她的罪孽要比父親重,負的因果責任重。

2每年被墮胎死這些嬰靈,你要是能真正見到他們,聽到他們的呼喚,看到他們的悽慘,你才曉得罪過是多重!

3佛法講得很清楚,父子、兄弟、家親眷屬四種緣,報恩的、報怨的、討債的、還債的,你要把他殺掉,縱然是報恩的,恩變成冤讎;如果是報怨的,恩仇就愈結愈深。

4此外要常常勸導別人,千萬不可以墮胎,要把墮胎的嚴重後果告訴告訴別人,幫助別人不犯這個過失,這是很大的功德!

5勸一個人把墮胎念頭打消,就是救人一命,佛家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功德很大,所以要多勸人,多把這個道理講出來。

以上轉載。珍愛生命,遠離邪淫,請勿墮胎!已成事實的要多多讀誦《佛說長壽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地藏經》,多多放生回向被墮胎的嬰靈,多多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懺悔業障,回向被墮胎的嬰靈早日離苦得樂,早日投生善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