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業障重不重,看身體就知道了!四種方法助你快速消業!


時間:2018/4/16 作者:仁澤

業障重不重,看身體就知道了!四種方法助你快速消業!

淫慾重者,傷腎精

貪慾重者,耗肉身

嗔心重者,敗心血

殺業重者,身短命

每個人生來都是帶著業力的

那是我們累世因為各原因犯下的罪業

若是不消除,他們會積累成業障,阻礙著我們的生活,

他們躲在我們體內,吸我們的精氣神,吸我們的能量。

能量不足時,他們就會來搗亂,讓人神志不清。

所以我們能量不足,就很難支撐起這個身體,

常常感覺身體很重。

那麼應該怎麼辦呢?

一、戒殺放生

戒殺放生消殺業,曾有過墮胎,傷害動物等,造下殺業的師兄們,可以用放生、吃素、戒殺的方法,消除殺業重罪,償還命債。

二、戒邪見

邪見會摧毀所有善法種子的力量,凡貪色淫亂者,必遭禍殃,而且這種禍殃來得非常迅速。所以一定要儘早戒除邪淫。

三、行善布施

財布施得財富,法布施得智慧,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廣行善能積累莫大福報,此功德不僅能化解體內的冤親債主,更有利於家人,福慧隨身。

四、供養三寶

修道持咒,供養三寶,得到十方神仙庇佑加持,常念《太上感應篇》得無量功德,去除貪嗔痴,增長智慧,度化冤親債主,得無上福報。

很多時候我們不想去做善事,因為都認為是我的,捨不得付出,最後病也都是「我的」,痛苦也都是「我的」。我們要的一切都是大家的,當你為家庭去努力,為大家去努力,這樣家庭就好了,大家就好了。

所以, 當我們能夠把這四點運用在生活當中,相信我們今後會沒有業障,都是福報。我們的業障天天都在消除,業障消除到沒有了,就剩下我們生命的功德,那就是天人的果報。那麼身體自然就好了,家庭自然就和諧幸福了,一切也自然就順了。

分享此文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眾讀者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