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求求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們不要再墮胎了


時間:2018/4/19 作者:靜靜

【我以前知道很多墮過胎的女人疾病纏身,婚姻財運事業各方面運氣都受到影響的例子。這篇文章是我用自己掌握的佛法知識儘自己最大努力告訴人們墮胎的苦果和真相,您看了以後如果信了,按我說的去做,那您一定受益。如果您不信,那我也沒辦法,但是我求您不要誹謗,免得背上誹謗佛法的因果,因為墮胎得果報是佛說的。您看到了是《雜阿含經》和《佛說長壽滅罪童子陀羅尼經》里佛說的,《金剛經》云:佛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異語者、不誑語者。所以我們要堅信佛陀的話,佛在經上對墮胎者的果報已經詳細地為我們說明了.您一旦在論壇上發帖誹謗,就會阻擋別人離苦的道路,也誹謗了佛法,就會背上因果,我是為您著想,也請您理解我的好意。無論人們看後相信與否,我都願和看過我這篇文章的人們結一個善緣。最後祝願所有的女孩女人都健康長壽,家庭幸福,萬事順心如意。都能從佛法中受益。】

婦女懷孕20—45天左右時間,胎心就會注入,所謂胎心,就是胎兒的神識!所以嚴格來說,從那個時候起,一個新的生命就已經存在了。當某個胎兒和你有緣時,他(她)便會投胎到你的母體,進入母體的胎兒神識有了痛苦的感覺,如同兩山夾住般難受,母親吃熱食時,胎兒熱的疼痛難忍,母親吃冷食時 ,胎兒冰冷刺骨般難受。

凡女性墮胎者,生前不知懺悔,不修功德,死後墮入地獄受罪。死而復生,生而復死,萬死萬生,永無解脫;罪孽深重者,墮入更大的地獄受苦,故我們要深知墮胎果報之大,絕非兒戲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得到人身的機會可以打個比方:佛教《雜阿含經》中對於輪迴中“人身難得”有個譬喻:得到人身和盲龜值木一樣難。(在幽暗的大海深處,住了一隻烏龜,它的雙眼卻瞎了,看不見一絲的光明,在漆黑的深海里,每經過一百年,這隻盲龜才有機會浮出廣袤的海面,白浪滔滔的大海中,飄蕩著一根長長圓圓的浮木,浮木的中間挖有如龜頭一般大小的孔洞,浮木就一直隨著驚濤駭浪忽東忽西,當每一百年才浮出一次水面的盲龜,它尖尖的頭恰巧頂住浮木小小的洞穴時,烏龜便能重見光明,獲得人身。)

有的胎兒是等待了上萬年,億萬年,因為與你無始劫有緣,今生才有機會借用你懷孕的身體投胎做人,你把他(她)墮掉,他(她)以後又不知道在痛苦的冥冥中輾轉多少歲月才能做人,他(她)能不嗔恨你嗎?他(她)能不討你的債嗎?

《雜阿含經》有這樣一段話:大目犍連尊者:“世尊。我在前些日子與勒叉那尊者到王舍城化緣途中看到一位身材高大卻全身無皮形同肉段的眾生在空中飛行,他的身前身後都被成群結隊的烏鴉、鷂鷹、大雕、羌鷲、豺狗和野狗爭先恐後地叼撕他身上的肉,那豺狗和野狗還打開他的內臟吃掉他身體的器官,而他毫無反抗之力,只好慘叫哀嚎,遭受了極大的痛苦。我看到此情此景,知道這位眾生肯定是前世造了惡業才會遭致如此慘痛的果報。世尊。這位眾生造了什麼惡業才遭受如此慘烈的果報呢?”

佛陀告知大目犍連尊者:“這位眾生之前在王舍城時有過自行墮胎的經歷,而這經歷形成的惡業讓她在地獄裡遭受了千百萬年痛苦的煎熬。好不容易從地獄裡出來還因餘罪未消的緣故而投生在餓鬼道,還要繼續飽受這些痛苦的折磨。”

就算種種痛苦,胎兒也可以忍受,因為十月懷胎之後,就可以轉世為人了,但是一旦母親將胎兒墮掉,就剝奪了他(她)們做人的機會,醫生的剪刀如同利刃般肢解胎兒身體,一塊塊碎肉被拿出來,胎兒那種撕心裂肺,無比慘烈的疼痛是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但是胎兒能感覺到。胎兒受到的痛苦就好比不打麻藥做手術,不打麻藥切割身體,連正常人都難以忍受,何況胎兒!

現在有些戀愛的男女未婚同居,未婚發生性行為,有很多社會上青年人和在校中學生大學生都這么乾,社會上還有些人搞婚外情,有些人在網上搞一夜情,有些已婚人因為計畫生育或婚後不想要孩子也墮胎,這些人一旦發生關係女方懷孕了,就把胎兒墮掉。

佛法記載:五逆重罪包括殺父、殺母、殺阿羅漢(殺胎)、出佛身血、破和合僧,是佛法中最重的罪,當墮無間地獄!

心悟法師開示:為什麼墮胎的罪如此的重?因為墮胎相當於殺阿羅漢。阿羅漢是小乘佛教修行者,以斷除欲望,使自身清淨而證得果位。胎兒因為身處腹中,一切機緣使其無法為惡,所以胎兒也是一個完全清淨的生命,所以佛陀將殺胎列入五逆重罪,是佛法中最重的罪業,需受無間地獄之煎熬。墮胎之人非但死後要受地獄之煎熬,生前亦須受重病及短壽之報。

何為無間地獄?

第一是:日日夜夜受罪受苦,以至於地獄的劫數,沒有一些時間斷絕的,所以稱他叫做無間。

第二是:一人在地獄裡也是滿的,多人在地獄裡也是滿的,所以稱他叫無間的。

第三是:施罪的器用,沒有不齊全的,像叉棒鷹蛇狼犬等類,都是鐵的。或用燒熱的鐵杵和鐵臼,碓舂罪人的身體;或把罪人用磨磨、用鋸拉、用鑿鑿,銼的銼、斫的斫;或拋入大鑊里用湯煮;或用燒紅的鐵網纏絡他的身體;或用燒熱的鐵繩扎拼,使他身肢挺直,在後逐繩道的,斬斫罪人分成百千段;又使他騎在燒熱的鐵驢、鐵馬上焚燒;有的用烊化的鐵汁,一邊叫他跑,一邊用鐵汁澆他的身,使他皮肉焦爛;飢餓的時間,獄卒用鐵鉗鉗開他的口,用燒紅的鐵丸,拋入他的口中,唇、舌、齶依次焦爛,經過小腸,向下而出,鐵丸還是紅的;有的口渴了,獄卒用鐵鉗鉗開他的口,將熱化的鐵汁,灌入他的口中,唇、舌、腸、胃、小腸依次燒破,向下流出。這樣的,自從年起,直到竟劫,有那由他的劫數,毒痛苦楚,相連線的,更沒有一息間斷的,所以叫他無間,這是受苦無間。

第四是:不問你男子女人,或是西戎羌胡、邊境夷狄、老的、幼的、貴的、賤的,或是龍,或是神,或是天上的人,或是地下的鬼,有了造罪行惡的業感,墮在地獄裡,都是同樣受苦的,所以稱他叫無間的。

第五是:倘若一墮在這地獄,從初入地獄時,直到百千劫,在這期間的一日一夜,要經過一萬回的死,一萬回的生,要求一念極促時間的暫停,也不可得到的,要脫這苦,除非業報窮盡了,方才得著投生為人時候,以這樣的連綿,所以稱他叫無間的。

上面是無間地獄白話解釋,詳細了解可以看《地藏經》上記載。

《十八泥犁經》記載:地獄受刑最輕的罪人度過一天的時間如同我們人間3750年,我們中華五千年文明史還不到地獄一天半的時間,地獄眾生最短的壽命也有一萬年,10000地獄年*30天*12月=3600000地獄天*3750年=135億年,一個人一旦墮入地獄受苦時間折算成我們人世的時間最少也有135億年!

上面佛在《雜阿含經》中講的那個墮胎女人,在地獄裡遭受了千百萬年痛苦的煎熬,指的就是地獄裡的時間,而非我們人世的時間,想想看,地獄受了那么長時間的折磨,出離後還要受到餓鬼報應,多么可怕呀!

《金剛經》云:佛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異語者、不誑語者。所以我們要堅信佛陀的話,佛在經上對墮胎者的果報已經詳細地為我們說明了,墮胎的果報是很大很大很大的!

我求求社會上想墮胎的男男女女們,哪怕因為生下這個孩子要失去學業,要失去工作,要失去名聲和社會地位,也不要墮胎,就把他(她)生下來吧,能撫養儘量撫養,將來實在不能撫養時,還可以送到孤兒院 或送到想領養小孩的人家,就算這個孩子將來成長的不好最後路邊要飯也能維持生命,總比他(她)失去人身要好,總比你墮胎後下地獄要好。

有的人說:某個墮過胎的女人現在看起來也很好呀。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因為我們每個人修成人身都是無始劫以來某個時間段積累了福報功德,當今生造惡之時,你以前的福報結成的果還沒用完,而今生造惡的果報還沒成熟,一旦這個墮胎的人死後,就要到地獄償還墮胎的果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大自然的規律就是:當你做了一件善事,這樣就發出去一個善的能量,大自然就會將一個善的能量返還給你。當你做了一個惡的事情,這樣就發出去一個惡的能量,大自然必然將一個惡的能量返還給你。

慫恿女人墮胎的男人和為他人做墮胎手術的醫生的果報和墮胎女人一樣,也是無間地獄。

已經墮過胎、慫恿過女友或妻子墮胎的男人,為他人做過墮胎手術的醫生如何消減罪業呢?應當跪在佛菩薩像前發大懺悔心,發誓永不再墮,或發誓寧可失去工作也不在從事墮胎手術,並念《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和《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回向給被你墮掉的嬰靈,一定能削減罪業。您只要按我教的的懺悔方法去做,您一定受益。記住,一定發真心懺悔,懺悔後永不再墮!

佛陀於《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此經中,不但慈悲的為不幸墮胎之婦女,開示了補救方法,更有育嬰健康知識,成為人人皆應知曉傳閱之重要經書。

附錄:

<墮胎懺悔文>

我現在向我所墮殺的嬰靈兒女至誠懺悔。由於我無始劫來淫習深重,淫根難斷,今生又貪婪放縱。懷孕後不能生養,忽視了生命的重要性,一時愚痴無明,非常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孩子,殺死了自己的至親骨肉,泯滅人性,真的是罪業深重、罪不可赦。

孩子呀!媽媽在此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媽媽錯了!媽媽非常殘忍地殺害了你們,殺死了自己的親生骨肉,泯滅人性,真的是罪業深重、罪不可赦。這都是我無明無知造作的罪業,不僅給你們造成了傷害,給自己也帶來了心靈與肉體的萬般痛苦,太罪惡了。媽媽知道錯了,對不起你們,懇請你們寬恕原諒媽媽。媽媽以恭敬心、至誠心、平等心、慚愧心、懺悔心向你們至誠懺悔。聽聞佛法以後,媽媽受益匪淺,諸佛菩薩大慈大悲,如同我們的慈父慈母。佛法教育使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媽媽後悔至極,悲痛至極,現在真誠向你們懺悔,媽媽從此以後斷惡向善,戒殺茹素,我發願永不復造。現在希望你們同我一起學佛,皈依三寶,受佛教化,明理覺悟,用一顆虔誠的心,深刻懺悔無始劫的罪業。媽媽知道你們也渴望父母的疼愛與關懷,你們投胎做我的孩子,跟我有莫大的因緣,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好不容易有一次投生的機會,卻因種種因緣,沒有讓你們來到這個世界。這是我噁心造業拋棄了你們。今日在此媽媽求哀懺悔,祈求佛菩薩能原諒我,祈求神靈能原諒我,祈求我無始劫所墮殺的胎兒能原諒我,我發誓永不再犯。願我的真誠懺悔能使我的業障消除!媽媽再一次向你們說聲對不起!請原諒!同時願所有被打胎的寶寶們都能離苦得樂。

也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能慈悲治療、救拔我嬰靈兒女的傷痛。

我今日跪在佛菩薩前求哀懺悔,祈求佛菩薩能原諒我,祈求神靈能原諒我,祈求我無始劫墮殺的胎兒能原諒我。我發誓永不再犯。願我的真誠懺悔能使我的業障消除,願我的真誠懺悔能蒙佛力加持,斷除我無始劫罪惡的淫根、淫心、淫念乃至淫慾行為。我會更加努力的修行,弘揚正法,弘揚因果教育,利樂群生。願我今後所作一切善業,以及誦經、拜懺、禮佛、布施、發心度人等種種功德,悉皆回向給我所墮嬰靈兒女。願你們早聞佛法,得到三寶加持、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誠懇祈求諸佛菩薩加持,願天下所有人們早聞佛法,知曉墮胎所造罪業,得正法教化,清淨身心,南無阿彌陀佛!

一切都是因果。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

信佛不如念佛,念佛不如學佛,學佛不如用佛。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感恩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