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是婚姻不幸的開始


時間:2018/4/20 作者:靜靜

13年前,我懷上了我們的第一個孩子,25歲,還年輕,也沒有接觸佛法,糊裡糊塗,那時的經濟條件不怎么好,怕孩子跟著我們會受苦,而且我們只是登記,還沒有舉行婚禮,趁老公去讀書的時候,把孩子打掉了。過後老公責備我,說以後會很難懷上孩子的。大約過了半年,我又懷上了,在三個月的時候,意外流產,我好傷心。又過了7個月,再一次懷孕,這一次也好險,有點先兆流產,後去醫院保胎,才保住。但是,最不幸的事情終於降臨到我的身上了,生下來的孩子染色體異常,還有先天性心臟病,過完月子後,去醫院成了家常便飯,真是自造孽,自受報。那時,我瘋了似的,到處找方法,希望能留住孩子的生命,淚水從沒有停過,殘酷的現實告訴我,目前還沒有醫治染色體異常的方法。可憐的孩子只跟我們相處了九個月,就離開了人世。我以自己的血淚教訓告誡姐妹門,千萬不要墮胎,墮胎就等於傷害自己。後來的幾年中,想要孩子,總是懷不上,藥也吃了不少,老公的身體越來越差,2002年底懷孕,2003年元宵節又流產,去醫院保胎都保不住,老公也在這一年出軌。

2004年家公、家婆來我家大吵大鬧,逼我同老公離婚,很囂張的威脅我,如果不離的話,也要在外面給老公找個野女人,老公也公開在外面找野女人。13年的婚姻就這樣走到了盡頭,面對老公如此缺德的父母,看不到盡頭的未來,我忍住悲痛,長痛不如短痛,退一步海闊天空,同老公離了婚。

很幸運的是在2003年我在一次放生的機會,我遇到了一位得道高僧的弟子,在他的引導下,皈依了佛法僧三寶,師父慈悲的指出了我身上的毛病:子宮內膜薄,不能再生了。在佛力的加持下,我很快從不幸的婚姻中走出來。如今的我,生活自在,每天下班後,回到家裡,念經拜佛,懺悔自己的罪孽。同時也悟出一個道理:當你一心想行善時,老天一定會眷顧你的。有福氣的人,冥冥之中,會遇上善知識,引導他或她走上一條正道。能進入這個網站的人,是有福之人。這是一個幫人改正錯誤的網站。同時我也在感慨要是在13年前遇到這個網站,我也不會做愚蠢的事了,不會去墮胎,傷害一個無辜的生命,害人又害己。請要墮胎的女子以我為戒,三思而行,如果暫時不要小孩,要做好避孕準備,墮胎好傷身,又會破壞夫妻感情。切記切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