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引產了懷了20周的孩子,很後悔,很罪惡感!


時間:2018/4/20 作者:靜靜

因為領了證幾個月,男方和辦公室和女同事偷情,屬精神出軌!後被對方老公發現,我也知道了,精神出軌是我不能原諒的.且,我對感情比較純粹,認為一個男人才結婚,才升職,還欠了一身債,需要妻子和他一起去承擔這些的同時,進行欺騙,一邊享受妻子對他的好,一邊又享受那個有夫有子的女人對他的好,很自私,很讓我反感!儘管他不想離婚,說他錯了,希望能改,但是後來發現他在和前女友談戀愛時,也這樣過,不是第一次!我更加不能相信和原諒,很是反感!認為他不尊重婚姻和感情!糾結了幾個月,我還是堅持離婚了,對於離婚我沒有後悔更沒有自責,但是對於引產了懷了5個月的孩子,我整日處於傷心中,極度的後悔和想念那個孩子.

在和他父親糾結的幾個月里,最初那個男人為了逃避他在我心中已經不完美了,幾度想給我離婚,我一個人去醫院做了確定懷孕的檢查,就是在他爸爸給我約定去辦離婚手續的那天.一個女朋友勸了我,我最終是去了醫院.醫生問我要不要?我思考了一下,點頭說要!其實從剛開始到最後,我的內心都是希留下他的.但是真的不知道怎么了,我痛苦無比的糾結和他爸爸的感情,極度恐慌孩子來到世上得不到幸福!很多次又想打掉他.就這樣一直熬了幾個月,他慢慢長大了,但是我卻對他爸爸越來越不能相信,越來越對和他的感情感覺不到希望!終於,我堅持和他辦了離婚手續!

離婚後,我曾想過留下孩子,自已生,我先前也是對佛有敬仰之情的,我看不起社會上打胎殺生的女人.可是我不知道怎么了,家人,朋友都說,即然離婚了,孩子就沒必要留下了.省得有數不清的糾結.我又害怕,生下來,對方又來和我搶,我會捨不得!就這樣......我最後辦了住院手續,哭了一整天,還是吃藥了,打針了,進了產房引產了.

胎停那晚,我做了個夢...夢見一個很漂亮的小男孩(第二天,我引產出來確實是個男孩),穿著和他爸爸一樣的衣服,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時他爸爸穿的.坐在一個高台子上,對我說:媽媽,不要把我丟垃圾堆里.我說,你沒有爸爸了,我不能要你.他說,我很乖,不要把我丟垃圾堆里,你去找爸爸回來!我說,我不能讓人發現你,他說,我就在這裡哪也不去,你把我用東西擋住.後來我就哭醒了,我打電話給他爸爸,他也哭了,但是已經晚了,感情早就完了,孩子的生命也沒有辦法挽回.

我說,那你帶個東西來,把他帶出醫院,我不想讓他和別的孩子一起留在這裡.他是個好好的孩子啊.......但是那個男人他膽小,.他不敢!孩子就留在醫院裡了,到現在,除了傷心後悔,感覺自已不應當拋棄他,應當做個單親媽媽也好,不應當殺害他的生命!可是這些都是沒用的話!還有一個心病就是孩子託夢給我,讓去找他爸爸回來,不要把他扔到垃圾堆里.還是把他留在醫院了!我更感覺自已罪惡深重!

從那之後,夢到過幾次孩子.但是現在幾個月過去了,沒有再夢到他.但是我很想很想再夢到他,看看他在夢中的樣子也好,看看他現在在哪裡,有沒有像網上說的一樣在受苦,知不知道人間的媽媽是真心的對不起他,每天都在想念他,希望他還能回來!願意下次再投我的胎,讓我好好的彌補他,疼惜他!

這兩天開始念<地藏經>,第一晚夢到了死去的爺爺,昨晚又夢到自已懷個大肚子在洗碗,好多的碗筷總也洗不完,還夢到在世的母親,和死去的大舅.但是依然沒有夢到被引產的孩子!按原定的日期,他本應當在11月13日左右出生,我準備現在每天就念一部經,一直念到他在陽間的出生日期.不知道這樣,我是否可以夢到他,看看他,和他說說話,告訴他,媽媽錯了,不該因為婚姻不能繼續,而不要你,媽媽的罪過不可原諒,但媽媽想知道你在哪,過的好不好,你希望媽媽能為你做點什麼?媽媽希望你轉世投個好胎.不要再找我這樣不負責的媽媽,我的心裡不夠強大,所以才一時腦子糊塗,不要你了!但是媽媽真的知道自已錯了,真心的奢望,你能夠原諒媽媽,如果可以的話,你等著我,再投我的胎,我一定好好的彌補你,疼惜你,即使天地消亡,也絕不再放棄你的生命!好好養育你!

希望論壇里有懂的前輩,我這樣的願望能否實現?孩子能否原諒我,會不會在那邊受苦,能不能再投個好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