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部美國關於墮胎危害的得獎寫實記錄片《無聲的尖叫》


時間:2018/4/23 作者:靜靜

【無聲的尖叫】電影介紹

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是在媽媽的肚子裡,有多少沒畢業的大學生就開始頻頻光顧什麼女子醫院,一方面是她們不重視這個問題,根本不知道這後面要付出的巨大代價。另一方面,社會上以荼毒胎兒為職業來盈利,到處是什麼三分鐘人流之類的廣告。

《無聲的尖叫》部電影用新的音波技術,讓我們看見一個孩子在子宮內的輪廓,她在掙扎,但是無法反抗抽吸器,於是頭部被撕掉,跟著你看見死去的孩子被肢解,頭部被壓碎,然後逐塊被吸走。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沒有人還會講“無痛”的墮胎。大部分的墮胎是在前十二個星期內進行的,胎兒仍然很小,可以用一個強力的抽吸器把他吸出,這個抽吸器的能力是普通家用吸塵機的二十五倍。 這個方法叫做抽吸割除術(suction curettage),抽吸器的力量撕裂或者絞擰胎兒的身體,將肢體逐部撕開,直至只剩下頭部來。胎兒的頭部太大,不能從吸管中通過,所以墮胎的人需要用鉗子插入子宮內,攫獲這個單獨漂浮的頭部,然後將它鉗碎,直至能夠通過抽吸管,那么頭部也就被挪走。

尼芬淳博士描寫這個過程說:“基本上,胎兒是被砍碎,然後用抽吸器吸出,出來的時候只是一堆的肉碎。”這些經歷是痛苦的嗎?一把鋒刊的刀子插入皮膚里,有生機的器官被破壞,對任何有感覺的生物而言,不可能不痛苦。

如果高濃度鹽水意外地從皮膚進入墮胎中的婦女身體,它會引起“劇烈的和嚴重的痛楚”。我們可以推想,未誕生的胎兒可能有兩個小時的類似經歷,因為鹽水需要兩個小時才能叫胎兒的心臟停止。

無論用什麼方法,未誕生的胎兒經歷到最大的身體上的禍害,就是他生命的結束,經歷到死亡的痛苦。雖然是不能表達,雖然他的認知能力很低,雖然他們的感覺是微小的,他們仍然是有感覺的生物,他們被體解,生機被結束。這個經歷的本身就夠痛苦。 平價好用眼霜好哪個牌子的眼霜好用口碑防曬霜哪個牌子好用毛孔什麼牌子的隔離好曬後產後可以吃減肥藥嗎

翌日,十月三十一日早上5:30,我為自己的女兒接“生”,接“生”之後,我把她抱在懷裡,我將她從頭至腳看來看去。她有一頭的頭髮,她的眼睛睜開。我看看她的小腳和小手,她的手指和腳趾有一點指甲和指紋漩渦,一切都那么完美,她不是一個“胎兒”,她不是一個細小的人……她是我的女兒。被痛苦纏著、沉默、靜止、死去。

我擁抱著她似乎有十分鐘之久,但是也可能是30秒,因為當護士衝進來的時候,她們把她從我手中搶走,丟進一個便盆——真的是丟,把她就這樣拿走了。

真是火上澆油,當他們把我的女兒拿走之後,他們帶入另一個女人到房間來,讓她在那兒渡過最後一個小時的陣痛,可是這個女人不是要墮胎。不是!她產下一個美麗的男嬰。這對我的打擊是無法形容!

孩子出來八個小時之後,我出院了。我的墮胎員正式遞上一份報告,說手術成功了,“沒有困難”,沒有·····

墮胎後報告有不良後果的婦女們對自己的問題心知肚明……她們報告說作了恐怖的惡夢,聽見孩子們在充滿殘軀和血漿的垃圾箱裡呼喚她們。如果向她們提起墮胎,”她繼續說,“這個女人會重新經歷恐怖的心理痛苦……她們覺得自己是沒有價值的受害者,因為她們在人類最本能的事情上——作為一個母親,失敗了。

既然不想生孩子,那就要從根本的‘節慾’下手;好好拿出智慧來,不要等到造了惡因,靈魂找來了,有的靈魂你要幫他超度,他還不受超度呢!他說:‘我來投胎是來投生,不是投死的;你不讓我出生,害了我一命,我也要你的命!惡報現前怎么得了,我要讓姐妹們意識並醒悟,更大意義在於保護胎兒保護女性,至於已經犯過錯誤的姐妹,千萬不要再犯下次,沒有犯過的姐妹,就一定要引以為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