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生理期每次只有一天,誦地藏經後恢復正常!


時間:2018/4/23 作者:蔡工

我因為年輕氣盛,自恃條件好,學歷高智商高,因此看不起別人。更甚的是,婚前在男女方面不注意,自以為漂亮有風情,邪淫不斷,勾引不喜歡的人,喜歡看男人為我神魂顛倒,喜怒不能自控。對於劈腿,很有自豪感。儘管婚後一心一意對家庭付出,但是丈夫對我不好,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產後工作後,我的生理期每次早上來晚上走,只有一天時間不到。都是發黑髮烏的血,其實基本也沒有什麼血了,就是稀稀拉拉的一點排泄物。與此同時身體極度不舒服,卻查不出原因。昏昏沉沉,氣血虛弱,整張臉下垂。吃中藥看西醫多運動,什麼方法都用盡了,沒有絲毫改善,後來臉上黑斑密布,自己都不想照鏡子。

2017年三月份,開始接觸地藏法門,弟子祈求菩薩加持,然後發了大願,念誦菩薩名號,抄地藏經,誦地藏經,在菩薩面前哭著求他老人家救救我。

去年末,我做完功課,有一天晚上做個夢,去蹲便,一塊血肉模糊的東西從體內掉出,沒看清,應該是一團硬硬的血塊摻著肉塊似的。

然後我的身體好多了,腰不再疼,臉的下垂慢慢好起來。生理期的血看起來顏色像是正常的血色了,並且時間也有三天多,雖然跟別人不能比,但我已經很滿足現狀。

只有失去過健康的人,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啊!前兩個月,第一次血流到床上,大部分人會煩惱洗床單,而我差點喜極而泣,終於血能流到床單上了,終於我又有血了。

我身體比以前好多了,並且精神氣兒足了。不知如何向身邊人宣傳,請師兄代為發表,給師兄們信心。感恩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