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萬惡淫為首!


時間:2018/4/25 作者:學佛網

世界衛生組織公布全世界墮胎的,每一年全世界,醫院裡頭有紀錄的,多少人?五千萬人,一年,兩年就一個億。這些冤魂他不會幹休,他決定要討債,決定要報復。所以,現在我們看到很多好好的人,為什麼精神失常、思惟錯亂,會做出一些不合理的事情來?那是什麼?就是這些冤業圍繞著他,他迷惑了。現在在這個世界上,許許多多城市看不到藍天白雲,都是一片霧蒙蒙、灰土土的,那是什麼?那就是冤魂、冤氣,這是很不好的磁場,讓我們的頭腦不會清醒。都在我們眼前,只要你細心你統統都能覺察到。社會的混亂、地球的災變與這個有大關係,惡業所感。什麼惡業最大?古人講了兩句話,「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今天孝沒有了,淫膨脹了,膨脹到殺人,墮胎是殺人,這個罪業不得了。全都是無間地獄的罪業,還說享受,這真叫顛倒。

《八點佛教電影》

不知大家心中有何感悟?點擊下方的【寫留言】隨喜記下您的心得,與同修分享,分享心得也是積累功德的一部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