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誦千遍地藏經救活母親,婦女誦地藏聖號治癒肝癌


時間:2018/4/25 作者:蔡工

為母親誦千部地藏經

說說本人誦地藏經的感應。

09年的夏天,家母身體不好,從農曆四月十五到農曆七月十五90天裡,誦了整整1000遍地藏經,不多也不少,整好1000遍。原來打算再多誦點,但因緣所致,沒念成。

念完之後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在一片蒼茫的海面上,一列火車在我面前風馳而過,當火車一瞬間過去的剎那間,火車下面的鐵軌突然跌落在海水裡,恰巧火車也過去了,鐵軌也下落了。

而我也看到了火車遠去的身影……醒來疑惑不解。

那一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急,說降溫就降溫,冬天的雪就來了。由於氣溫變化太大太急,母親心臟病住院了,在醫院發病緊急搶救時,醫院說:血壓沒了,心音沒了,還有××沒了(沒記住),急急忙忙就推到ccu去了……

可是一天後又把老人送回普通病房了,母親又活過來了。

回來後母親說醫生說的話她全部聽到了,我上面說的什麼什麼沒了就是她老告訴我的,否則慌亂中我都沒聽到這些話的。

過後回想一下,正和我誦完經做的夢吻合,有驚無險。感謝地藏菩薩加持,諸佛菩薩加持,1000部地藏經換了母親一條命。

傾蓮池:念誦千部地藏經,功德蘊集,所做的夢境是度過危厄的驗相,險過,有驚無險。

你若有一個大願,災難等,也可以如是發大願去修,你發願念誦500萬遍聖號,N部佛經,做多少功德等。

如果你念誦千部不行,就念二千部,再不行,繼續,功不唐捐。

上林婦女的奇蹟

前幾天,廣西的蔣師兄給我留言:

師兄您介紹的咒語我念都很有用。我把您介紹的佛法轉介紹給別人,使若干處於極度困境的同修擺脫了困境。

其中是一個將死之人好了,生病患癌症,是念地藏聖號念好的。

我問:怎麼念?

蔣師兄:就是平時用國語念,師兄功德無量。

原來所有的親人、醫院都放棄,包括她本人也放棄了,準備死了。來問我,有沒有救?我就把您介紹的地藏法門介紹給她,幾個月後好了,醫生也說沒事了。

我:她每天念多少?

蔣師兄:念不精進,懶,一天一兩個小時,現在好了,更懶了。

我:是哪裡的人?

蔣師兄:我們這裡,上林縣(廣西南寧轄下的一個縣城),她念了三四個月好了。她是肝癌後期,肚子裡都是水。

有神通的師兄說有太多的鬼向她討債,叫我不要接近她。她家風水也不好,幾乎都死了。她絕望想得吃農藥,跳樓。

我師兄觀察到她家風水很不好,回來我告訴她。她說她家建在墳墓上,除了母親,其他都非正常死亡。叔叔,姑姑都死了,非正常。

她40多歲,現在好了,已經參加工作。

您介紹的原始財神俱毗羅心咒,我默念,然後師兄觀察,出現很神奇的境界。

出現」寶王座」寶塔,三尊佛在裡面雨財寶下來。寶塔非常漂亮,種種光明出現,各種細節很多。

他說我有障礙,有惡神用像鐮刀的東西把珍寶打散,下面還有好多討債的。

俱毗羅要求低,可以不受戒,毗沙門天王要求很高。

我說:這位師兄的觀察,透露了一些核心的東西:

1.有障礙神障礙人們獲得財富。我見蔣揚欽哲旺波尊者的伏藏財神法裡,提到他的黑財神伏藏法,因為沒有損耗鬼的障礙,所以成就迅速。

可以針對性地修持軍荼利明王等明王法門,是專門遣除障礙鬼神的。

2.討債的,就是冤親債主,這方面可以多誦地藏法回向。先還債後求財。

很多人不管祖先和冤親的問題,就想念誦財神咒求財,可是還有很多無形的非人在門口等著你討債,你怎麼能好?

業障、冤親債主的問題,是不可以忽略的,你先修息法,淨化了那些障礙,然後修增益法,後面就快了。就是把你前面的路都清理乾淨了,你就可以一路順暢地到達目的地。

昨天和張師姐談到學佛圈子的狀況,有的人修的是殊勝解脫成佛的大法,但是現實生活吃飯成問題。

有的是修解脫大法,心想的卻是世間的柴米油鹽,求的是世間法。

這樣會導致一個兩無成的局面,因為法的導向是出離世間的,而你的心又染著世間,這樣就既世間法非常拮据不順,出世間法不相應難以成就,入世出塵兩無成。

既然你的心還在乎世間的福報、得失、順逆、事業、家庭,還無法兩袖清風,無法沒有染著,何不從一個你夠得著的法門入手,比如地藏法。

我越來越覺得,顯宗的法門很深,極其殊勝,而且相對於大眾的普通根基而言,顯宗的經典,念誦之後,是極易感通獲得加持的。

有人曾問過我,根據你的經驗,這麼多密法,現實中你認為最能給人帶來改變的是什麼?

我說,根據我現實看到的,見聞到的,改變幅度最大,可以說改變命運、人生的,反饋最多的,是念誦地藏經。時有收到修地藏經幾年而生活富足,家庭和睦,乃至滿門俊傑的案例。

而修財神法有這種大改變的,我目前未見有實際的反饋。密法是殊勝的,財神法亦然。只是殊勝的密法,要求也高,一般人無法達標,法驗就不會那麼顯著。

因此,對於普通大眾而言,我開始建議回歸顯宗的經典和教法,你若把地藏經、藥師經等念好了,你的人生事業圓滿,是不成問題的。若你還真下決定念幾十年,則你可能會獲得出世間的成就。

這些經典法門,大眾夠得著,能夠容易相應。若是你修什麼極秘密的大法,可能它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而修持者無法遵守,自然就難以相應。

在誦經時,我以前說過,推薦念誦的是經書,而不是拿著手機,當然如果實在不方便,手機也行。

為什麼,因為經書你天天捧著念誦,是有加持力的,也會出現人、經合一的微妙現象。以後你不論到哪,帶上經書,就是一種最強有力的護身和結界,經在如佛在,龍天護法供養守護。

下面列舉三個經書救命的故事:

三刀和尚

唐朝孝子張伯英,在壽州當兵。他非常想念年邁的父親。由於他的父親在穎州居住,遂盜取官府的一匹馬急馳而去。

在淮陽休息時,不幸被官兵查獲,壽州刺吏崔昭下令處死刑。在行刑時,劊子手舉刀用力砍下去,不但沒有傷害張伯英,刀反而斷成兩截,又換了一把刀,仍然無法傷害他,再換一把,如前一樣。

劊子手拿著剩下的半截刀,呆呆地發愣。一會兒,驚叫著:「我用盡所有的力氣,每當刀刃快要砍到他時,刀突然斷折,手臂也無力了!」

崔昭聽到劊子手所說,深感驚異地問張伯英:「你有什麼法術?」

伯英說:「我沒有法術。從15歲時,斷葷食素,持誦《金剛經》,至今已有十多年。昨天被捕,心想這次必死無疑,萬緣放下,專心致志念誦。行刑之前我只是持誦《金剛經》而已。」說完,亦感到莫名其妙。

崔昭心中暗自思忖,世間真的有這樣奇異之事嗎?

命人將他念誦的《金剛經》取來,打開經匣一看,驚訝萬分,《金剛經》上有三條清晰的刀痕。

刺史情不自禁地合掌讚嘆:「我早就聽說此經有不可思議的功德,今天得以親眼目睹,真正是佛法無邊,果不虛傳。」。張伯英從此出家,被人們稱為「三刀和尚」。

投經浪平

唐朝時,有位王待制坐船行經漢江(今漢陽),突然遇到暴風,霎時波濤洶湧,江面昏黑,船上的檣桅及木槳都被折斷,船身擺盪得非常厲害,隨時有顛覆沉沒的危險,全船的人驚恐萬分。

王待制信佛多年,手裡正拿著一本持誦多年的金剛經,心中也焦急不已。這時,他突然心生一計,想將經卷投入江中,希望藉此以拯救大家的性命。

他內心雖然捨不得,但是在緊急情況之下,則不容他猶豫,他毫不遲疑的將金剛經投入驚濤駭浪之中,頃刻間消失了蹤影。

果然,經力不可思議,頓時風平浪靜,終於逃過了一場劫難。王待制內心暗自驚喜,但是由於那本金剛經已經受持多年,一旦捨棄,總不免鬱鬱不樂。

船又繼續前行,抵達鎮江後,待制偶然看到距離船尾百步之遠,有一個渾圓的東西,漂浮在江面。

船上的人也覺得詫異,設法將它撈起,發現許多螺絲聚成一團,待制將螺絲慢慢的拿開。原來螺絲銜住一本經書,仔細觀看,竟是他先前投入江中的那本金剛經。

由於螺絲團團包住,所以外濕內乾,佛經絲毫未損。待制欣喜異常,讚嘆之餘,再三拜謝。

王待制驚嘆地表示:螺絲怎麼會聚成一堆銜住佛經?而且,從漢江到鎮江有千里之遠,往來航行的舟船不可勝數,螺絲如何得知佛經乃此船的人投入江中?然後尾隨而至‥‥‥

經化竹竿漂浮三百里

王沔,唐朝人。元和年間,任涔陽將,時常持誦金剛經。

有一次,他赴歸州勘察,回來時船隻翻覆,同船的五人都溺死。王沔剛沉入水中時,感覺有人給了他一枝竹竿,他抱住竹竿隨著波浪一直漂浮到下牢鎮,終於爬上岸來,遂得不死。

最使他詫異不解的是,他察看手上賴以救命的東西,竟然不是竹竿而是他平日持誦的金剛經。而吒灘到下牢,共有三百里之遠。

讀了以上的故事,你會發現,這些唐朝的師兄們,由於常年對拿著一部金剛經念誦,經書會越來越具有加持力,救他們於危厄。

如果常念誦地藏經、金剛經、普門品等,可以選好精裝的版本,以一種版本為主,不要總是換。

你念久了,人、經書、諸佛菩薩和護法神,三者之間會產生一種微妙的聯繫。

法驗也會因為這種緣起力而增益。是故上面的案例,大浪滔天,將金剛經投入水中,頓時風平浪靜。被人砍頭,經書替他挨刀。沉入水中,經書化竹竿而現。

你的經書持誦久了,拿著放置於病患、鬼神病者的頭頂加持,是有力量,有加持力。

本文轉載自新浪部落格《傾蓮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