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真修行的人,冤親債主的討債會更加緊迫


時間:2018/4/26 作者:妙音

【真修行的人,冤親債主的討債會更加緊迫】

我對師兄說,被附體的病人,能像我今天能恢復到這樣,已經是相當少見了,雖然我沒有完全痊癒,但是已經相當不錯了。

我原先病得那個程度是病得不能上班,後來回家了。現在雖然沒能完全根治,但佛菩薩保佑,已經把惡緣斷掉,所以讓惡果不再起現行,這也是老法師講的,雖然宿世里種有惡因,但是現在我的修行,幾乎可以把惡緣全斷掉了,所以惡果就可以不起現行了,也就是可以暫時不受惡的果報了。

另外說一句,老法師說,如果一個人的分別、執著習氣還存留著一點點,那么,無始以來的冤親債主就永遠跟隨在後面——除了念佛往生極樂世界,才可以真正逃脫冤親債主的追討。

所以方知,為什麼修行人多遇魔障,因為你有可能永遠擺脫他們的追討了,所以真修行的人,冤親債主的討債會更加緊迫。

大概也是佛力加持,讓我修行這么多年後,終於不再像以前那樣多為錢財所愁苦,現在努力修財布施,我和周圍人定了原則,我的財布施的範圍只是用來印經和刻光碟兩項,而且只限於淨空法師的。

我努力修財布施,我不必想未來的果報。

雖然現在還有諸多不順,諸多魔障,甚至是魔撓,包括附體也沒有從根本根治,因為大概宿世得罪冤親債主的程度太苦,所以他們始終不肯輕易放過我,但是,我心裡曉得,這已經是重罪輕報!

現在承三寶加持,還能過著相對富裕、安逸的生活,衣食不缺,法喜充滿。

實在感謝感恩老師父,是他老人家在末學遇到諸多魔障、魔撓,幾乎被打垮時,是他老人家的光碟和書,給我了無限的安慰和智慧的開示,大慈大悲,救度眾生。

老法師說,他一生生活在誹謗中,對於對他的種種誹謗他從沒有回應過一句,慈悲之極,忍辱之極。試想,如果當今全世界選忍辱波羅蜜第一的,當選老法師了。一個人,既使是一個字不說,沒有講經說法利益眾生的話,他能夠把忍辱這門功課做到這個份上,足以讓人頂禮膜拜了!頂禮感恩老法師,阿彌陀佛!(弘曉妙音敬識)

【附錄】:

【淨土法門:極少數附體冤魂,不接受調解,那怎么辦?】

我們每個人,不只這一生,我們有過去,有未來。想到冤親債主,我們自己反省一下,我想每個人不是這一生,生生世世無量劫來,你跟多少人結了怨,跟多少人結下了仇恨。這些人牢記在心頭,沒有把你放過,你走運的時候他不惹你,他在那裡慢慢等,你的好運走完,他就來了,就來找麻煩,障礙你修行。

聽經,障礙你開悟;念佛,障礙你往生。為什麼?他要報仇,他要報怨,你說這個事情多麻煩!

如果你認真修行,真正懺悔,發願往生,我生到極樂世界我再回頭來度他們,這個大願能感動許多冤親債主,不是深仇大恨,一般都可以放過你,看到你修行成就。

可是有極少數,那深仇大恨很麻煩,他不願意接受,那怎么辦?

求三寶加持,真誠懺悔。要知道老祖宗講的人性本善,鬼神亦復如此,他的性是本善的。我們沒有辦法感動他,那是我們的真誠心不夠,真誠到極處一定能感動他。

為什麼?這要跟他講清楚,冤冤相報沒完沒了,雙方都痛苦。聞到佛法之後才了解事實真相,我們懺除業障,依教修行,自他同時成就。

每天這些冤親債主在那裡督促你,你不能不認真,你不認真他就來找麻煩。你認真,他在旁邊讚嘆,歡喜接受;你搞假的,欺騙他,他不會饒過你。所謂「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我們要了解這些因果的事實真相。

願以一切功德回向超度末學全家無始以來一切冤親債主,願自他大眾都能早日承佛慈力,轉惡為善,轉邪為正,轉迷為悟,超離惡趣,往生善道,災消難滿,障盡福崇,仗佛慈力,往生西方。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