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手淫15年毀功名毀前程毀姻緣,血淚教訓!


時間:2018/4/26 作者:雷震子

本人男,1989年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孩子,家境貧困,我是家裡唯一的希望,在別人看來,我一直表現都很好,一直就是大家常說的別人家的孩子,但我心裡自己清楚,這並不是真實的我,我欺騙了所有的人!!我邪淫!!

我對於男女之事一直都不太懂,後來青春期來了,在初三的那個暑假,由於自己的好奇,在床上擺弄著自己的DD,越來越舒服,後面就射了,那種前所未有的快感讓我難以自拔,從此就染上了手淫的惡習,15年了,一直如此,之前並不知道手淫有害,看到中學的生理健康書上說手淫並沒有害處,自己就信了。每到學習有壓力的時候就忍不住發泄一下。其實能夠明顯的感覺到手淫帶給我的焦躁不安和情緒上的各種波動,身體也比較虛弱,好在自己學習特別用工,最後費勁九牛二虎之力考取了一個一本,但是志願沒有報好,上了一個二本院校的很不好找工作的一個專業,或許這就是手淫帶給我的業報吧。

在大學裡,依然沒有戒掉手淫的惡習,在宿舍、浴室、教室、教學樓的廁所、甚至沒人的操場都留下了我的jingye,現在想想真是罪孽啊。我無休無止的下簧片,打飛機,好在本人自尊心強一些,學習上並沒太落下,我人緣還是比較好的,每次評獎學金都能評上,自己就沒有太在意這方面的影響;當時喜歡一個女孩,她定向越野是強項,為了不在他面前丟面子,我堅持每天晚上跑步四千米,持續了一年多,再加上那時候倒也年輕,身體方面沒有太大的影響。

等到大學畢業就顯現出來了,身體大不如從前,畢業後工作不好找,各種的悲觀焦慮,有一段時間還很抑鬱,心情不好的時候又是不停的打飛機,惡性循環,很是糟糕,後面再一個教育機構里當了一個補課老師,也算是安定下來了,課時工資太低了,並不是長久之計,而且好多位算命先生都給我算過我命中帶有官運,是有福氣之人,他們說法都非常的一致,自己也就信了,於是決定考公務員,由於自己的中國小基礎還是很不錯的,加上備課也比較努力,筆試成績還是不錯的,我連續考了三年,包括省考、國考、選調生考試,總共考了7次,有5次進了面試,結果,5次面試全部被刷!!一次一次的希望,一次一次的又失望!!或許這就是業報來臨了吧,奪取了我的功名。

後面又個女孩看上了我了,主動追求我,對我也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當時她還是一個大學生,93年的,在一起之後也是各種大吵、小吵從不間斷,考慮到她年齡小,各種忍讓,一晃三年半過去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結果他家裡要求我在他們老家買房子,他家是江蘇泰州的我是山東的,這和入贅有什麼區別??這對北方純爺們來說是奇恥大辱,糾結痛苦了幾個月之後,無奈的宣布放手。我一氣之下回到老家發展。

多年以來,邪淫從未間斷!!

回到老家後,房東給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有點醜,個子太高,性格也過於獨立,出於對感情負責,還是全新全意的對她,無奈的是換不來她任何的轉變,幾個月之後我越來越失望!!無奈宣布放手。

回到老家後自己是開網店的,猶豫自己還算勤奮,加上多年的經驗積累,在三線城市日子過的還是滋潤,只是感情太不順利了,家裡催促的太極了,自己平時交際圈有特別的小,一直都很困擾。

後面再相親網站上認識了一個女孩,交流之後覺的還可以,就約著見面了,結果一見如故,彼此都很欣賞,一個多月後就確立了關係,本來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信心的,結果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她家裡人人反對,理由是網店不靠譜,他們不認可,還有就是離我的老家比較遠,100公公里,她本來也是堅定的跟著我的,現在也是搖擺不定,沒有什麼主見了,這段感情岌岌可危。

想起這些年經歷的種種,我幡然醒悟,這就是我多年邪淫的果報,多年邪淫我罪惡累累!!之所以還能維持我表面的光鮮,這也應該是我多年行善助人的回報吧,不至於讓我太慘!!我刪掉了電腦里幾百G的片子,決定重新做人。父母六十有餘,為了我的事還不能安心,我愧對他們!!兒子不孝!!我也愛我的女友,真心的希望我的痛改前非能夠挽回她!!

將自己多年不為人知的一面在這裡寫出來,就是想驚醒世人,邪淫害人啊!!趕緊收手!!我就是之前不信,才落的今天這步田地,現在悔不當初!!

再次懺悔!!願父母健康安樂!!願世人遠離邪淫之苦,享受健康人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