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各種邪淫之人有三大後怕


時間:2018/4/26 作者:仁澤

淫這種行為是不符合天理倫常的,很多人邪淫手淫後會有懊悔的心理,有人說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負擔而已,其實不然。

邪淫之人,有3大後怕!

邪淫是不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呢?邪淫後是不是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呢?當然不是,今天,我們來談論下邪淫的三大後怕,望大家受益。

一、怕倒霉多病的出現

我們都知道邪淫對身心的傷害是很大的,同時對我們的福報也有很大害處。人的福報一旦減少,那么就容易倒霉不順。有些戒友反映他們手淫邪淫後,當天或不久後就會出現倒霉的事情,如物品遺失或被偷盜了,如莫名遭到別人的厭惡和辱罵等等,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現象。長期邪淫手淫的人功名利也會被大大削減,這種人在經商、考研、考公務員、婚姻和事業上一般都是不成功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福德,那么他將諸事不順。

邪淫還有多病的後怕,邪淫手淫會導致前列腺炎、腎病和其他一些疾病。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哪一次的手淫邪淫後就會患上前列腺炎,因為前列腺炎和腎虛這些病都有一個量變,多次邪淫後患上這兩種病是在所難免的,解決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停止量變,阻止手淫邪淫的再一次發生。

二、怕心中有愧,天理不容

要想真正做到心中無愧,必須先斷除邪淫。現在的人普遍認為做了殺人放火等大惡事才會心中有愧,認為邪淫是一種正常的現象。那么是什麼導致了人們這些觀念的變化呢?我們可以去看一下現在的電影,現在的電影,特別是外國大片,裡面的英雄或主角都是搞邪淫搞一夜情的,這被大家認為是瀟灑豪情的表現。

其實邪淫這種行為是不符合天理倫常的,很多人邪淫手淫後會有懊悔的心理,有人說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負擔而已。其實不然,試想,你刷個牙會不會懊悔,你吃個飯睡個覺會不會懊悔,為何做這些事你不會懊悔,而你邪淫手淫或做了其他壞事就會懊悔不安呢?其實是因為這是人的本性在起作用,說白了就是天性。“人之初,性本善”,因為人本來就是善良的,也是符合天理人倫的,一旦做了不符合天理人倫事內心就會愧疚,這是很自然而然的天生的特性,萬物都有這種特性。有些人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沒有愧疚感的,那么這些人連畜生都不如了,因為他們的天性已經淪喪了,命終之時一般墮落三惡道自嘗苦果。

三、怕殺身災禍的降臨,命終墮三惡道

有些有婚外情等邪淫行為的人容易感召殺身之禍,現在社會有很多這樣的事發生,不少人都是因為邪淫姦情而走向人生絕路的。這些事情必須引起我們的注意,“奸近殺”是古人說的真言,如今社會正在不斷驗證這句話的正確性。

除此,邪淫的人若不知悔改,其命終之時容易墮落三惡道自嘗苦果,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

在此希望有邪淫惡習的人能積極發露懺悔,多行善法來消除邪淫業障。上述的這三大邪淫後怕只是邪淫惡果中微不足道的灰塵,邪淫惡果訴不盡,唯有遠離邪淫才是明智保身之舉。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