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淨土法門:這些鬼神用什麽方法,把孩子弄到火車外面?


時間:2018/4/27 作者:王習訓

問:最近十幾年來,我遇到很多精神病患者。其中有一位十七歲的男孩,他在開往瀋陽的特快列車上,被冤親債主扔到急速行駛的列車下鐵路邊的深溝裡。當時火車上的門和窗都是關著的,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麽摔下去的。他被摔得不省人事,身體沒受傷,回家後孩子不認識父母,家中的一切都非常陌生。一個月之後,我和他的冤親債主溝通解怨,為他的冤親債主放生做功德,得佛力加持,之後孩子病好了。請問門窗都關著,孩子是怎麽出去的?這些鬼神用什麽方法,把孩子弄到火車外面?

答:這樁事情,鬼神的空間跟我們人的空間不一樣,這個孩子跟這個鬼神決定是有關係,前世有關係。很多人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人鬼雜居,人跟鬼可以同住在這棟房子裡頭,但是各有各的門戶。我們人不知道鬼的門窗,鬼也不知道人的門窗,各人走各人的,而且各人不相妨礙。佛告訴我們,所有一切這些物質都不是真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在不同的空間當中它會起不同的作用。孩子門窗沒有開,他能夠出得來,這個有個例子,例子很多。

我跟你講一個圓瑛老法師,這不是太遠的事情,好像是在抗戰期間,他把他這個事情寫在《圓覺經講義》裡面。他是偶然有一天在寮房裡面打坐,忽然想到一樁事情,急著要去辦,他就下了坐位,就走出來了。走出來之後,他忽然想到:我的房門是關的,我好像沒有開門,我怎麽出來了?回頭一看,門真的是關的。

證明佛給我們講的,物質不是真的,這牆、門不是真的,當你在一念不生、沒有妄念的時候,就可以通過。為什麽會擋住你?因為你起了這個念頭,你有這個念頭它就真的變成了障礙,所以這個道理一定要懂得。他能夠離開,我想跟圓瑛法師在房間裡面,沒有開門出去是同樣一個道理。但是那是他自己沒有想到門、沒有想到牆壁,沒有想到,他就出來了,沒有這個念頭。他這是鬼神,鬼神當然在他自己昏迷,他也沒有意識,所以鬼神就有辦法把他帶出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