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位農村女孩學佛半年感應改變巨大


時間:2018/4/27 作者:蔡工

我是從去年六月份開始接觸佛法,開始接觸的就是地藏經這本佛經。我到目前為止感應很多。

學佛後,我深深被地藏王菩薩的大慈大願所感動,因此學佛期間我每個月都要拿出幾百塊去放生,而我當時自身工資一個月就一千多而已,放生和念佛經半年期間內發生很多感應:

1 我身體經常會頭暈頭痛,經常去吃藥,學了佛之後居然好了,到現在都沒頭暈頭痛過了。即使我頂著大熱天到外面玩一天回來,也不會再頭暈頭痛了,以前大熱天,我出去走幾分鐘就開始頭暈頭痛,現在再也不會了。

2 我是農村來的女孩,家裡的重男輕女思想比較重,我父親和兩個哥哥都看不起我,我總想為家裡多做點事,我每次發工資就買些東西給家人吃,家人就說我好吃,給家裡買冰櫃,家人就嫌棄我買的冰櫃不夠好什麼的,即使我買衣服給我父親穿,他也不會高興,我父親重男輕女思想很重,不管我做什麼,他都不會高興,總之誤解很多,我鄰居們都為我打抱不平。

後來學了佛之後我就想通了,就當自己是還債。從那後,我父親罵我,我都儘量不還口,心裡想著地藏王菩薩的孝。學佛兩三個月後家人關係居然好起來了,我父親對我態度居然大轉變,我哥哥們也對我好起來,直到現在我家人他們做事都聽我的建議,說以前他們都誤會我了,現在才知道我真正為家裡好。

家裡就我一個大學生,現在家裡大事都讓我處理,我是家裡最小的,現在我感受到父母的疼愛和哥哥們的寵愛,還有家庭的溫暖。最感動的是我現在人在外面,我父親經常發簡訊問我好不好,我回家的話,我父親就發簡訊問我想吃什麼。

而我父親六十多歲,對於他來說發信息已經有難度了。後來我回家,鄰居告訴我,我父親為了給我發簡訊,請他們叫他發簡訊,我真的很感動。感謝地藏王菩薩,感謝佛主,讓我全家現在變得融洽溫馨。

3 有次晚上,我夢見自己一直被一個黑鬼追殺,我一直跑,跑到最後,我無路可跑了,就當鬼要殺我的時候,我看見地藏王菩薩金身閃閃從天而降,用手中的金錫對準那個黑鬼,這樣一揮過去,那個鬼就沒了,就這樣我醒了,感謝地藏王菩薩救我。

4 我學佛到現在不到一年,改行自己網上淘寶賣東西,想不到收入居然很客觀,是我去年上班待遇的兩三倍收入,現在日子過得很輕鬆,很自由,再也不用每天被老闆管著,也不用按時上下班了。現在就呆家裡上網就可以賺錢,又有很多時間可以玩。

5 家裡經濟很差,一直都是租用別人的房子,去年我看了一個師兄的故事,他沒錢沒房子,就跟地藏王菩薩求,我就學他跟地藏王菩薩求房子,我希望能買個房子給以後父母養老,畢竟老人家租用別人的房子,人家都忌諱老人家生病過世什麼的。

就那天晚上發願,想不到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腦袋就顯出了家裡一個地方的名字,我當時人在外地,我就打電話給朋友,問那個地方是否在套房在賣,我朋友告訴我有開發了一個小區,現在才賣沒多久,於是我就過來幾天回去看了那個地方。

當時自己也沒錢,就跟家裡湊了幾萬,又跟親戚借了錢,想不到我第一次跟人借錢,居然能順利的湊夠首付的錢,於是買了90平的房子,而當時我還看了一套100平的房子,心裡就掙扎是買90平好,還是100平好,後來就請菩薩指示,結果是90平的好。

我想房子應該買大更好才是,又想想菩薩也許是想我錢只夠90平的首付,不夠100平房子的首付。結果今年元旦我拿到房子的時候,我才大吃一驚。當時我去交房,那個售樓的經理說我眼光很好,我當時就笑笑,後來我去看了房子才知道,原來90平的這套房子外面多出了一個20多平的露台,呵呵,真的是非常值。

而當時我買這個地方,我的朋友親戚都說那裡房子不好,說不值錢什麼的,想不到我買才短短一年,價格就翻了一倍,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地段以後開發為限量版套房,又開發了很多高速路口,於是這裡成了中心了。買了房子到現在一年了,我借的首付也還差不多,而且今年家裡又買了一套房子。原來家裡很窮,連個農村的房子都沒有,現在我學了就一年,現在家裡過的很好。

6 現在我每天都要堅持念地藏經,每次念完生意就很好。有兩三次我都連續幾天沒念經,結果那段時間生意都很淡,念經的幾天生意都翻倍,放生的當天生意也很好。現在我全家都跟我學放生,做善事等等。家裡每個人的收入都是去年的幾倍,都收入漲了又漲。佛說:兄弟一條心,門口黃土變成金。

我學了一年,家裡變化非常大,我的鄰居很多知道我學佛後家裡變化很大,於是他們很多也開始學佛了。我開始學佛和大家一樣,抱著懷疑,畢竟我是大學生,學校一直教育科學,反對迷信,不過現在我真的相信學佛可以大大的改善我們的命運。

請大家一起來學佛,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一個師兄說了,當一個人學佛了,西方就會生起一朵蓮花。大家一起用我們的慈悲心,美好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多的愛和溫馨。

感恩諸佛諸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佛菩薩的慈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