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無知女真實敘述,邪淫果報真實可怖!


時間:2018/4/29 作者:修心人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月光如來!

弟子在這裡深深懺悔自己所犯的邪淫之罪,也發願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如果也有我這樣的問題,也能及時改過,正視自己,改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提筆都不知道從何說起,心中只有深深的悔字。說實話,估計就是個七八歲就開始手淫了,自己是怎么會的,都不知道,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經歷或者看到什麼邪淫的什麼事情,就感覺自己就會,學佛了之後才知道,這也許就是前世的罪孽吧。之後就一直有這個壞習慣,尤其是到了青春期,經常在家裡,學校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淫,意淫。最大最大的罪過是,媽媽信佛,沒有佛堂就在外間陳設供桌,那裡還放著夏天供我們午休的床。夏天午休的時候意淫心一起就控制不住自己在佛像面前,意淫手淫。有時候家裡沒地方換衣服,媽媽經常就說我不要在佛菩薩面前換,覺的媽媽太迷信了,很多時候我都不太聽,沒地方換衣服的時候,還是當這佛菩薩面前就換了。弟子實在無知,無知的可怕,在此深深的懺悔,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月光如來!

這些邪淫的後果就是導致我上中學的時候老師注意力不集中,老走神,考高中的時候經歷了很多的挫折,才終於上了高中。

上了高中後,因為學習還是跟不上同學們,自暴自棄,就沒讀完出了社會。可是還是沒有意識到邪淫的果報,依然手淫意淫,雖然自己工作很努力,但是任然工作不順利,和同事們的人際關係非常不好。在加上網路時代的到來,在我網上可以免費看很多電影。雖然不看一些非常不健康的成人電影,但是看了很多的電影(尺度還是有些大),導致有一兩年意淫手淫更加頻繁。一段時間,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不好了,工作壓力太大,性格不好,人際關係特別差,無論自己心裡多想把工作做好,也加班加點付出200%的努力去做,到最後,老闆還是不滿意!每天都強撐著回到住的地方,一回去就關起門來嚎啕大哭,覺的很委屈,說不出的委屈,每天如此,每天如此,直到最後實在受不了,放棄了自己多年的堅持,最終選擇了離開。也有不想活的念頭。在那些年,每天都活的特別累,特別的焦慮,不管是好事,還是不好的事,都煩!覺的活的好累,沒有一點出路,對自己一點點信心都沒有。到最後才知道自己那個時候已經有嚴重的抑鬱症了。學了佛才明白這是邪淫果報現前。

可以這樣說,我出社會的這些年,就從來沒有順利過,其中的曲折心酸更是言語無法表達的。自己省吃減用,但是錢財被騙。更甚至一次大難,自己差點就沒有命了。實在可怕。至於到了成婚的年齡,有很多優秀的條件好的,我就各種恐婚,選擇放棄,直到現在30對歲,還是孤身一人。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心儀的人,還是由於各種誤會,都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最終還是沒有在一起。

媽媽是很虔誠的佛弟子,媽媽看到我活的很累,很煩惱,在我遭受大難,就帶我到寺廟裡做了皈依。希望我學佛,修正法。佛菩薩加持我。保佑我。可是我業障深重,見到佛像,越是想一些不乾不靜的事,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雖然皈依了,但是還是沒有意識到邪淫果報的沉痛,老覺的是迷信,覺的我心地善良就好,不害人,多做善事就行。還是會有手淫意淫。弟子無知,無知的可怕,在這裡再次深深的懺悔。懺悔自己的邪淫之罪。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月光如來!

直到去年,覺的自己老大不小了,還沒結婚對象。眼看爸媽一天天老去,擔心我,為我難過。自己也一直沒有個歸宿,心裡特別難受,覺的都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突然一個靈光閃過,想到媽媽有一回讓我做一個佛手勢,念一個咒,說可以去煩惱。(媽媽的虔誠信佛,還有我對父母的孝心,佛菩薩救渡我)我就立刻在網上搜尋求姻緣的佛咒,就找到了準提咒,就開始學,每天念。在網上看海濤法師的視頻,才開始正式學佛。才知道那么邪淫果報如此厲害。如此消減福報。自己早點知道該多好。在這裡不的不提,有算命先生說我命很好,能找到很好的人家嫁了。可是到現在都沒有,也可能是自己邪淫把自己的的福報都消減了。

直到今天,我已經戒邪淫一年了。念佛,放生,慢慢有意識的少吃肉。雖然念佛,念佛定力還是有些不夠,經常口念,心都不小心想其他的事。可是每天都要念。開始戒邪淫的時候,有過一兩次的破戒。有時候是在夢裡。(邪淫真是可怕)但是在網上也學習了方法,一控制不了,就念佛號,想的護法神菩薩在看這我,就慢慢平復了。現在已經很常時間不犯了。很開心,也常常提醒自己,遠離不健康的一切。現在很好。感恩佛菩薩加持,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月光如來!沒有放棄弟子。在弟子最最最痛苦的時候,聞的佛法。改變自己。

一年以來,我的變化非常大,人變的開朗很多。笑容多了,周邊的人都說我性格改變了很多。變的越來越好相處了。我自己也感覺周圍的人際關係也好了很多。再說工作方面,現在也做的很順利,現在的老闆也很好,公司的整個效益也很好,我自己的工資也比我之前多了很多。這都是我想都沒想到的。

以上所述真實不虛,(個人水平有限,如錯別字,語句不通順,語言邏輯不太好,請大家見諒)看到我寫的這篇懺悔文的有緣人,願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如果能學佛更好,如果不學,也一定不要有邪淫的習慣,不管男女尤其是學生小孩,對成長沒有一點好處,盼望引以為戒。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月光如來!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