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並非透過和多人發生性關係,才能明白自已要的是什麼


時間:2018/4/30 作者:安琪

末學經由朋友介紹了一位男生認識,第一次見面後男生就開始積極的聯絡末學,而末學卻未和他積極聯絡,因當時覺得對方和自已生活差距有一些大,加上在準備考試,實在沒有時間,故男生堅持大約半年的積極追求下,就斷了聯絡。

但沒隔幾個月,雙方又開始聯絡起來,男生說也想交往,而末學也有此意,在雙方有共識下,末學以對方為結婚對象(因有表明自已年紀不小,以雙方都想結婚成家的前題不是玩票性質),就開始出去約會和聯絡,不到一個月男生也開始有意無意開始透露想發生關係,聊的話題中也直接說明說明了性暗示,而末學實在無力招架就委婉了表示自已學佛,對這一塊特別重視,不會隨便和人發生性關係,況且認識的時間還不長。

大約是末學說了這些話,沒過幾天對方開始不會主動聯絡,態度也冷淡公式化,末學覺得奇怪下,男生若無其事的說,現在對我沒興趣了,而且也表明本來就也沒開始,意思也沒在交往~~剛開始讓末學一頭霧水,想了幾天明白了,對方的意思。

但實在是想再弄懂對方為何意,又約出來明明白白了解,對方說他交女友沒什麽標準,要以他心中認可了才是女友,也不是上了床就是女友~不是女生認為和他親密些就是女友~所以代表他之前和末學說要交往,也不是真心想和末學交往~~讓我有受騙的感覺。

末學約他出來,很冷靜的跟他聊一下午,對方也表明浪費了他一下午可以作事的時間,也聽他說過往女友有幾任,不是女友但發生關係的不計其數~~~末學心中難過真心付出的感情,還好還沒很深,時間還沒很久,也因自已學習佛法,或許提早救了自已~~ 不然人財兩失,從認識的過程中,末學有買禮物送過,對方總是言語上一直表達對自已有興趣,但連吃飯一直以來都是各付各的,也沒真的花過錢送末學禮物,倒是我自已一直付出。

是不是遇到愛情騙子,我不敢斷言,也不願去評價一個人。只是和他聊天時,他崇尚的西方文化,不斷的透過換女友來了解一些情報或物質及體驗人生。認為一定要和很多女生交往才更能了解自已想要什麽,也作為人生成長的過程~認為自已有錢工作成就時,認識的女生會更不同,就會不會看上眼前的女友了~~

此事除了自已被感耍了一番,更重要讓我覺得,慶興自已有學習佛法,才不會在這花花世界中迷失了自已,同時也難過,這麽多人以為交很多男女朋友是代表自已經驗很夠,很有能力,要多有錢,物質過的多麽的好才能炫耀~誤會了幸福真正的意義。

而對方其中有一段談話,笑自已的朋友,初戀就結婚,以後一定後悔,看過的女生太少了,未來看到更好的女生怎辦~~出軌…..。末學聽了真心覺得,西方的文化思想,害人不淺,讓人誤會了幸福的真諦,教導人有欲望就發生關係你情我願,沒感覺,就分開完全沒有責任道德的觀念,跟動物的行為沒兩樣。以為要嘗試過各種人,才是真的有能力有手段,才能從中明白自已真正要的是什麽,感嘆他損傷自已的福德~~也難過現實的主流文化誤導了大眾。

幸福並非獲得高富帥男友或白富美美女,也並非炫富享用高檔物質生活。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相知相惜相扶持,珍惜所有,感恩的生活,若能作佛化家庭就在好不過了。帥哥有一天也會老去,美女有天也會遲暮,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感恩學習佛法在紙醉金迷的世里,沒丟失了自已的心。

也願大家都貞潔自愛,吸引到良配,幸福美滿快樂並珍惜當下擁有一切的幸福,感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