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這樣做能讓自己的能量場不斷上升,運氣持續增加!


時間:2018/5/2 作者:仁澤

這樣做能讓自己的能量場不斷上升,運氣持續增加!

秦東魁老師

常思人恩德,想人好處,能和天地融為一體。

不管是能量場還是運氣圈,核心是什麼?就是我們自己的心念,這是一切能量的源頭。

有的人聽完我的東西,一兩個小時能改命,就是因為他從心地上改了,能量立刻就轉了。有些人聽完以後在家裡乾什麼?挪沙發、挪床、改門,可是他就沒想到我要改自己的心念,這就學錯了。

你最需要的就是:過去的眼睛,怒目改成微笑;過去的耳朵,聽是非改成不聽是非;過去的嘴巴,說話尖酸刻薄改成不尖酸刻薄;過去愛生氣,愛怨人,今天不生氣不怨人;過去的內心世界抱屈後悔,今天懂得珍惜感恩。

只需要把自己這個能量源轉換一下,你周邊的萬物則來旺你助你,眾星捧月。你要是沒有轉變,所有的萬物則來欺你害你,對你落井下石。

我們人要是常思人恩德,想人好處。用好這兩把利劍,你就能和天地融為一體,會得天地護佑,你既然都得天地護佑了,那你的祖墳、你的住宅能不護佑你?能不幫助你?我們想一想,就是這個道理呀!

所以人的運氣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是可以變化的。那既然能變化,我們就有可操作性,這個很關鍵。

就像我一樣,國小三年級,我能坐這個地方給大家講,就是因為我在用純善無惡的天性講話,我時常保持天性,沒有自私自利,沒有五欲六塵,沒有貪嗔痴慢。我沒想要收多少錢,能傳多大的名,所以,我的能量場在不斷上升,運氣不斷增加。

人一旦產生了名利思想,馬上天性就關閉,稟性就出來說話了。很多教授學者,你邀請他去講課的時候,他首先問你多少錢。當他提到錢的時候,話裡面有私,他的能量場立刻就下降,他的天性就關閉了。

為他人著想場能上揚,有私心則場能下降。

我聽過六祖大師的故事,有句話對我影響非常大。他給老師講:弟子心中常生智慧。

有時候我也會發現自己突然間就想講,管他對錯,先講出來再說,滿肚子都是話。我給一個朋友說:“我每天講幾小時。”他說:“你哪有那么多話講,你講什麼呢?”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講,我也不知道話從哪兒來的。”

其實,我國小三年級,真沒學什麼東西。很多人說:“你是不是愛看書啊?”我其實也不愛看書,沒有這習慣。

我有一個感悟:你的內心世界裡面都是正能量的話,萬物來助你,那你就能講了。你要自身有貪嗔痴慢疑,有名有利,那講出來的,也不會是好東西。

你看,賣保險的為什麼別人反感?因為他老站在自己的立場,要把保險賣給你,看誰都像客戶。就是因為他的場能裡面有自私自利。

這就是發射不同能量波的區別。

我遇到一個做銷售的,他說:“秦老師,你如何幫助我能銷售好?我緊張啊!說話都結巴,還動不動還臉紅,說得人家反感。”

在我們說話的時候我看見兩個人,似乎是需要幫助的樣子,我就跟他說:“你看,那邊有兩個人,你現在去問問他們,需不需要幫助。”

去完以後回來,我問他:“你剛才緊張了嗎?”他說:“沒有。”

我說:“你剛才去的時候是想要幫助他,你的能量場是上揚的。你針對客戶的時候呢,你有求他的念,所以能量場下來了。”

我們大家有沒有注意,當你給乞丐錢的時候,你的能量場唰就上來。當你要想向別人借錢的時候,特別不好意思,開不了嘴,能量場就下來。

你求人的時候,想給領導打電話,想給朋友打電話。你就會想:人家是不是睡著呢、休息呢,他開沒開機呀?你看,我們內心世界就會徘徊非常久。

可是你要是想:“秦老師講的這個例子很好,我有個朋友現在正在受這個難呢,我趕快給他打電話救他一下吧。”我告訴你,你的能量場非常強,你馬上就給他打了,管他睡不睡,半夜都想給他打過去。

我們在這些事上面就能感受到我們的能量場,是強的還是弱的。

我遇到很多企業家,一開口就說:“我開了很多店啊。”我說:“你現在開的有幾個店賠錢,趕快關掉。”他說:“為什麼呀?”

我說:“那賠錢的店是負能量場,你幾十個盈利的店你不考慮,你天天全神貫注想著賠錢的那個店,今天賠了多少,明天賠了多少,我告訴你,天天賠賠賠,久而久之,把你那些盈利的店鋪,也會抹殺掉。”

不贏利肯定要關,不能硬撐。因為負能量會傳染,正能量也會傳染。

你不掙錢你還不關,你天天為它寢食不安,影響自己的能量,還不如調整自己能量,把毒瘤扔出去,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要隨時關注自己的能量場,這一點不迷信。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