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悲慘:邪淫把我害我苦了


時間:2018/5/4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今天來到這裡,我要將自己內心的一些骯髒的事說出來,給自己和我一樣正在犯邪淫的人以警惕。我今年23歲,手淫十年,身體的精華被損失,身體以不成樣了!嚴重的虧虛。想想在我手淫的這十年里,被淫慾焚燒的我,真是行屍走肉,生不如死啊。被人瞧不起,處處碰壁,嚴重內向自卑,我的內心充滿了憂愁於悲傷,有時候想自殺。

或許宿世與佛有緣,我學佛了,之後我明白了,邪淫是最損福報的,為什麼在我邪淫的十年里,被人瞧不起,處處碰壁,嚴重內向自卑,內心憂愁悲傷,想自殺。我明白了,是我的福報在嚴重的損失。邪淫者貧窮下賤一輩子。

因為我的福報被損,所以總是唯唯諾諾,沒有正常人應有的氣質,別人看我一眼,就很瞧不起我。因為手淫,精華喪失掉,我人變的很笨很笨,記憶力嚴重下降,本是班上好學生逐漸的成倒數。因為手淫,福報被損。我的命運變的坎坷不平,大學沒考上,上了私力學校,花了家裡好幾萬,結果呢,畢業出來一無是處。最後進工廠給人家當工人,由於手淫精華喪失腦袋變笨,給人家當工人也當不好什麼都學不會,還不如國中生。被人家譏笑還是大學畢業的人這麼笨。

想想只從走上了邪淫這條路,真是後悔莫及啊!父母生我養育了我,而我給父母蒙羞,父母以後老怎麼辦,我能照顧好他們嗎!哎!!所以邪淫的朋友們,停止邪淫,為了我們的父母,為了我們的身體(看看醫院病人多麼痛苦)。我們的精華要保護好,用在事業和保養身體上。身體有精華的滋養才不會生病,邪淫者百病皆出。

邪淫把我害我苦了,為了那麼一點蠅頭小利而付出這麼大的代價。身體,事業,前途全都沒了。學佛之後,我跪在佛前懺悔自己的所犯的淫業,發願如果以後再手淫當場自斷雙手,死後下無間地獄。淫慾如猛火,我也只有這樣發願,才能熄滅猛火,使我以後不敢在邪淫。我以後要好好奉持佛教,佛是我大恩人,拯救了我,使我懸崖勒馬。不然以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要好好學佛,報答佛恩,把自己損失的福報,傷痕累累的身體給改變過來了,乞求佛菩薩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十方三世佛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