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念經的功德不可思議,幾年的乳腺結節神奇般消失


時間:2018/5/6 作者:漫天珠華

2017年末我的婚姻遭遇了巨大的危機,前夫決絕的提出必須離婚,我哀求挽留毫無用處,加之我外地求學倆人長期兩地分居,離婚幾乎已成定局。那段時間絕望中的我,只能天天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救救我的婚姻。

我這個人情執太重了,面對無可救藥的婚姻還在苦苦的掙扎,捨不得放不了手,那段離婚前的日子就如同在地獄裡生活一般,是我的心給自己製造出的一個地獄的牢籠,走不出來也不願意走出來面對現實。

那段時間每天念禮佛大懺悔文,一個頭一個頭的磕下下去,向佛菩薩懺悔向前夫懺悔向婆婆懺悔,希望前夫回心轉意回歸家庭。

每天念誦地藏經,那段時間業障太重了,有時候剛讀幾頁就哭的泣不成聲,難過的一個字都讀不下去了,於是我從寺院請來了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和阿彌陀經抄寫懺悔我過去生中現在生中感情上傷害過的人犯下的錯誤。

有天晚上念誦了好多遍的楞嚴咒和大悲咒,當天晚上睡覺夢到自己進入地下,然後漂浮在低空中,先遇到了一位光頭打坐的菩薩,然後飄走了後又遇到了一位渾身金色的菩薩。

但是,我的婚姻最終還是沒能保住,對丈夫的失望對生活的絕望並沒有讓我失去對佛菩薩的信心。我總是覺得冥冥之中,菩薩媽媽在保佑我拯救我,幫我從這段充滿疑惑的婚姻中徹底解脫出來。

自從結婚以後的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各種問題。最為擔憂的隱患是乳房下方長了一個結節,而且每年都有增大的趨勢,醫囑要每年注意觀察,在今年例行的健康體檢中奇蹟的發現乳腺結節消失了,我特意提醒醫生認真檢查一下,醫生反覆確認確實沒有看到任何乳腺結節。我突然想起來前段時間的一個夢,夢到一個大鐵圓環被從胸口裡掏出來了,並不覺得疼痛,反而覺得輕鬆無比。再一次感恩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媽媽,幫我消除了病痛。

通過這件事情,我想告訴廣大佛友,我們一定要對菩薩媽媽升起信心,菩薩媽媽一直在幫助我們,永遠不會拋棄放棄我們。只要我們毫不懷疑,好好的懺悔念佛念經,菩薩媽媽就一定能夠感應到,就一定能夠救護我們。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生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九華山幽冥世界大願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