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手淫會使你永遠也找不到如意的眷屬


時間:2018/5/7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幾年前如果有人對我說這句話,我會嗤之以鼻,甚至認為是天方夜潭。但現在我徹底的相信了,手淫好色真的會讓你永遠也找不到好姑娘!我在論壇中發表過我手淫的惡報,相信有的朋友已經看過了,人一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健康,沒錯;——金錢,也對。但如果沒有一個美好的婚姻基礎,你還會覺得你擁有金錢擁有健康就是幸福的嗎?究竟擁有什麼才會真正幸福?現在就和大家分享我的親身經歷。

前年父母開始給我張羅相親,當時我還患有嚴重的神經症和強迫症(都是拜該死的手淫所賜)!但我想憑我的條件,找個好姑娘肯定不難。多次相親對方大多是基本上找不到對象的女子。那時我很氣憤,認為是介紹人太可惡,不長眼,瞎給撮合。其實現在想能怨誰呢?全是自己犯下手淫的惡報啊!

想當初每天縱容自己看黃片、對著熒幕意淫別人、之後找個沒人的地方手淫,以為無所謂,好啊,等著瞧吧,你將用你一生的幸福為代價去贖罪!去贖罪!

最讓你難受的是將來找到一個不貞潔的女子,恐怕這是你一生永遠也揮之不去的恥辱!她會為你帶來一件「禮物」一頂與你十分相配非常華麗的綠帽子!我在去年就見到了兩個這樣的女子,一個穿著性感的衣服來勾引我,我那時沒有現在這麼強的自制力,回家後居然協助她做齷齪勾當!

過後獲悉她是來引誘我的,想榨取我家中的錢財。現在才恍然悟出:多虧自己當時沒有與她交往,否則後果不堪構想。

另一個是一個更加骯髒的女子,私生活很亂,經常爛搞對象榨取男方財物,她接近我的目的是想依靠我父親的關係找一個好工作,非常卑鄙!

以上若不是我親身所歷,就是打死我也不相信自己會遇見這樣的事情。我是真的害怕了:邪淫果報的威力竟如此巨大!

如果你還執迷不悟,你早晚會遇見這樣的事!什麼樣的磁場感應什麼樣的人,邪淫的人渾身上下透著一股邪氣,賢慧的女子早就躲得遠遠的了。

我戒除手淫後,這樣的事情再沒有發生過。前兩個月參加一個相親活動,很多女孩爭相要和我見面,雖然她們的長相不出眾,但這也是好事。前幾天一個女性朋友,挺漂亮,給我主動打電話,要和我見面,並想請我吃飯。

現在我感覺自己的相貌也變得英俊漂亮起來,不再像過去那樣灰暗陰沉,面目可憎。

我想沒有哪個男人願意娶個煙花女回家吧,也不會有人昏了頭甘願用短暫的「快慰」換取一輩子的幸福吧。如果我沒有認識到手淫的危害沒有戒除的話,恐怕現在我就是這個下場。所以大家為了自己的一生的幸福也要咬牙努力重要的一點就是平時多多放生。

相信因果,相信佛法,莊嚴宣誓,永不邪淫!

不要悲泣,不要退轉,努力行善,積極改命!

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