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中等福報的人犯邪淫後的十五條惡報


時間:2018/5/8 作者:仁澤

這些苦果還是中等福報的人容易遇到的,還不算最苦!

1.有一位或多位,長相醜陋或非常蒼老的上司,讓人看著就不舒服。(噁心感召惡相(人事物)出現在周圍)

2.工作量加大(亞當夏娃:亞當未吃禁果前無憂無慮,吃了禁果後要天天流汗工作,夏娃生產時巨痛)

3.不僅日常生活就連工作中也會有各種事被人譏笑。(業太重,被人輕賤侮辱)

4.被父母抱怨,特別是母親抱怨的非常嚴厲。(抱怨的事情可能多種多樣)如果連父親也開始抱怨了,說明業更重了。

5.被伴侶抱怨,沒用沒本事沒才能,甚至更難聽的話。

6.經歷一段時間的孤單,業重的話,感受孤獨的時間非常長久。(長期孤獨喜歡獨居的人,不是修行厲害的人,就是業太重的人)

7.社交時說錯話,被人認為怪怪的。輕則被取笑,重則認為你這個人精神有問題。

繼續發展下去的話

8.開始不被伴侶重視,互相傷害,甚至吵鬧打罵。

9.伴侶離開,相聚的距離越來越遠,甚至伴侶出軌,失戀分手或離婚。

10.睡垃圾堆一樣的地方,甚至有一段時間直接就睡在和垃圾堆沒多少區別的地方。

11.人緣開始極速下降,朋友越來越少,更加感受孤獨黑暗。感覺周圍的人都想傷害自己,精神出現初步的異常。

12.開始負債(欠別人錢,或欠某個單位公司或集團的錢)同時以前借出去的錢很難要的回。

13.主動或被動大量飲酒

到了這個程度

14.被人遺忘(很多曾經的同學朋友親戚,已經很長時間沒聯繫,差不多已經記不起有你這個人了)

發展下去就是

15.連父母也開始採取非常嚴厲的措施,態度強硬的要求:搬離或還錢,或離開某人,離開某地等,被他們嫌棄討厭。

(一旦出現這個情況,說明離大疾病不遠了)

再發展下去就是各種疾病,其實疾病早已埋下禍根,只是到了這階段病情開始快速加重,還有福的大病一場,福一般的可能就離開人世了。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