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世界衛生組織首次界定手機為“致癌物”


時間:2018/5/10 作者:三個根心得分享

世界衛生組織首次界定手機為“致癌物”

發給我的朋友們,一定看一看,為了愛您的人好好珍惜自己。

通話不要超過兩分鐘!

儘量利用固話通話!

不要怕麻煩,用耳機吧!

發簡訊能取代通話時就發簡訊。

現在的癌症實在太多!

無奈者,力戒“煲粥”!睿智者“創造防護辦法”

前不久,世界衛生組織(WHO)下屬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將手機定義為“可能致癌”的物品,稱其與神經膠質瘤(一種腦瘤)有關聯。這也是世衛首次 為手機輻射定性。

美國《悅己》雜誌最新刊文教你如何將手機輻射危害最小化。

1.用耳機

用耳機雖不能直接“消滅”輻射,但能將人體和輻射源隔離開。手機距離頭部越遠,大腦受到 的輻射影響就越小。距離手機天線越遠,身體接受的輻射量就越低。

2.發簡訊比打電話輻射小

簡訊交流可大大減少頭部和身體所接觸的手機輻射。男性 發簡訊時,不要將手機置於雙腿之間 。大量研究表明,手機輻射會傷害精子活力,但對女性卵巢影響不 大。

3.打電話常換手

長時間打手機時,最好左右手經常交替。

4.別在封閉空間打手機

不要在電梯、火車、捷運等相對封閉空間打手機。此時手 機不斷嘗試連線中斷的信號,會使輻射增加到最大值。

5.信號弱時別打手機

當信號弱的時候,或者在高速行駛的交通工具上的時候, 手機產生的輻射會更強。

6.別用手機煲“電話粥”

長時間通話,最好使用座機。研究發現,使用手機通話2分鐘後,腦電波受到的影響至少會持續1個小時。

7.智慧手機輻射較大

智慧手機內置無線 裝置,其產生的輻射比手機更強,因為這些設備主要靠電池驅動才 可接收電子郵件、上網等。因此,儘量少用手機上網。

8.撥號後,伸展手臂

手機接通的一剎那產生的輻射最強,因此接聽或者撥打手 機之後,最好伸展手臂,讓手機遠離身體,稍等片刻再通話。

9.別將手機放進褲兜

研究發現,經常將手機放在褲兜的男性,其精子數比正常 男性少25%。手機輻射對身體各部位的影響不同,男性*最容易受手機輻射傷害。

10.別將手機帶進臥室

睡覺時,別將手機放在枕邊。輻射會降低褪黑激素分泌量 ,既影響睡眠品質,又會加速人體自由基的破壞作用,最終導致癌症 等疾病發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