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母為兒念觀音7小時讓腫瘤突然消失


時間:2018/5/10 作者:若可

一夜腫瘤去,醫生大驚奇!

作者:周小琴(浙江奉化蕭王廟鎮青雲村)

1993年11月,我大兒子莊鶴萍29歲那年,一家人在上海辦服裝廠。大兒子是個硬漢,因廠里工作忙,身體難過了幾天,也沒告訴人。實在支持不住了,才告訴我,他病了。

次日,我們陪他去長寧區中心醫院就診。一查是患了肝腫瘤,後果非常不好。我大媳婦當時痛哭。醫生會診後,詢問了情況,建議手術切除。我覺得太冒險,而暫時拒絕手術。

馬上又聯繫到中山醫院。那邊醫生說,就是花50萬元,也無把握醫好此病。我們一家聞知,亂作一團。互相安慰後,回家再商量去。

當夜無心吃飯,我只有躺在床上,誠心誦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從晚上7點鐘,求至下半夜2點鐘時,同在一屋的大媳婦就對我說:“媽,現在你可以放心睡了,剛才觀世音菩薩來過了。”

原來正當我祈求時,睡在前半間的大媳婦,見到了不可思議的現象……。

第二天,我們陪兒子莊鶴萍到長寧區中心醫院複查,果然奇蹟出現了:肝部完好,無腫瘤跡象。在場醫生大為驚奇!得知了前後情況,深感佛力難思。佛本大醫王,一點也不假啊!

以上是我和家人親身受到觀世音菩薩的感應。

此大恩大德,至今難忘,應知恩報恩。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起信,發菩提心,實踐佛法,而得大利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