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高官落馬多因淫亂消了福報


時間:2018/5/11 作者:仁澤

高官落馬多因淫亂消了福報

由於文字的影響力極大,可能你的轉發可以挽救一個人、挽救一個家庭, 讓看到的人認識到正確的性觀念。

在網路上、QQ群上等地方轉發弘揚這篇文章,同時也可以為自己累積陰德!

--轉自中國反色情網---

記者根據媒體公開統計,2009年落馬的省部級(含副部級)高官有17人。

在這些落馬和判刑的高官中,既有國務院部委官員、地方行政首長,也有人大、政協、公安、法院系統高官,有金融、國企高管,甚至還有紀檢系統自身的蛀蟲。包括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黨委委員鄭少東;廣東省政協原主席、省委原副書記陳紹基;浙江省紀委原書記王華元;深圳市原市長許宗衡;全國人大財經委原副主任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預工委原主任朱志剛;天津市原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工委書記兼管委會主任皮黔生;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原黨組書記、總經理康日新;遼寧省人大原副主任宋勇;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原副主席李堂堂;貴州省政協原主席黃瑤;山東省政協主席孫淑義和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黨組書記、副總裁張春江等。

2010年大半年過去,不完全統計,落馬部級高官有江西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宋晨光涉嫌嚴重違紀,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家盟涉嫌嚴重違紀,於四月份被查處;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黨組成員張敬禮被「雙規」。

其他廳處級官員如文強等落馬或者被判刑,頻見報端。

在這些落馬和判刑的高官中,有不少高官流連於聲色犬馬,包養情人、「二奶」,甚至嫖娼狎妓。在有情婦的人中,黃瑤一人有13名情婦,米鳳軍嫖妓逾百。

新華社曾經報導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腐敗案件60%以上與「情婦」有關。「某市反貪局一位領導表示:在偵破貪污案件中,找到了情人,一般就能找到犯罪嫌疑人的確鑿證據。陝西省原政協副主席龐家鈺就是被他的11人『情婦告狀團』給扳倒的。」

有關專家指出,高官多陷於「桃色門」的漩渦之中,因此將官員私生活納入反腐敗鬥爭體系是必要之舉。

網編小評:能當到部級高官,自然是祖上有德,光宗耀祖。但天道禍淫最速,貪官貪財貪色往往是連帶的,色字頭上一把刀啊,你有多大的福報架得住消啊?

看那不貪色的官,往往一生仕途順達。貪了色的,就是其他方面做的再出色,也往往躲不過身敗名裂的結局,偶然有平安著陸的,看他晚年的身體、子孫的出息,一目了然。

色是人生最大的關啊,過得去,就是家庭美滿、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子孫賢孝。過不去,就是災禍、破敗、疾病。

快快回頭,萬惡淫為首。天道禍淫最速,但不加悔罪之人,已犯錯誤的,趕緊改過,斷惡從善,利用手中權力利益人民,倡導道德新風,自能趨吉避凶,轉禍為福。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