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幸福人生: 為人處事

學了佛之後還明知故犯邪淫的果報


時間:2018/5/13 作者:zhuzii76243t

17歲的時候學佛 學佛了之後還想著 不就是邪淫嘛 白天念佛懺悔晚上邪淫就好了 而且我是一個很喜歡抱住別人的人 果報是不是就抵消掉了 僥倖邪淫但是我念佛學佛做善事還是沒有果報的但是又不敢 一直都在想 每次想的時候下面就自動有淫慾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但是的意業簡直是太嚴重了 我不應該想這個問題 這首不尊重佛菩薩和諸佛世尊 但是我每次想的時候下面都有欲望 我每次念阿彌陀佛的時候都在想這種事情 身體的能量會自動往下走 但是我還在想 這就是明知故犯 利用佛法進行明知故犯 是很嚴重的罪業 但是又每天都在想 就是這樣過了五年 我每天幾乎每時每刻都在邪淫當中度過 每次念佛的時候都會邪淫 現在想起來真是非常對不起佛菩薩 每天用佛菩薩當擋箭牌進行一系列的邪淫。因為長時間的邪淫+意業,身體的氣自動往下走 所以現在想點什麼就會自動邪淫。我餓不能懺悔,因為現在一懺悔就會有欲望。

寫出來警示大家 現在我不能念佛 一念佛 念菩薩 下面自動有欲望 所以我想念佛消業障都不行 因為自動會邪淫 可見我邪淫的業力有多么大

千萬不要再佛菩薩面前邪淫 這是不敬佛菩薩 最大的罪過 不要像我一樣想著白天邪淫晚上懺悔就好了 這會讓你不成人的。最主要的是不可以念佛學佛做善事。因為以這樣身體就會自動有欲望。由於我前世臨終時念佛的因緣,今生我是一個總想著別人的人。但是一在網上做善事的時候就會自動有欲望。這都是我之前意業的果報。

現在我家庭不順 事業不順 沒人緣 沒朋友 邪淫戒不掉 因為之前五年一直在邪淫 所以下面隨時隨地都想邪淫 又不能念佛消業障 因為會自動邪淫。我非常的對不起佛菩薩。大家知道邪淫是有果報的,造了這個罪業之後我可能一輩子都擺脫不了我的果報。各種都不順心,寫出來引以為戒,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造一些邪淫的罪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