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心上蓮花:自己親歷及所見過的邪淫果報(連載下)


時間:2018/5/14 作者:淨業學人

13

明天會更好

以前有一個男同事,他之前在酒吧上班,酒吧那種場所大家也是知道的,大多充斥著邪淫,毒品這些東西。他說自己在酒吧幹了八年,玩的女人他自己都數不清了,上午跟這個女人玩了,下午又去跟另外一個女人開房。後來沒在酒吧做了,自己去做生意,結果,被騙了十幾萬,那是2010年的時候,十幾萬是不小的數目,因此破產了。

後來他沒錢,只得去酒店上班,做服務員。他平時接觸的女人都是那種不三不四,亂七八糟的女人,他身體特別差,經常生病,腸胃很不好,婚姻也很不順。也許,這就是邪淫帶來的果報吧。

14

白駒過隙

去年,我家附近一個老頭嫖妓死了,我是聽別人談論才知道。按理說人死了是一件悲傷的事情,可是別人聽到這事情覺得好笑,都說老不正經,活該,搞得自己的子女也沒臉見人,死了都招家人埋汰,鄰居嘲笑。

這種事情我不是第一次聽到了,這些年起碼聽到三回了,風氣真是越來越差,對有些老年人也真是無語了,一大把年紀含飴弄孫多好,或者跑步等等,非要去嫖,死得這麼難看,讓子孫也蒙羞。

15

阿貞

我老公的一個朋友,在外面拈花惹草,有別的女人。他老婆也天天不歸家,不知道外面有沒有人,家不成家的。他們的兒子好像還有點問題,類似於自閉症之類,從來不跟別人交流。

16

曼陀羅

我有個國小同學,小時候我們是一個村的。長大嫁人就不常聯繫了。那天偶爾聽母親說她現在過得不好。母親說,她懷二胎的時老公就走跟別的女人跑了,

她一個人把兩個孩子拉扯大,就在第二個孩子三歲的時候他老公又回來了,為了孩子她收留了他。可過了大概有三,四年,這個男的又走了,跟一個有夫之婦勾搭上了,然後這個女的就離了婚跟他過了,結果他背著現在的老婆經常偷偷去看望第一次瞎搞的那個女人跟孩子。他把人家家庭破壞了,又去跟以前的情人示好。把他現在的老婆氣壞了,有一天趁他熟睡直接把他給燒了……

一個人害了3個女人,還毀了人家一個家庭。這就是邪淫的果報。給大家講出來,讓大家引以為戒。

17

zw

近期邪思淫念較重,戒邪淫決心意志不強,多次有手淫,看黃,找異性按摩等惡劣行為,雖然事後痛徹後悔,但屢改屢犯。最近一次按摩後,第3天就被撞傷骨折,多處流血,邪淫招惡果報十分迅速,在此至誠發露懺悔,請大家以我為誡,不犯邪淫!

18

匿名師兄:

1、邪淫損事業:

我在基層政府工作,這有位領導本該得到提拔卻一直得不到提拔、重用,做的工作安排也沒有人去落實,坐班車時候,他每天坐哪個位置都會成為其他人的談資.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領導會招受這樣不公平待遇。直到有一天聽到同事議論,慢慢了解才知道,原來領導有和別人進行不良視頻的習慣。人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有一次不良視頻被對方截圖了,留下影像資料,可能沒滿足對方提出的要求,對方選擇了曝光,對該單位上班的人員群發了該領導的不良視頻截圖。從此,那件事成為不少人的談資,提乾一共有兩次,有一次希望特別大,就是因為這個事又給刷下來了,這次圖片洩露是好事者把之前傳播的圖片保存下來,在競選當天又給發出來了,一旦成為把柄,就永遠站不起來了,人還是要潔身自好。

2、父母給我買了套房子,位置樓層都定好了,可就在當天我卻邪淫了,還是當著佛經看黃,這樣的果報就是導致定的房子被一個半路殺出的大領導給占了,沒有一點商量餘地,好端端的就給搶過去了,無奈只能重新選樓層。

3、個人喜歡在網上講一些葷段子,和他人聊些大尺度話題,本來不結巴的我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竟然變得結巴了,說話打哽,沒有邏輯性,語言表達能力不強,說了半天對方都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4、邪淫損姻緣:我今年20多歲,因為多年的邪淫,殺生,頂撞父母,感召沒有好的姻緣。我家族同輩的哥,妹,該結婚的都結婚了,沒結婚的也有對象了。反而是我這個條件一般的,卻孑然一身。父母很替我擔心,雖然現在戒除惡習一段時間,但是還沒有遇到好的緣份,相親了很多次,但是感覺都聊不到一起,最後都不了了之,沒有共同話題,這是沒有戒之前根本想不到的,沒戒之前根本沒人給介紹對象。現在雖然有介紹的,但還沒找到合適對象,覺得一方面自己平常還是有意淫,功課堅持不夠,另一方面自己雖然戒除了,但是,惡習時間太長了,行善時間太短,婚姻的福報不夠,還需要堅持。

5、我有一個男同事,88年生人,人很帥氣,平常又會打扮很顯年輕,這應該是之前積累的福報。88年出生的人在這個年齡應該成家了,同事有對象,對方長的很漂亮,同事雖然為人很大方,長的又帥氣,但是遇到事就是太磨嘰了,用中醫觀點來看,應該是腎精不足的原因。同事一有空就去女朋友的城市過幾天再回來,當然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婚前同居。婚前同居時間越長越不利於結婚。我問同事啥時候打算結婚,他說不著急,他覺得現在這樣為女方花錢就像是在賭博,花費這麼多如果以後不能結婚,那就虧了,倒不如這樣玩呢。希望看到此篇的師兄注意婚前同居這個問題。不是思想保守,婚前同居是對女方的不負責任!

6、邪淫損學業:我大學時候不知道邪淫危害,邪淫很頻繁,導致的果報就是大學專業課一共4門,我掛了三門,往往必須補考好幾次才能過。畢業後有個專升本機會,我也沒把握住,備戰考試期間放鬆了對自己警惕,看,邪淫。成績比去年線高3分,都說分數線不會降,而且就算降也不會降很高,我以為穩了,就繼續邪淫,結果沒成想,當年分數線又比我考的高3分,可笑啊,可悲啊。

19

匿名師兄

我今年37歲,手淫很多年,帶給我無限的痛苦。2014年信佛後才徹底戒除。下面我說說自己的經歷,希望大家看到後引以為戒。同時也對佛法升起信心。

大概是在十歲左右,一次我在鄰居家和小朋友玩撲克,下身摩擦到了桌子的一角,感覺一種異樣的快感。從此手淫一發不可收拾。

我在家裡經常躲著人做這樣的恬不知恥的事情。很奇怪家人一直沒有發現。那時候不知道害處,就是控制不住。外界也刺激了我的欲望:我從家裡的柜子裡面搜到一本類似《床上功夫》的書,(所以作為父母,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表姐給我看的不好的小說,同村的姑姑家的掛曆上那些衣服穿得很少的女人,都刺激了我。

我受到了外貌的果報:我小時候相貌很端莊,皮膚很白。可是國小五年級就來了月經,從六年級(大概13歲)開始長青春痘。到了大學,臉上坑坑窪窪的,還長斑。我從六年級開始基本不長個子,一直停留在153厘米。我的身體也受到了極大的損傷:年紀輕輕的很怕冷,夏天也必須穿絲襪,不能用空調。牙齒鬆動,晚上起夜好幾次。絕對不能熬夜,必須十點鐘以前睡覺,否則第二天精神不好。白天我還必須午休半小時左右。否則下午精神不好。

我的學業也受到了極大影響:我從小記憶力非常好,家裡書很多。(我的爸爸和姑姑都是高中畢業生)我從小成績很好,總是名列前茅,無論國小國中學校老師,都對我抱有希望,希望我能考上重點學校。可是每次都是失之交臂。讀高中時,我上的是一個次重點高中,每天都昏昏欲睡,心情不好。學習效率很低,覺得自己越來越笨,晚上通宵做夢,白天頭疼頭昏!讀國中時因為發燒引起的鼻炎,高中時越來越厲害。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偶爾會手淫。拼死拼活考上一個二本院校,大學四年,我主要是學習,準備考研。

因為長相越來越醜,加上沒有錢買衣服,很自卑,沒有交男朋友。但還是會手淫。雖然會害怕自己以後不能懷孕,但是仍然放縱自己手淫,書上都寫了,適度手淫沒有害處(現在想來,那些觀點誤導了多少人啊)也許是因為邪淫,我的判斷力變得很差,面對人生的重大選擇,我的選擇如今看來都似乎不盡如人意:第一次是大學時,本來考取研究生,但是因為家庭經濟困難,加上對學校不太滿意而選擇沒有去讀。第二次大學畢業,本來在一個地級市工作,後來為了現在的先生,回到一個鎮上工作。無論是工作環境還是生活環境,都比不上以前。稍微令人欣慰的是先生對我還不錯。

學佛後才知道,很多事情,根本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是受業力牽引。我心地善良,從小到大喜歡幫助別人,也很孝順父母,尊敬長輩和老師,確實沒有做什麼壞事。但是福報不夠大,手淫應該是最大的損我的福報的因素。

最讓我痛苦的事情是,2016年我發現才七歲的兒子也手淫!我學佛後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先生也是品行端正的,應該是業力牽引。我是這樣的媽媽,才感召到這樣的兒子!另外我兒子手淫後經常尿床,醫生說是腎虛。我真是欲哭無淚。(現在我為孩子讀《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經常代替他懺悔,也在飲食上調整,同時請菩薩加持孩子不要手淫,孩子基本不尿床了。)

我信佛後才知道手淫的害處。所以下決心徹底戒除,我祈求菩薩保佑,果然一直沒有再犯。當然最初偶爾會有衝動,我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欲望就沒有了。《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裡說,「若多淫慾,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我經常懺悔自己的錯誤,懇請菩薩加持我徹底戒除手淫,就這樣,我一直沒有再犯。

戒除手淫後,我的相貌變端莊了,皮膚比以前好多了,因為經常讀經書,氣質也變得很好。身體也比以前強很多(我現在在堅持拜懺),晚上基本不起夜了。

感恩佛菩薩!

20

黃成斌

打工時聽到隔壁店鋪的店員說她老鄉的故事,她老鄉嫁了個開貨車的老公,很花心,經常在外面拈花惹草,夜不歸宿。她是有苦難言,只能默默忍受。

一天早上,她老公早早去一家公司排隊提貨,排隊時,剛好他的車排在小斜坡的一個位置,那天居然忘記拉手剎了,下了車忽然覺得哪裡不對勁,發現車在倒溜,她老公居然跑到車後面去推車,可想而知,他哪裡推得動啊!腦袋被自己的車後斗和排在後面的車一夾,當場就死了,慘不忍睹!

警察來到現場,指揮後面的車倒開,她老公的身體倒下去,他的貨車還是倒溜,輪胎壓到了胯下,幾個人都說是邪淫的報應。

幸好他買些保險,賠的錢讓妻子兒女不至於生活無著,而她的這個老公這樣做,到底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真令人警覺呀!

21

喜善明淨

堂哥不到三十歲就有二十多萬的身價,九十年代初期這麼多錢也算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但是他有錢後到處沾花惹草,外面有了新歡就嫌棄糟糠,回家鬧離婚,當著孩子的面暴打自己的妻子,堂嫂想著自己的三個孩子死活不同意離婚。聽家裡長輩說,堂嫂實在受不了他的家暴,跟著別人出去打工了,帶著孩子。

大女兒高中畢業後就出去打工了,後來找了個男朋友,說好過完年結婚,快過年的時候,男友天天高燒不退,去醫院檢查懷疑是白血病,讓過完年再去複查。這個男孩有個雙胞胎兄弟,即使是這個病,骨髓的匹配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所以大家也比較輕鬆的過了一個春節。過完年去醫院複查,結果醫院這一次誤診了,說是普通的感冒,大家也就沒太在意,就當感冒常吃感冒藥。半年後,男孩的病情加重,去醫院檢查,白血病!沒過幾天男孩就去世了。本來有最佳治療條件,卻被誤認為是普通感冒!

堂哥的大兒子大學畢業後被深圳一家網路公司聘用,聽說前景大好,每年還有分紅,工作半年時間,突然得腦膜炎,都沒來得及搶救,就沒有了!

堂哥的小兒子每次和堂哥見面都吵架動手,聽家裡人說,有一次小兒子拿著刀要砍他父親,被勸架的人把刀奪下來了,可見小兒子心裡有多恨這個父親。有一次回家,見到堂哥,他不復有當年的意氣風發,五十來歲的人就有中風的跡象,嘴巴說話都是歪的,和他單獨聊天,跟他說了邪淫給子女帶來的果報,他都是低著頭不說話。我送了一套陳大惠老師的光碟給他,有沒有看我就不知道了。

去年過年時突然聽家裡人說他從樓上掉下去摔死了!

從堂哥一家的悲劇上看,充分說明古人有個道理說得很對: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修身不謹,不但傷害自己的身心生命,也傷害後人,上對不起父母先祖,下對不起後代子孫。輕則喪身敗家,重則亡國辱族。不但在我們普通人的生活中可以看到,在歷史上也是殷鑑斑斑。所以做人處世,一定要謹守不邪淫的修身戒律。

22

Erico

我在這裡想借這個平台懺悔自己的邪淫。我原本在讀研究生,但是常常在網上瀏覽黃色小說,圖片和影視,然後就會忍不住SY。我以為我並沒有侵犯別人,這只是自己的習性。

不知不覺,我越來越喜歡宅在寢室,不與人交流。學習也是隨便應付,沒有目標了。因為缺乏鍛鍊,體力越來越差,意志力也越來越差,所以SY越來越頻繁。事後又空虛,愧疚,後悔,自責,形成了惡性循環。

我心理越來越脆弱,兩年後得了精神分裂症,雖然並不完全是由於邪淫,但邪淫確實是很大的助緣。做事定力越來越差,再後來,就退學了。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重蹈我的覆轍,染此惡習。

23

佑佑醬~

我念高中的時候,家人給我買了手機,高二的時候瀏覽網頁意外打開了個不良網站,然後就掉進了邪淫的深淵。當時我看了很多不好的東西,還染上了sy,那時根本不懂這是邪淫,這種狀態持續了很久才懂得回頭。

那我有什麼果報呢,最開始的時候,下體會起很癢的疙瘩,這個就像是在警示我一樣,可我當時不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後來人際關係急劇下降,莫名和幾個朋友搞僵了關係,身邊的同學經常看我不順眼還隨意沖我發脾氣,再後來就沒什麼人願意和我玩了。那段時間晚上睡覺還經常被非人眾生干擾,真的是日被人欺、夜被鬼欺。而我的成績呢,剛文理分科的時候,我考班裡第二名(我文科比理科好),邪淫之後成績直線下降,不光班主任,連我們歷史老師,數學老師都找我談話,希望我能再把成績搞上去,可滿腦子邪淫的我怎麼可能再考出好成績,那些題根本就不會做。還有就是我那會身體也不好,經常這裡發炎那裡發炎,就是沒啥大病但小毛病不斷。高三的時候接觸佛法,才明白這是邪淫,但是當時只是簡單的知道這個不好,根本不懂懺悔,不懂誦經、念佛、發願、回向、彌補過錯,更更可惜的是果報已經提前成熟了。

再說說我的高考吧,高考完了要估分,我當時估分很保守,換句話說,最終的成績只能比我估的高不可能比我估的低,我對估分這件事很有信心,以我當時的估分參考往屆劃線,上二本是沒問題的(當年其實也是這樣),但是成績下來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傻眼了,抱著電話跟我姨哭成狗,比我估計的分差了五六十分,最後只能上了個大專。

現在對佛法有了更全面的認識,才明白持戒真的很重要啊,要是有讀書的孩子看到我的經歷,千萬別步我的後塵啊。

24

匿名

國中的時候,由於無知懵懂,我開始染上手淫,從此這一惡習伴隨了我整個青少年時期,經常沉迷於黃色小說、色情視頻中。直到大學畢業一兩年後才算戒掉。

可以說,青少年一旦沉迷邪淫,後果真的很嚴重。讀書期間,自從開始邪淫後,學習能力便開始下降,到了高中時候,課堂上就已經有點跟不上老師講課的節奏了,自學的效率也很低,看似很用功很努力,學習成績卻沒明顯提升,大學的時候更是完全讀不進書的狀態。此外,邪淫的時間久了,整個人變得越來越不陽光,越來越沒朝氣。

畢業後,工作方面更是屢屢不順,在同齡人中算是混得最差的一批。我身體底子本來就差,到畢業找工作的時候,這麼多年的邪淫已經讓我的身體變得非常虛弱。身體不行,又不是富二代官二代,福報也被邪淫耗得厲害,內心還非常浮躁,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怎麼能競爭得過其他人呢?

身體不行影響的不止是事業,找對象方面也會讓你很不自信,老是擔憂要是結婚了,身體不行會嚴重影響婚姻質量,夫妻感情。從我的個人經歷來說,青少年時期沉迷邪淫給人生帶來的消極影響絕不是一年兩年,而是上十年,甚至可以說是一輩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