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女人要懂得很好的保護自己


時間:2018/5/15 作者:清淨自在

最近發生的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在網路上成為了熱點,給很多人敲響了警鐘,也喚醒了很多人,讓她們更懂得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自古以來,女人走夜路都是非常危險的,一個人控制不住自己欲望的時候,他是不管不顧的,他會失去理智。一切道德的準則,因果報應的道理,將來的牢獄之災,甚至殺身之禍,都統統拋在腦後。

古時候的人們,民風還是相當淳樸的,即使是這樣,古書上記載女人獨自走夜路遭遇危險的事情還是時有發生。

更何況現在的世間,淫風熾烈,現代人一天接觸到的不良信息,相當於古人一生所能接觸到的不良信息污染的總和。所以,你想想看人心將變得多麼污濁。

一個被心魔劫持的人,跟一個美女獨處一輛車內,又是深夜,各種可怕的事情都會發生的。

一個人被心魔控制的時候,基本上已經成了提線木偶,失去了自己身體的控制權,直到完事之後,理智才會重新掌控身體,這個時候,就會萬分的後悔,甚至恐懼。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犯罪的人,他完事之後,也跳河自殺了。

所以,女人懂得保護自己,防微杜漸,是很重要的。網上無所顧忌的曬自己的美照,甚至穿的衣服,跟沒穿一樣。你想想看什麼人最感興趣?正人君子會感興趣嗎?

一個人的欲望被挑動起來,什麼事都幹得出來。更何況,一個人如果沒有懂得因果報應,也沒有倫理道德的觀念,他是不知道畏懼的,也不懂得約束自己的非份之想。

如果一個人想到這樣做的後果會有報應,他就不敢亂來,有責任感顧忌到家人,也不敢做這樣的事情。一個人如果不能控制自己,遲早會大禍臨頭。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