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如何用楞嚴咒求子


時間:2018/5/15 作者:若可

摘自《大佛頂首楞嚴經》淺釋

宣化上人講述

複次阿難!若有女人,未生男女,欲求孕者,若能至心憶念斯咒,或能身上帶此悉怛多般怛囉者,便生福德智慧男女。

求長命者,即得長命。欲求果報速圓滿者,速得圓滿。身命色力,亦復如是。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國土,必定不生邊地下賤,何況雜形?

複次:那麼再講一講。阿難!若有女人,未生男女,欲求孕者:假設有個女人,她也沒有生男孩子,也沒有生女孩子,想要求有孕做母親。有孕,就是有孩子,所謂懷胎。

若能至心:假設她能夠至心;怎麼叫「至心」?

至心也就是一心,也就是誠心誠到極點。憶念斯咒:她或者能記憶,或者能照本子來念這個咒。

什麼咒呢?就是〈楞嚴咒〉。或能身上帶此悉怛多般怛囉者:或者請有道德的高僧,就是有修持的出家人,寫「悉怛多般怛囉」的咒心帶在身上。

這個「悉怛多般怛囉」,

就是不論你帶著咒這幾個字,或是你念這幾個字,都是在虛空中,就有個白傘蓋來保護著你;那麼你所求,會滿願的。便生福德智慧男女:「便」,就是可以遂心滿願了。

她若誠心誠到極點,就可以生這有福、有德、又有智慧的男孩子或者女孩子。

看她願意求男孩子,就有男孩子;願意求女孩子,就有女孩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