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女磁場積聚大量負能量,堪比「核輻射源」


時間:2018/5/16 作者:仁澤

淫女長時間接觸三教九流殺盜妄淫的人,磁場積聚大量負能量。其磁場堪比「核輻射源」,淫女接觸過的物品,受其負頻率輻射,會比正常使用壽命,更快腐爛發霉變質。

不要說和淫女親密接觸,光是一般接觸就能給健康帶來影響。遠離淫女,遠離淫舍,不受其負頻率傷害。要把淫女女根,觀想成核輻射源,輻射一切物質。即使做足安全措施,其負面頻率的輻射一樣能輕易穿透。長期被淫女「輻射」健康就岌岌可危,身體會加速老化,接觸多的部位更加衰老病變,和淫女親密接觸一次,相當於被深度輻射一次。多少年輕人頭髮早早脫落,牙齒早早蛀壞,抵抗力全面下降。

大家可以觀察,幼稚園的老師,最不容易衰老而充滿活力,因為兒童的磁場頻率是最好最純淨的,接近於修行人。菜場裡殺業重的屠夫,臉上一般都有黑色的斑點。殺業重淫業重的人,負面頻率極具破壞力,不要和殺業重的人,淫業重的人或地方多接觸。

凡是有淫女淫舍聚集的地方,要遠遠的躲開,寧可多走一些路,也不可接近,其負頻率輻射太厲害,一般正氣不足或是普通人,極難抵禦這股負磁場負頻率「輻射」。

珍愛生命 遠離淫女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