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子修作明佛母求夫,結果非常滿意


時間:2018/5/17 作者:蔡工

修持作明佛母感應神速 三年前因為失戀,於是偶然機會打開了我誦經修行的道路。期間我念誦《地藏經》,每天持誦大悲咒,有空偶爾也去放生,還抄寫了7本《僧伽咤經》。因為年紀也不小了,迫於壓力很想求一個如意夫君,所以也寫過《求夫疏》,但並非每天都念誦。這樣過去兩年並沒有實現求夫的願望,但我覺得誦經放生之後也消除了弟子很多業障,為我積累了一定的福報,尤其是誦《地藏經》後,把我曾經墮胎的嬰靈都相繼超度成功(我陸續夢到他們都投胎到有緣人家了)。

雖然很早就在湖心亭看雪客部落格看過,女孩子求婚姻最快速的方法是修作明佛母,但我並沒有嘗試,直到去年的4月份,我突然想要試試,於是我記錄下了日期,4月X日那天開始,每天晚上我都會用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很認真地去觀想修持作明佛母心咒,而且我跟作明佛母求的是希望在兩個月內能遇到未來的老公,我並沒有對他有具體要求,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奇蹟發生了,我和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是6月份,剛好還有10天到兩個月,非常符合我對作明佛母求的「兩個月內遇見」。而且第一次見面,我心裡就覺得他應該就是我未來的老公了,之前我一直都很挑剔,覺得碰不到自己喜歡的男人我寧願不嫁,但是第一眼我就肯定他了。

結果也很如願,我們認識之後發展得很好,年底就結婚了,到現在我已經懷有身孕,日子過得很幸福,他身上的優點實在太多,而且很愛我,我經常覺得能遇到他嫁給他是我的幸運。

感恩感謝諸佛菩薩,感恩作明佛母!

希望天下所有正在為情困擾的單身男女也能早日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共度終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