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無論男女,多念《金剛經》身體會出現種種芬芳香氣


時間:2018/5/18 作者:仁澤

無論男女,多念《金剛經》身體會出現種種芬芳香氣。

在古代如果家裡有人患了疾病,家人清掃屋宅庭園地面,遍灑香花淨水並供佛堂前,然後祈禱:“請十方一切諸佛菩薩加持護佑我的家人。”然後為家人念誦《金剛經》,配合中藥一般就能治好家人的病。如果家每日打掃衛生,灑香花淨水,以寶傘、勝幢、天冠作裝飾,用沉香薰屋,並發願:願眾生恆時聽聞到《金剛經》。將獲得佛佑一家人健康吉祥。

現在很多人辦婚事時宰殺了很多豬羊牛魚,殺生很重影響新郎新娘日後生活事業和健康。若家人多念誦《金剛經》並誠心懺悔放生祈求佛菩薩淨除我和家人殺生諸罪惡。家人一起量力放生並念誦《金剛經》,定會使新郎新娘脫離此罪障災禍之苦難。

一般經營殺業生意,或做過短斤少兩騙人惡言偷盜淫邪都將墮入無間地獄。若欲清淨諸罪業,應以誦讀抄寫《金剛經》多放生作懺悔,這樣,你的全部罪障很快會得以清淨的。如果你內心不調柔,性格殘暴,脾氣烈,多念誦《金剛經》的聲音後,內心便寂靜下來,嗔心也會消失。

《金剛經》如佛,多念獲佛菩薩加持護佑,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於蓮華中化生,面見阿彌陀佛。

某地有位老婦人,她經常飲酒、吃肉、食用蔥蒜等物,不能守持清淨的戒律,但她每次誦讀《金剛經》之前,必先漱口,以妙香塗身後才開始念誦。以此福德,老婦人死後,她屍體所在的周圍出現天人的種種芬芳香氣,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於蓮華中化生,面見阿彌陀佛。

有一施主病死後來到閻羅世界,看見眾人中有一比丘。閻羅法王問比丘:“你入佛門後造過什麼善業?”比丘回答說:“我讀誦過《金剛經》。”閻羅法王聽後,立即從法座下來,向比丘合掌頂禮,並說:“您是真正的具德天子,來此辛苦您了。”此時,空中出現五顏六色的彩雲,雲中顯出一個有許多珍寶所嚴飾的寶座。比丘坐上寶座,徐徐升入空中。

可見造罪之人讀誦此經,都如此殊勝,若有人發心,依教奉行,信心不逆者,其福德更該有多么殊勝啊!三世諸佛無不從此經出。若有人受持讀誦,廣為人說,必為龍天擁護。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