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恭迎文殊菩薩聖誕:這個咒語改變孩子一生


時間:2018/5/18 作者:佛前明燈

恭迎文殊菩薩聖誕:這個咒語改變孩子一生,請為孩子法布施一次,家中孩子必得佛光護體,慧燈長明,飛黃騰達!

今日2018年5月18日(農曆四月初四)是大智文殊菩薩聖誕日。文殊菩薩,帶果行因,本其無上智慧,廣作無邊佛事,於十方佛土中,現種種身,說種種法,度種種眾生。

願大家在文殊菩薩的加持下,盡力行善、吃素、放生、供燈、持咒、誦經,開啟智慧,究竟圓滿,南無大智文殊菩薩!祈願所有學子福慧雙增,身體健康,考上理想學府!

有福德的人,自然能感召有福德的子孫。天道是公平的,古人講的,富不過三代,意思是無論德行不好,不可能一直富貴下去。富人會變成窮人。那窮人慢慢努力,德行好了,福報上來了,就變成了富人了。這就是因果規律,能量的守恆。

世間每一位孩子與父母之間都有著一種緣分的牽引,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父母傾其所有將最好的給子女,可如果孩子過早的花光自己的福報,諸般業障就會顯現,阻礙成長發展,要是沒有及時化解,可能影響孩子一生的命運。

一家人沒有福報,金山銀山都守不住 !

一家人積累福報,千秋萬代福澤子孫 !

孩子不聽話,叛逆,不願學習,這都是因為上輩子的業債太深,所以這輩子才來到父母身邊討債的。

與孩子間恩怨債業應如何消除?

可憐天下父母心,孩子就是佛菩薩賜予父母最好的禮物,作為父母,總是想把世間一切美好的東西都給孩子,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生活。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作為父母,我們應該言傳身教,做好孩子的榜樣。

其實很多師兄都不知道,只要師兄生活中多以孩子的名義行善布施,廣結善緣,供養三寶,就一定能感召到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庇護,讓你的孩子一生都受佛菩薩佛光加持,福慧滿盈,智慧倍增。

夫妻本是前緣,善緣惡緣,無緣不聚

兒女原是宿債,欠債還債,有債方來

感恩有緣的師兄,今日請師兄雙手合十,誠心在文殊菩薩聖像前,虔誠發願,供養頂禮,以孩子名義行善布施一次, 消除與孩子前世今世恩怨債業。 願孩子在2018年順風順水,消除一切叛逆、業債、不順,學業、事業、人生萬事如意,財智雙收 福氣滿滿 健康平安!

文殊菩薩心咒

嗡 阿 喇 巴 札 那 諦

ōng ā rā bā zhā nà dǐ

當福德越積越厚,那前世今世的恩怨債業就越來越“薄”,孩子債業消除,愚痴和叛逆立馬消散,乖巧,孝順,懂事等福報自然就會來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