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慧劍居士:80後男生患肝炎得觀世音菩薩夢中警示,猛烈懺悔


時間:2018/5/18 作者:反求諸己

我是80後男生,現就職於北京一家傳媒公司。春節過後,覺得身體不合適,開始以為是感冒,吃了幾天藥也沒有效果。後來到醫院一查,居然診斷為肝炎。聽到這個訊息後,我十分沮喪,對父母說,你們都是念佛幾十年的老居士,我也從小就皈依了,雖然沒有很好的修行,但一心向佛,也很注意約束自己的行為:不吸菸不喝酒不賭牌不去不該去的場所,我還做了不少的有功德的事……光今年(2010)我就從自己的收入中拿出了一萬元做慈善基金,專門用來印經、濟困、放生…..,佛菩薩不是保佑嗎?不是有因果嗎?怎麼那些吃喝嫖賭的人都好好的,偏讓我得這個病呢?當時我是滿肚子委屈!

那天晚上,睡到半夜我突然「覺得」自己醒了,眼前一片光明,光明中傳來了聲音:「知道你為什麼得這病嗎?你曾經吃過一條小黑魚----她是某龍王的小女兒呀!」聽到這語重心長的話語聲,我立刻知道是觀世音菩薩在開示。頓了一下,菩薩又說,世間萬事皆有因!吃掉龍女的罪過本該傷及牲命,但正因為你是佛弟子,正因為你做過許多善事…….喔。因果不虛,原來如此!(吃小黑魚的事情大概是去年國慶節的時候。那條魚約有一斤多,是在飯店時由客戶點的)

我當即在菩薩面前許願:

1、懺悔對小龍女造成的傷害,藉助佛菩薩的力量超度她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在此也懇請同修們布施佛號!)。

2、在佛教的網上發露懺悔,讓同修們從這件事情中有所啟悟。

3、將功補過,我要繼續放生護生,把這事情做一輩子。

第二天一早,我如釋重負,心情平靜地到地壇醫院去住院了。經診斷我染上的是五種肝炎中最輕的戊型肝炎,容易治療,且沒有後遺症。

住醫院半個月,各項指標都已經恢復正常。昨天我已經出院,再休息一段就可以上班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