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讀金剛經胃病得愈


時間:2018/5/18 作者:寶娟

讀金剛經胃病得愈

從2012年開始,我開始間斷性胃痛,有時會持續一到兩個月,痛的時候臉色慘白,腰身不能站直,嘔吐噁心,極為難捱。到2013年下半年病情轉重,最痛的時候不能起床,身體虛冷,痛不欲生。

期間服過不少藥物,也看過醫生。最初有一定效果,後來便再也無效。期間去看中醫,恰好那位中醫也學佛,說從脈象來看無大礙,是心事使然,要我專心誦讀金剛經,我雖然一直抄經學佛,但總覺得求醫都無效,單靠讀經能起作用么,所以也沒有開始讀經。

過年期間,根源弘經舍發起了《金剛經》抄經祈福共修,我因此請來了《金剛經》,年前約經舍一位師兄同去放生,恰巧當時那位師兄牙痛,她告訴我自己發了願自此不造口舌業,因此牙痛減輕。當時我被胃痛折磨得極為厲害,於是便想一試。於是我發願:讀夠一百部金剛經,祈求胃疼痊癒。結果唯讀到第六部,竟然不痛了!

現在我已經讀了27部,離100部還有距離,但是疾病完全消除了。先前我很怕只是暫時不痛,現在看來已經基本痊癒了,以前生冷都不敢吃,現在水果飲料都可以隨便吃,那天去親戚家做客,因為我不吃肉,出去吃飯時只能猛吃涼拌菜,然後還吃了很多寒性水果,喝了茶。本以為胃會被刺激到,結果居然無礙。期間我也抄寫了一遍金剛經,並祈願父親失眠消除,父親現在失眠問題也得到了極大緩解。看見《金剛經》果然不可思議!

2014年春節前後,我抄寫金剛經一部(共修),放生2次,堅持素食,並堅持讀經,確實感受到了佛法的不可思議。此後我會將讀經抄經堅持下去,希望能菩提行願念念增長,早日解脫世間諸煩惱。分享此文若有一絲一毫的功德,我希望將其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具足正念,精進學佛,道心不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