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終於嘗到放生的甜頭


時間:2018/5/18 作者:若可

在我未從事放生之前,我的身體不太好,老是愛出毛病,動不動就打針吃藥,差不多真成了「東亞病夫」。

在現實生活中,我的日子過得也不是很順遂。倒霉之事時常降臨到我頭上。

為此,我怨天尤人過。可越是如此,偏偏事情越糟。於是,我陷入了沉思,苦苦地思索改變命運的方法。

後來,我從佛教網站上找到了一些改變命運之法。據我所知,最行之有效之法莫過於放生。

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便試著去做。我每月都從不豐的工資里拿出一點錢來買物(諸如小鳥、魚蝦、螺蚌之類的)放生。

堅持做了一兩年,我就收到了一些意外的成效。現在,我的身體並不是很強壯但是很少生病了。即使偶有小病,我只要買物放生很快就痊癒了,很少打針吃藥,因此醫藥費省下了不少。

如今倒霉之事也不再伴隨我左右了,好事卻常衝着我來。

我的人生較之過去順遂了許多。過去破財攢不起錢的我,現今也有了一點積蓄。以前老覺昏頭昏腦的我,而今似乎茅塞頓開,頭腦清醒了許多。

最讓我開心的是,如今我已做了父親,老婆為我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從此,我的人生觀也發生了變化,以前消極處世的我現在活得是有滋有味,覺得人世間實在是太美好了,自己真是不白活了一回。

現在,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果你想改變不幸命運,就得從珍惜物命開始。

積極地去放生,你就會有好的命運。行動起來吧!好運等著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