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宣揚色情的可怕真實因果報應


時間:2018/5/18 作者:若可

專營色情影帶報應親女被奸(現世因果)

李先生專營色情錄像帶的生意,銷路極佳,家境因此而富裕起來。

時值秋高氣爽,夫妻雙雙往歐洲旅遊,享受人生。在學的十四歲女兒獨留家中。

李先生夫妻游畢歐洲回來,過了二個多月,女兒常常嘔吐,初時以為腸胃不適,不以為意,

後來日益嚴重,經醫生診斷,發現女兒已經懷孕三個多月了,夫妻倆猶如晴天霹靂,驚惶失措,於是逼問女兒說出原委。

方才知道,色狼乃是李先生至好友人王先生,趁李先生夫妻外游,每天下班後,攜糖果探望李先生之女兒,並且播放色情錄像帶給她觀賞,繼而毫無廉恥地引誘姦污她。

可憐,天真爛漫的中二學生,竟然慘遭摧殘,身心創下無法磨滅的傷痛,毀滅了學生黃金歲月,種下了孽種。李先生所經營的色情影帶,是色情的推銷和傳播者。

為害千千萬萬的青少年,引導他們產生邪念,迷亂顛倒,做出無數傷風敗俗的醜事,罪惡重於殺人。所以李先生有此速報。

讓他親身體會到那些受害青少年父母,絕望痛苦無助的心情。上天的當頭棒喝,不僅是懲戒李先生,同時警戒世人,切勿作色情的宣傳鼓吹者,其意義深遠。

編寫色情書兒子進監獄(淫證)

陳先生北京人,四十多歲的工程師,亦是一位業餘作家。不久前出版商請他寫色情小說,稿酬為一千字一百元。陳先生以不堪入目的淫穢情節,胡編亂造了十幾萬字的色情故事,不到一個月寫成。

那位出版商看過之後,贊口不絕,稱陳不愧為北京的名作家,當即付給他一萬多元的稿費。並且鼓勵陳先生可以更大膽地描寫,願意預付稿費。陳先生輕而易舉地獲得豐厚的稿酬,大大地激發了他的創作熱情。

於是白天上班,夜間寫色情書。陳先生唯一的兒子十六歲,就讀高中一年級,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而且酷愛文學,非常崇拜父親業餘寫作。

並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著名的作家。有一天適逢假期,陳先生夫妻外出探望朋友,鑰匙遺留在書桌上,兒子單獨在家,出於好奇,便偷偷打開父親放稿件的抽屜。當時他看到父親編寫的色情稿,心跳異常急速,一口氣閱完那份尚未寫完的手稿後。

書中的情節讓他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當天晚上他就失了。兩天後,他藉問功課為由,到同班胡姓女同學的家,將只有十六歲軟弱的胡同學強姦了。胡同學為保聲譽不敢張揚,使他的膽子更大了。接著又垂涎同班的杜姓女同學,趁父母上班的時候,把她約到自己家中。

當他欲對她故技重施時,遭到剛烈的杜同學極力反抗,並且及時報案,將陳先生的兒子繩之於法。而陳先生也因涉嫌制黃、販黃而被警方拘捕。陳先生為金錢所誘,編寫色情小說,為害社會。

但是他萬萬想不到竟然害了自己的兒子,直到事發後悔也來不及了。

施耐庵、王實甫、元稹誨淫誨盜的下場

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在書中寫了許多助長邪淫、偷盜和殺生的情節,極盡的誨盜誨淫;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都是啞巴。

西廂記的作者王實甫,善於描寫男女偷情私會的情形,導致許多人看了西廂記,就起了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有寫完成,王實甫自己就已經無法克制,嚼舌而死了。

而唐朝的詩人元稹,見到表妹崔鶯鶯長的美若天仙,就想娶她為妻,卻遭到拒絕,元稹竟然因為憤怒而寫了『會真記』這本書,虛構他表妹和人偷情,毀謗崔鶯鶯的名節。

致使崔鶯鶯蒙垢千秋,而且又導致了後世的讀者學習偷情私會,結果元稹死的時候痛苦萬分;而且死了之後,他的屍體還慘遭雷電焚燒的報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