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如此便能滅罪,否極泰來!(深度好文)


時間:2018/5/21 作者:鏡隨心轉

慾海無邊邪淫起,銅床火柱是家邦。邪淫能使國失綱常道德敗壞,社會大亂,精神失常,疾病增加,家破人亡,為禍之大殃及子孫,恐有亡國滅種之害。凡倡導或親犯邪淫者,墮入抱柱地獄,至罪消畢,投惡鬼、畜牲胎中百千世,再得人身貧賤短命,口中常臭,眷屬不貞。

哪些是邪淫行為呢?如非夫妻之間的不正常的男女行為; 手淫看黃意淫同性戀是邪淫;迷戀製作宣傳、**頁、影視、圖片、小說等;經營色情業、誘惑逼迫婦女賣淫及嫖娼;製作表演淫穢藝術作品;服裝設計師設計展示暴露服裝、男子女人穿著暴露服裝、甚至赤身裸體進行舞台影視表演;廣告影視公司展示製作街頭大幅黃色廣告及黃色廣告雜誌等;製作販賣淫藥、淫具等皆墮合地獄。

邪淫對眾生的危害非常嚴重,經中講到“情不重不生娑婆,心不一不生極樂。娑婆世界眾生皆因淫慾而證性命”。一切眾生之所以投入娑婆世界六道輪迴,都是因為感情執著放不下,所以受此生死輪迴之苦。如果念佛之人放不下淫慾,放不下感情執著,決對不能往生極樂世界。如果世間之人貪圖淫慾,輕則身體受損、財富散失、為人唾棄,重則枷鎖系身、蹲監坐牢、事業破敗、家破人亡、社會大亂、禍及子孫。夫妻之間成立家庭,目的是為了傳宗接代、延續香火使家庭和睦,家親眷屬都能得到幸福平安的人生。

如果夫妻成家後不能相敬如賓節制欲望,反而要放縱慾望、違背倫常、行為放蕩、過度行淫或在佛寺、塔廟、祠堂、城隍廟等公共場所附近行淫或光天化日之下行淫;或者在大病、大寒、大熱、遠程旅行、過度勞累後行淫都會大大的損福折壽、敗家亡身,乃至於墮入抱柱地獄受無量苦無有出期。古代夏桀王、商紂王都是因為好邪淫而導致天下大亂、國破家亡、人民遭殃、喪身失命。像這樣的例子在歷史上比比皆是,數不勝數。

01

一位高中生,學習成績在班級裡面總是第一。後來有一次他看了一些穿著泳裝、形體暴露、動作污穢不堪的明星日曆,受到了污染,產生了邪淫的思想。後來又看了一些黃色錄像、小說,思想開始混亂,欲望壓抑,產生了手淫的習慣。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心情總是悶悶不樂,身體也變得虛弱,頭髮也脫落,整天無精打采。考上大學以後,又接觸了**絡,逐漸產生了精神病,每天精神恍惚,見到任何人都緊張,後來迷戀一個女孩子,可是女孩子很討厭他,他受到打擊精神就失常了。只好退學休養。經過一年休息,恢復了一些。大學畢業後,還是忍不住,迷戀於**絡。工作有了錢就去找妓女發泄,不久又一次得了精神病,經過休息又恢復了。

結了婚後,自己的妻子有外遇,與別人發生關係跑掉了。於是他非常痛苦,就開始學佛。接觸了佛法知道自己造了嚴重的惡業,就至誠懺悔,把自己的經歷發露懺悔出來,希望其他的人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犯邪淫的人一定會得到身心疾病、遭遇橫禍、妻子不貞、家庭破裂、子孫敗亡的報應。現在的年輕人,沒有受到良好的道德教育,受到愛情影視網路的影響,大部分都會產生心理疾病,很多都有手淫的習慣,對學習成績、身體健康、家庭和睦,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年輕人千萬不可以犯手淫,更不可以犯其他的邪淫,如果犯了,一定要請父母老師幫助,趕快戒除,否則會影響一生的健康、事業和幸福。

受了佛法和倫理道德教育的的孩子,身心都會很健康,一般都不會去接觸黃色的文化。因為倫理道德教育、佛陀教育把六道輪迴、因果報應、身心健康等各方面的常識都講的很清楚。孩子通過學習知道黃色文化對自己有很大的傷害,也不會隨便接觸娛樂場所和社會上的邪惡之人,所以一定會得到吉祥幸福的人生。所以父母要想讓孩子健康成長,一定要及時的讓孩子學習倫理道德、因果報應和佛陀教育。

北京市一中的學生十九歲。他說他的同學和朋友裡面沒有不看**絡的。如果他所說的是真實的情況,那么我們國家年輕一代因為黃色文化墮落的不知道有多少。如果國家不加強管理和教育,中華民族乃至於世界人類的健康發展都會產生極大的危機啊。秦皇島一位男青年給末學打來電話,說他因為看**絡產生了精神疾病,後來通過學佛恢復了健康。天津的一位十六歲的女孩子因為看黃色小說,使學習成績下降,心裡憂鬱,家庭關係出現危機。母親帶著她來到金山寺學佛,也恢復了健康。這兩個年輕人因為遇到了佛緣,能夠改惡向善,因此避免了禍患,所以都是幸運兒。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這樣幸運的遇到佛陀教育,那他最終的結果就會非常的悽慘。

從這個案例可以看出黃色、暴力的文化給人類帶來毀滅性的傷害,讓人變得徹底喪失了人性。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千萬不可以接觸這些黃色、暴力、邪惡的文化。

一位男青年,他的老母親陪著他來到寺院,他的母親一臉的憂愁,不斷的流淚。告訴末學說:兒子身體不好,想求助於佛法,但又不知道該怎樣去做。他的兒子面黃肌瘦,風一吹就要倒下,一臉的晦氣,心神不寧的樣子。末學一看就知道他的身體有嚴重的疾病,就問他生什麼病。他說自己得了腎臟病,身體非常虛弱,夫妻天天吵架,心情非常鬱悶。後來學習了壽康寶鑑,夫妻之間節制欲望,也不過多接觸,修持了一年多,身體還是不好。

末學就笑了,問他:你是不是經常看愛情電視和網站?他說:是呀。又問:雖然你是按壽康寶鑑去做,但不是真信,看了電視網路後,心中欲望壓抑、痛苦,是不是呀?他說:是呀?然後你雖然不與你的妻子多接觸,可是你不論在什麼地方看到女孩子都忍不住去觀看,看完之後還會胡思亂想對吧?他說:對呀,現在的女孩子穿的都很暴露,我不看忍不住啊。

好了,末學就告訴他:人的眼睛連著全身的血脈,腎屬水,是藏精氣的地方,你表面戒除了,心中卻胡思亂想,人的心是藏魂魄的地方,電視沒有錯,可是你看電視只專注看表面情愛女色,就會使神魂顛倒、心神迷亂,產生意淫,黃色邪淫的思想畫面纏繞在心中連綿不斷。如果這時你去嫖娼或與妻子過度行淫發洩慾望,就會精氣大傷、精神失常、冤魂附體,迅速得到疾病。因為你學了壽康寶鑑但不是真信,也沒有看明白,沒有真學,只是強加壓抑,內心意淫,不治本。

如果不戒掉自己的邪淫之心,就會病痛加劇,嚴重損耗元氣。所以要想得到健康長壽,貢獻社會,為眾人謀幸福,必須要認真學佛,學聖賢教育,學歷史上高尚的名人安身立命之法。生活中的佛教是教育,教我們修覺、正、凈。

內心覺悟,自尊自愛,明了世間和出世間的一切萬法的真相;修學正法,心中正而不邪,不會被世間一切邪惡的黃色的文化所迷惑;自己內心一片光明,不會被世間邪惡、污穢的事物吃、喝、嫖、賭等欲望所迷惑,必定得到健康長壽,功成得志。如果有真信切願真學真乾,就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退成佛,得到究竟圓滿的福報和智慧。所以學佛能得到大智大勇、大慈大悲、大行大願。學佛靈活運用到現實生活中是人生最高的成就。

學佛必須修清淨心,戒除邪淫,認真念佛,戒殺、放生、廣行善事,身體就會循序漸進康復,否則會遭到悽慘的報應。他聽了以後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沒有搞明白,表里不一,做了惡業,還怨壽康寶鑑不靈,他就趕快跪倒佛前去懺悔,發願斷除邪淫,不做表面功夫,要一心學佛。然後歡歡喜喜回家了。

從這些案例,我們可以看出,淫慾是人最容易犯得罪業。它比貪財、殺生等惡業還要百倍的難以控制,所以它的敗德、招禍也比其他的惡業要百倍的嚴酷、慘烈。因為人見到美色,當眼睛接觸的一剎那,心中就容易產生種種邪惡的念頭,立刻就會被鬼神記下了嚴重的罪業,所以很快就會遭到慘重的報應。如果邪淫泛濫,就會使家庭、社會、國家遭到空前的慘重惡果。

03

古羅馬帝國後期,滅亡前的眾多徵兆現象中,其中有一個就是國家無法有力有效的控制邪淫,社會上同性戀盛行,上層的社會官員隨便的造邪淫,社會上黃色文化流行,倫理道德敗落,社會大亂,瘟疫病毒爆發。

如果是學佛之人造邪淫,叫明知故犯果報更重。《正法念處經》中講到,修行的出家人貪戀淫慾,聽聞女子唱歌跳舞,觀看愛情影視、圖片、小說,心中憶念男女行淫,憶念不捨,皆墮地獄。楞嚴經中講到寶蓮香比丘尼,私行淫慾,自言淫慾,非殺非偷,無有罪報,遂感身出猛火,生陷地獄。

遼寧有一對年輕的學佛的夫妻,打來電話,說他們被冤親債主附體了。原因是他們行淫過度,剛結婚的時候因為年輕,就放縱慾望,雖然學佛,可是不節制淫慾,不到兩年就業障現前,身體每天就像被大火焚燒非常痛苦。於是夫妻二人都懺悔罪業,不再放縱慾望,精神和身體很快康復了。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就忍不住欲望的誘惑,又開始放縱慾望,很快又出事了,這一次比上一次更嚴重。末學就勸他們認真懺悔,不可以再放縱慾望,給他們的冤親債主立了牌位。所以夫妻在家庭之中學佛,無論多恩愛,夫妻生活一定要節制,不可亂放縱,可以多做其他有益的事,共同進步。

許多邪惡之人製作黃色影視圖片,通過網路宣傳誘惑無數的人墮落。好淫之人,因為精神和氣血耗散,身體就會虛弱,又因為思維和心理都混亂,會導致陽剛之氣衰敗,此時污穢之氣、冤親債主、妖魔鬼怪、孤魂野鬼就會趁機附體,導致種種生理、心理疾病發生,或產生夫妻關係破裂、第三者插足甚至會發生兇殺、自殺或其他種種災禍,佛在楞嚴經中都有介紹。所以古語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清心節慾使身心健康、愛人和美、家庭和睦、社會安定。

火床獄:《經律異相》雲,犯邪淫者,男抱銅柱,女臥鐵床。夜叉鬼卒將犯邪淫者,按於火紅之鐵床上,皮肉筋骨悉皆燒燃,慘叫之聲振動天地。又《正法念處經》雲,喜愛殺生、燒烤、煎烹、燜、熏眾生肉或踐踏小動物者死後,墮此獄。又其刑受苦時間極長非人所能想像。倘有其他罪業再墮其他地獄,一一受罪直到罪業消淨。

人一定要立志,為社會、為國家、為人類、為了虛空法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而努力學習倫理道德、因果教育、佛陀教育,一生都要奮發向上,智勇並進,慈悲不捨,不可以貪戀錢財、名利。古語說: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所以每一位家長,每一位老師,每一個人都應該提高警覺,教好自己的孩子,每一個人都有義務幫助社會化解黃色文化的危害,幫助年輕人健康的成長,幫助人類化解一切災難。

因為邪淫是邪的享受,造惡有惡報而且損耗福報極快極猛,所以要毫不遲疑找回自我,斬滅邪淫。我們走了黑暗的彎路,就不能讓其他人再走上來。請無私無悔,不求回報,真正做個戒邪淫的倡導者、勸化者、宣傳者,讓更多的人,能夠自強自立,最終消滅邪淫。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報應,如影隨形!

勸君戒邪淫,勿求點功德,真心換真情,雷雨不回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