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幸福人生: 婚姻家庭

心中充滿愛 經營好家庭 造福社會


時間:2018/5/22 作者:Amy

人的一生,在茫茫宇宙中,都顯的好短,因此,我們要把握有限的生命時光,這一輩子,一定要當一個好人,正心正念,積德行善。

對於父母,一定要孝敬,百善孝為先。孝順父母,是人最重要的本能和職責;

對孩子,要讓她在愛中成長,耐心陪伴呵護她,身教大於言傳,想讓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自己就先要做好榜樣;

對丈夫,要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兩個人相互幫助和鼓勵,互相謙讓,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對待婚姻,要始終專一,做一個 貞潔的女人;

對朋友,要真誠相待,德行高,生活積極向上,勢必也會感應和收穫到更多的友誼;

對眾人,要以寬闊的胸懷,無一人不渡;

對社會,要以自己的學識和才能,為推動社會文明和進步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謝上天賜予我的一切,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所長幫助和影響更多人收穫健康、美麗的形態與心靈,讓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東方美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是信佛,讓我們都以虔誠的心,將佛教思想融於生活,正心正念,積德行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