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心懺悔手淫意淫


時間:2018/5/22 作者:淨信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去年一直斷斷續續的鬼壓身,當時不明白,以為就是普通的做夢,直到有一次鄰居看我臉色印堂發黑,助我度過了一場生死劫。

不過當時沒有意識到-是近幾年來的手淫意淫的後果,那段時間正是工作和家人關係最糟糕的階段,特別容易痛經,特別容易發脾氣,嗔恨父母的偏心,頭皮上定期長發癢的肉丁-和痘痘相似,早晚梳頭髮,掉在地上的頭髮都是一層,皮膚粗糙乾燥,臉上會定期冒幾個痛癢而且肉丁似的大痘痘,鼻翼那特別容易出現蛻皮現象,出現口腔很容易乾燥,哪怕前一分鐘剛喝了水,也緩和不了口渴,伴有口臭,肚子變大,指甲處的小太陽減少,指甲殼出現坑窪不平,坐在馬桶上腿自發的顫抖不受控制,心情抑鬱。

如果出現鬼壓身現象,就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才脫離窒息的險境,唯有經歷過這種鬼壓身的,才明白觀世音菩薩的慈悲。

期間學佛的同學,會發一些關於學佛的文章給我看,但是那時候還沒有信佛,直到發現了學佛網,那一刻幾乎將上班的空閒時間都用來瀏覽學佛網文章,「法師開示」和「居士文章」一直翻看到最後一頁,在此期間看到了幾篇關於戒手淫意淫邪淫的文章,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都是近幾年來手淫意淫的後果,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症狀,原來在其他邪淫的人身上同樣曾經不同程度的發生過。

在學佛網上,讀了諸位居士文章的戒邪淫感悟建議,開始學著按照個人習慣改變這個惡習。

1. 戒看一切所謂國外的大片,以及經典電影。

卸載了用來看娛樂電視的pps,pptv

刪除電腦裡面以前保存的喜劇電影-裡面有幾個鏡頭涉及成人

刪除收藏夾裡面的時尚娛樂雜誌的連線--看過陳靜瑜的女誡之後,認識到不可過分注重外在的穿衣打扮

刪除一切生活娛樂QQ群

刪除手機和電腦里的流行歌曲

將陳大惠,學佛網,等等學習傳統文化的網址,還有一些涉及戒邪淫的重點文章,都添加在收藏夾的上端,方便閱讀。

添加一些學校傳統文化,學佛 QQ群, 放生群

下載了洗滌心靈的佛曲,傳統音樂(王俊雄,林海等作品)

微信,不聊天,基本上只看添加的學佛和傳統文化相關的公眾號

現在,基本上可以做到不看電視,新聞,口水論壇,電影。(看多了 干擾清淨心,深信一切皆由因和果)

2. 線上定期看看傳統文化相關以及一些法師大德的講經的視頻,不在多,而在與定期觀看,

哪怕是同一個視頻觀看10遍,每一遍都會有不同的體會。

也在網上和附近寺廟請了《弟子規》《了凡四訓》等等善書,去旁聽了傳統文化《弟子規》課程,很感動

清理家裡的雜誌書籍

隨身帶的包里放一本袖珍版的觀音菩薩普門品,上下班路上有空就讀誦。

(後來下載了電子版的普門品 金剛經 楞嚴咒 觀音菩薩像 存放在手機裡,有空就默讀)

3. 善待父母

這個是最最主要亟待改善的,也是目前做的最不到位的一點,懺悔。

4. 每天念誦:

108遍《準提咒》

108遍「南無觀世音菩薩」

早晚各1遍《楞嚴咒》----後來增加的

1遍《金剛經》,以提昇陽氣(彭鑫博士提過邪淫的人少陽氣,印光法師也有提到這些相關的問題,)

念好一遍經文 就回向一次,也可以念誦好之後 一次性回向。

念經,主要是用來清理內心的負面磁場。

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對經文的不了解,是正常的,只要帶著恭敬心,真誠的念誦即可。

《金剛經》初期讀誦25分鐘,可能有些長,不過我是當小說一樣靜靜的翻看完的。

如果懶惰些,可以直接平時得空就多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等紅綠燈的時候,排隊的時候,公車上,,,念出聲/默念都一樣的功德

當然,如廁的時候 就不用念出聲來,可以默念。

5. 多參加 放生,助印法寶的活動

生活中遇到困境中的 螞蟻 蚊子 蜘蛛 蝴蝶 蚯蚓,儘可能的驅趕放生,護生同樣重要

路遇往生的蜻蜓 蝴蝶 來不及做三皈依什麼的,就念誦阿彌陀佛 迴響給它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如果開店鋪的,可以請些法寶和光碟,贈送客戶。

周日到公園,給一些逛公園的人 贈送教育孩子的關盤。家長們都會很感謝接納。

6. 吃虧是福

單位的洗手台很多水漬,可以隨手用抹布擦掉,方便利益他人使用;

公車上,禮讓老弱病殘入座,不求感謝;如果有人沒有硬幣投幣,可以幫助他人投幣救人燃眉之急,這個比投幣給乞丐更容易些。

真心懺悔以往的一切身語意諸惡業,

感謝父母對我的寬容和諒解

感恩那些助我引導我學佛的善友

也願更多手淫意淫邪淫的迷惑著的人 了解到邪淫後身心俱損的後果 在實際生活中一一改善

戒邪淫 貴在堅持----在懂得孝順父母和學習佛陀教育的基礎上,比較容易堅守。

因為一切由佛菩薩的加持,心裡滿滿的裝著對父母的感恩之心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更多的人學習傳統文化,改善心態,孝親尊師,國泰民安;

願更多的人 學習佛陀的教育 離苦得樂 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