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佛菩薩真的是有求必應


時間:2018/5/22 作者:妙富居士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將此事分享給大家,因為我以前想,為母親做的事,沒有必要寫出讓人看的必要,是自己份內的事。但現在想與大家分享為能了讓大家相信佛菩薩的真實不虛,佛菩薩的慈悲、佛菩薩的加持護佑、佛菩薩的有求必應。

母親今年已83歲高齡,以前母親身體很弱,幾乎年年得到醫院住一到兩次院。後來我跟母親講念佛益處極佛教故事,三世因果等。母親後來開始念佛,逐漸越來念的越心誠,非常好了,而且有了一些感應,身體也隨之轉好,現已經三年了沒有住院。以前她曾經說過,什麼車、船都坐過了,就是沒有坐過飛機。我今年就想,她老人家身體現在比以前好了,我想滿好的願,於是跟她商量後,我向單位請了假;姐姐也請了假。因為我們北方與南方有溫差的,所以選5月份出行,南北方溫差不大。初步訂的去杭州,要是身體能適應,再去蘇州等地,當時心裡也很忐忑的。可是佛菩薩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人有善念,天必佑之;;佛菩薩必慈悲加持護佑,有求必應。

我們是5月5日在長春龍嘉機場登機,到機場找到登機口後,心裡有點堵。提示牌顯示延遲起飛最快一時,還可能更長。我就跟母親說明我以前,坐機晚點三、四個小時的事,安慰她不要著急,同時在心裡默默求佛菩薩慈悲加持,不要讓母親等的時間太長、也不要讓所有的登機的人都等的太長時間;;把念佛的功德全部回向給所有的登機的老人及旅客,讓他們都全部能,儘量提前些登機,以綬解焦燥的情緒。奇蹟發生了:當時姐姐由於閒來無事,想手機上網,但Wif連不上,我就拿手機到登機處請工作人員幫忙。工作人員正幫我連線時,姐姐來電話說,趕快回來登機。我想不能吧,現在才10多分鐘,我們的航班不是晚一個多小時嗎。我回到我們的坐位一看果然是我們的航班登機。姐姐和母親都感到驚奇,我知道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的結果。登機後我告訴母親起飛後,應怎么做才能減少壓差的不良反應。可是等飛機飛到6千米高空時,我發現母親並沒有按我就的做。一問好說忘了,並說什麼反應都沒有,怎么可能,我第一次坐飛機時都有耳膜痛感,她競沒有。心裡感恩佛菩薩加持,一直到杭州機場都超好的狀態。

到了杭州後,我的外甥開車接機說,已下了一天的大雨,在我飛機到前剛停。並說長春到杭州的航班下午共兩架次,我們是第二班次的,但我們到之後,第一班次的提示還有一個小時才到,外甥覺得很奇怪。

在杭州去賓館時外甥開車時,就下點雨,到賓館就不下:去酒店吃晚飯時,開車走時就下,下車就不下。6日靈隱寺拜佛時也是,到殿內拜佛就下點,出殿又不下了。而溫度適宜,不冷不熱。一直到烏鎮、蘇州、周莊、上海等地類似事不勝枚舉。外甥在我們剛到時說:由於工作的原因,只能陪我們到蘇州。但是我們對當地的路況不熟悉,因為母親年齡的關係也不能報團。只能覺得那景點好就去那。外甥就開車,可是開車到周莊後發現,離我們最後要去的上海只剩不到80公里了。外甥笑著說:這是讓我一直陪你們到玩啊!返回時我問母親,坐飛機還行不。母親笑著說沒問題。這次旅遊外甥連連連稱奇,說我真服了佛菩薩的加持。

所以我要將此文與大家共享,如有罪障我全承擔、如有功德普皆回向,回向給我累生累劫,身、口意所范的殺、盜、淫、妄、酒等的罪業;請佛菩薩慈悲加持,讓他早皈三寶、淨除業障、機緣成熟、往生極樂永不墮六道輪迴,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