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被害人託夢給警官,或者是附身,引導他們把屍體找到破案的


時間:2018/5/22 作者:妙音

我這次回台灣,治療牙周病,在這邊可以多住幾個月。有緣分勸導華藏衛視,我希望它能開兩個欄目,專門講因果,專門講多元文化,團結宗教,團結族群,化解衝突,促進社會安定和平,這個重要!媒體上應該多多宣傳這些好東西。

過去我在台灣遇到兩位警官,高級警官,現在他們都退休了。有一位是王麗民,台灣同修有很多人知道,他是專講《了凡四訓》的,講了幾十年。所以我要請他在電視台裡面詳詳細細的給大家介紹《了凡四訓》。

還有一位黃柏霖警官,他是虔誠的佛教徒,很有心,他告訴我,他蒐集台灣最近六、七十年的刑案,刑事案件,就是殺人的這些案件。破案的真正原因,百分之八十以上破案的,是被害人託夢給這些辦案的這些警員、警官,或者是附身,引導他把屍體找到破案的,他說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人不是死了就完了,死了他還要報仇,還要伸冤。所以我想請他在電視台給我們分享,台灣這六、七十年刑事案件破案的真相,讓大家知道不能害人。你把他害死了,他靈魂沒死,他還有怨恨,來生遇到的時候他要整你,這樣生生世世冤冤相報沒完沒了,你說這多么痛苦。

我請他上電視台現身說法,他對這個事情會講得很透徹、會講得很好。我們真正懂得因果報應,人心就定下來,不敢想入非非,所以因果教育是基礎、是根本,根之根。其他地方有人不相信,說你這是講迷信,在台灣不會,在台灣這個地區,你一說這個大家都知道,過去報紙雜誌都登過的。真人真事,發生在我們這個地區,別人不相信,我們相信!在台灣,人人都把這三個根學好了,台灣就是極樂世界,台灣可以真正做到中國古時候所講的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禮義之邦,和睦社會。為全世界,在這個極動亂的時候,做出一個安定的好榜樣。只要落實儒釋道,不難做到。所以攝律儀戒一定要遵守。

——《妄盡還源觀(第二十三集)》,2009/5/7,台灣高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