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因果報應,真是不虛,邪淫果報太迅速、太慘烈了


時間:2018/5/23 作者:淨信居士

這是弟子發表的第二篇懺悔文,本以為不會再有懺悔文的,但,現在的一切,都讓我無盡的後悔,因為現在所受的果報真的是太大太嚴重:

1.失去一年多以來都希望能在一起、都掛念的女朋友(一起僅僅2個多月)

2.失去多年來都想做的工作(設計院,結構工程師)

現附上我於今年6月份發的懺悔文:http://www.xuefo.net/nr/article22/216898.html

就在幾個月前,我在為自己悔過行為感到滿意、感覺自己正在走向光明的大道時,怎麼也不會想到,在打破自己多次立下的誓言:永不邪淫 後,短短的幾天,竟然會被辭退,失業,當我被告知時,我馬上反應是,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弟子自知福薄,於去年年底皈依後,一直努力修行,不敢有半點懈怠,在今年6月份,認識1年多的女生(弟子心裡一年多以來一直牽掛著,一直想念著的,但基本沒有聯繫)竟然主動聯繫我,說我倆可以試著在一起(因為她父母很反對弟子,弟子窮且不是本地戶口、沒房),我們在一起大概2個多月,期間她告訴給她父母,她父母很不同意,但她堅持,我知道,這一切都與弟子前段時間努力修行有關。

本來弟子是自從去年年底皈依後再也沒有碰過任何與色情有關東西的(不看相關的網站、圖片、文字、街上的女生等),但在9月初的周末,弟子一個人在家竟然玩手機時有意瀏覽色情圖片,而且看了一個下午,那時馬上感覺不對勁,我這是破戒啊,近乎一年沒碰的邪淫東西竟然去瀏覽,那時是感覺到後悔了,就在這個下午,竟然把放在身旁的眼鏡壓壞了,需要跟換一副新的,這時我馬上感受到這因果確實不虛,一邪淫,竟然馬上出事。2天後,交往2個多月的女朋友提出分手,她提出分手我覺得會是早晚的事,因為,弟子自知自己的福德薄,應該是配不上她的,也就沒話好說的,但沒想到竟然會是我瀏覽色情圖片後的2天,這一切,太快了。

就在11月中,公司請吃飯,吃生蚝,弟子竟然毫無節制地吃生蚝,吃肉,第二天,周六,或許是在大量肉食的刺激下,或許是自己的淫心生起,竟然上色情網站,看了一整天的色情圖片色情視頻,接著是xx,確實是罪過,悔不當初。其實,弟子當時xx時就知道過後肯定會出事,當時想著,工作上會不會出現被領導罵呢?當時,確實是太無知了,太天真了,就在我皈依後的差不多一年,竟然破戒了,在答應過佛菩薩及眾生、並立誓永不邪淫,竟然破戒、破誓言。更加讓弟子到現在也不敢想像的是,居然在破戒xx後的第二個周末,即11月底,弟子竟然再花一天時間瘋狂的上色情網站、看色情片及手淫,寫到這,完全是不可原諒,後悔莫及。就在xx後的那個星期三吧,即使11月底,竟然很突然的,完全沒想過的被告知,公司不錄用你,天啊,當時先是蒙了,完全是不能接受完全是不可想像。

我很快意識到,因果報應,真是不虛,原來邪淫後的果報不是領導罵你幾句,而是直接辭退(這公司是弟子新進的,在9月入職,還有幾天就滿3個月試用期,馬上可以轉正,一直渴望的設計院)真的完全不可能想像的,竟然會被辭退,而且是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跡象,人事的同事告訴我,他是在前幾天準備幫我轉正時發現我的資料有問題(大學學校名稱沒填xx學院,如上一篇文所述,我是本B,因礙於自己好面子,沒把學校全名寫上)。

我知道,這次突然的辭退失業,這除了因為我本身刻意隱瞞學校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邪淫、破戒、破誓言,感覺是身邊的護法已經遠離我了,不然,不會在入職前沒看到,現在才看到,可能你會說這是巧合,但這確實是因果真是不虛,自己種的因,自己承受。

到現在,弟子已經失業差不多1個月了,弟子不敢告訴家人,現在,每天做的是 假裝自己上班。很想哭,完全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各位菩薩,因為,這次,真的是自己錯了,錯得很離譜。

同時,弟子很感謝佛菩薩,及時提醒弟子,不要再犯戒,弟子經過這次,已經不可能再犯邪淫或其它戒了,因為,這次的果報,太迅速太慘了,不可能再犯了。

現在很晚了,弟子就寫到這了,弟子今生今世,一定會多做善事,多立功德,孝順父母,永不邪淫。

弟子相信,佛菩薩還在看的,弟子一定會好好做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德洪

2014.12.26 00:45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