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魔宮崩裂了,他不叫我回來,那怎么辦呢?


時間:2018/5/25 作者:妙音居士

以前我在東北,我有一個小徒弟,這個小徒弟大約十四歲的樣子,雖然是個小徒弟,他的神通可不小,他可以上天入地。他得到五眼,但是沒有得到六通──他得到五通,沒有得漏盡通;若是得漏盡通,那就證阿羅漢果了。

有一天,他就跑到天上去玩。到了天上,這個魔王很歡喜他,就把他(的法身)圈到宮殿裡頭了。魔王的宮殿都是玲瓏透體的,都像那個琉璃造的,非常地美麗,他就留在那裡。因為他有五眼,他看到他自己的法身到那個地方,魔王就不叫他回來了。

他就告訴我:「師父啊!我到天上去,現在回不來了!」

我說:「你到天上去回不來,誰叫你去來著?」

他說:「我以為那個地方好好玩的,我到那個地方去看看,啊!天上那個人就不叫我回來了。」

我說:「你玩,不要到那個地方去玩嘛!那六欲天的天魔,他專門就想要破壞修行人的定力。」於是乎我說:「你不要害怕,我叫你回來。」

我叫他回來,這魔王就在那兒圈著他不叫他回來,這個時候他就很恐懼了,他說:「他不叫我回來,那怎麽辦呢?」

我說:「你不要怕,我現在叫你回來。」

於是乎我就用這個《楞嚴咒》──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那個破魔咒術的五大心咒;喔!魔王宮殿即刻就粉碎了,這次他回來了!這是真實的事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