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云:邪淫這點破事,就能把你的小命斷送


時間:2018/5/26 作者:廣助居士

不能犯的過,這個我不太會說,但是這個在我接觸到的範圍內,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挺嚴重,我還必須得說。就是,什麼過不能犯呢?邪淫的過不能犯。

現在這個社會複雜到極點,真是一個花花世界,現在有多少人就栽到這個上面,就犯的這個過,甚至連命都要搭上了,我不得不再說說這個話題,因為本來我不善於說這個話題。我記得,過去有一次講課說到這的時候,我不說嘛,這一個題對我來說是個難題,我不太會說。現在不得不說,為什麼呢?因為犯這個過,你的法身慧命就沒了,它嚴重到這種程度,你能不能認識到?你因為這個,不但法身慧命沒了,甚至你就現在這個人身的身命你都要斷送掉,你究竟圖啥!我真是不理解,你究竟圖啥,你怎么這么混、這么傻、這么愚、這么痴!我用不客氣的話說,就這點破事,就能把你的小命斷送,把你的法身慧命斷送,你值嗎?你一點都不值,你一文都不值!你太愚痴了。你犯這個錯你上哪去?地獄。那地獄變相圖你沒看嘛,犯這個錯,男的去,是抱銅柱子,燒熱的銅柱子,一抱你這個人就化了;女的,住那個鐵板燒。萬死萬生,那不是千死千生,是萬死萬生,那只是一個數,代表數,那無數次,什麼時候你把這個業消盡了,你才能脫離這個苦海,就是這個苦海,就是鐵板燒、銅柱子這個,你還有別的呢,你還得去受。

所以我說,現在的社會這么亂,人們為什麼得那種千奇百怪的,你都說不出來名的那種病,和這個事沒關係嗎?有關係呀。我記得有人講課的時候曾經說過,就每當你這個時候,有多少佛菩薩多少鬼神就在邊上看著呢。你就從羞恥那個角度,你也不能幹這樣的事呀!你想一想,現在我周圍,圍著一圈,神呀鬼呀仙呀,人都在圍著我看熱鬧呢,你說你不覺得難看嗎?你那臉往哪放?人生不就是這點事嘛,說白了,我們都是過來人,我說得實不實在,不就是這點事嘛,怎么就這樣看不開?怎么就看不明白?

我有兩個同修,我真是替他們慶幸,慶幸什麼?我這兩個同修,各娶了一個賢妻,真是賢良的妻子,我特別讚嘆這兩個妻子!這兩個妻子在我們佛門,可以說修行的是小有成就的,我不能說她們修成了,是不是,那我也不知道,那我是說大話。我只能通過我的觀察、我的感受,我覺得我這兩個同修的兩個妻子,真是在修行的路上是小有成就的,就她們這個忍辱精神,一般人是做不到的。我聽了以後,我都非常受感動。作為一個女人,能把這個問題看到這種程度,能做到這種程度,真是了不起!她們要是不成佛,都冤枉,都冤枉。這個忍辱關絕對是過了,而且無怨無悔,一如既往地為了這個家庭,為了這個丈夫,為了孩子,做無私的奉獻,多么了不起的偉大的女性。如果不是有這么好的妻子,我看我這兩位同修,真是不知道到哪去了,他自己掂量掂量也知道了。

我跟你們說,我做了一個夢,我不知啥意思。我不是說,劉老師,你又來宣傳迷信了,不是迷信,我真是不知道這個夢什麼意思。我做了一個什麼夢呢?就是農村,農村,可能我們東北有同修知道,農村不是分南炕北炕嘛,就帶著炕沿的那種炕。我就進了這樣的一個屋,進屋以後是什麼場景呢?就是,南炕也都躺著一炕人,怎么躺的?都是立著,肩膀栽著的,不是平躺,平躺占地方,都是一個挨一個這么躺著,而且它有個特點,是頭朝里腳朝外,就是腳超炕沿這面,然後北炕也是躺滿了人,也是這個姿勢躺著,也是頭朝里腳朝外。後來,有一個佛友上我這來,我就跟他說,我做了一個夢,我都不知啥意思,但是那個景象我看得特別清楚。我這個同修說,劉姐,你看那炕上躺的人是死的是活的?我說,是活的,都睜著眼睛都在喘氣,但是給我的感覺呢,都半死不拉活的,就這種感覺,而且他們那個眼神是什麼眼神呢?是一種無助的?哀怨的?可憐巴巴的?我說不出來,再具體我說不出來。就這種眼神瞅著我,但是沒有一個跟我說話的。我就做了這么一個夢,醒了以後,我自己尋思我學學,我圓圓這個夢咋回事?這是我想出來的,我不會這個,我也不懂什麼圓夢。當時因為那個同修來,我不跟他說這個夢嘛,他說劉姐呀,這就是這些人讓你救他們。我說,你別說,我也有這點感覺,要不他們幹啥用那種眼神瞅著我呢?我怎么能救他們呢?我能救我肯定要救,我不能不救呀。我那個同修說,你想救,你就能救。我說,我要有那本事就好了,那我要有那本事,我統統我都救,我一個也不剩,這點我能做到。就是這個。

我跟大家說這個夢是什麼呢?就是說,現在確實是亂世,我們生在亂世是很不幸的,但是能不能,我們在不幸當中遇到佛法了、得了人身了、遇到念佛法門了,我能把這個命運轉過來?能不能?命運是有的。命運能不能轉?命運能轉,命運掌握在誰手裡?掌握在自己手裡,你不要把你的命運交到別人手裡。你來替我吧!有的人總迷信,劉老師,你一說說,一溝通一溝通,我的問題都解決了。我跟你們說若干遍了,不是那么回事。如果我真是那么回事,我就全包了,我都給你管了。辦不到!人不說嘛,個人的業各人了。那我胳膊摔壞了,我找誰去?你們都有劉老師找,我找誰去?小刁和大雲告訴我,找師父吧。我說,不行,不能麻煩老人家,我找師父,師父告訴我念阿彌陀佛,我知道。那我就念阿彌陀佛唄,那你看我念阿彌陀佛,我就把我胳膊念好了,那你相不相信?一開始她們都不相信,能不疼嗎?那我真沒疼。你說好了嗎?好了,它只不過是現在不能完全伸直,大的事也不影響我,這不挺好嘛。所以說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裡,不要把自己的命運交到別人手裡,我今天在這說這句話你要記住了,內求不外求,你什麼事都想找劉老師,劉老師不是不幫,不是不慈悲,有的事可能是它陰差陽錯的。

你比如說,我給你舉一個例子,有一個佛友給我來封信,七轉八轉怎么轉的,我也不知道多長時間了,因為他這信落款沒有時間,也沒有聯繫電話。就說有一個,也是學佛的同修,他身體狀況不好,請老師幫忙,就這么一封信。就是身體不好的那位佛友,名我記住了,叫鍾紅傑。就這封信我是什麼時候看到呢?我是十一月二十號左右看到的這封信,我也不知道這封信,中間轉了多長時間了?這個鐘紅傑咱們這個佛友,她現在的情況是什麼樣?我全不知道。就給我寫信的是另外一個佛友,他又沒有給我留電話號,我沒法跟他聯繫。所以我唯一的做法就是,每天繞佛完了回向,給鍾紅傑回向,我只能做到這。我有一個回向單,凡是同修給我提供的名字,要求劉老師給回向,我百分之百做到,一般的凡是往生的,我最少是給回向四十九天,有的多的,我都回向一百天。這是我能做的,我能幫的,但是你說你所有問題,你都讓我來代你,我代不了呀。那我要說,行,這個事留給我,我幫你我代你,那我不是騙你嘛,我不是坑你嘛。

所以說,我只能起個輔助作用,幫助你,但是我請你相信,劉老師說出來的話,她絕對負責任,她說到哪她會做到哪的。如果你們有什麼事,需要劉老師幫一把,我肯定會幫的,我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你把你所有的事都,劉老師你揮揮手,我的問題就解決了。那不是,那要是那樣,那阿彌陀佛慈不慈悲?觀音菩薩慈不慈悲?他們揮揮手比我揮的,好使多的多。我算啥呀,我哪有那本事,那觀音菩薩也代替不了你,阿彌陀佛也代替不了你。只是佛菩薩把道理講給你聽,你道理聽明白了,你去做,你自己就把你自己救了。你自己是誰?你自己就是阿彌陀佛,是不是這么回事?我今天說到這,你聽明白沒有?囉里囉嗦又跟大家說了一個多小時候了,耽誤大家時間。這個題目的交流就說到這,以後有時間再交流,感恩大家!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