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九年邪淫險喪命,浪子回頭金不換


時間:2018/5/27 作者:淨業學人

我是一個普通人,一個平凡的人,今天我跟大家說一個故事,一個善良孝順的人,是怎么變成一個自私不孝暴躁遭受種種磨難的人。

記得第一次接受黃源是在10歲,我印象特別深刻,星期四晚上10點我寫完作業到了臥室,打開電腦螢幕就看見了令人心驚肉跳的畫面,嚇的我關上了電腦,但噩夢才剛剛開始。

電腦有暴風影音的軟體,一點螢幕就開始了那些東西。一開始很緊張,什麼也不會。後來漸漸學會了sy。只要爸媽不在家就看,就sy。如果只是我自己一個人還好,我的罪業也不至於這么重。

13歲的時候談了個對象。談了半年左右,我才六年級就把人家叫到一個小破屋裡頭行淫。

14歲,上了國中,在學校也是不好好學習,跟人打架,每天都邪淫,欲望充滿了我的大腦。並開始和父母頂撞,只要不滿足我的欲望就怨恨,從一個人變成了畜生。

15歲,接著談對象,那時我已經不上學了。有一次把她叫進家裡來邪淫,並且曾經在寺院,公園,家裡,出租屋裡進行過邪淫,終於她懷孕了。那時候她跟她哥哥去墮了胎。

天啊!我才15歲,我承認自己是王八蛋,是混蛋,傷害了她的身心。可是,那時候我已經被欲望所控制。我焦躁急躁惡習纏身。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仍然沒有回頭。

在16歲的時候她又墮了一次胎,這樣我的惡報來了,上天終於也看不過去了,我們莫名其妙的分了手。在我16歲的時候,父母又找關係讓我上了高中,後來我又不上學了,因為打架。真的特別對不起父母和她,如果我早點修行,早點接觸中華傳統文化,不可能是這樣。殊不知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面。

16歲的後半年,也就是2014年的後半年,我想去外地打工,父母不同意,就偷了錢,第一次沒去第二次去了天津。在那裡沒找到工作,又回來了。那一年,天天在網咖用父母的血汗錢,我簡直是畜生都不如。

17歲的時候,我中邪似的要3000塊錢要跟父母斷絕關係,就因為孩時的一些瑣事,我動手大罵父母,甚至動了手,到最後那3000塊也被我揮霍一空!

那時候我惡業纏身,簡直不是個人!到最後,還去了我奶奶家渾渾噩噩過著日子,爺爺奶奶父母都為了我操碎了心。惡報來了,那時候我被冤親債主糾纏,一個女鬼,一個蛇精,兩個墮胎嬰靈。那時候我每天晚上睡不著,還聽見小孩的哭聲,我就念佛。失眠折磨的我生不如死,幸好我祖上積德,讓我接觸了因果。其實我13歲就看過戒殺放生之類的善書,那時候看的津津有味,可是沒有真正回頭。就是因為祖上積德,那段時間,一直去寺院做義工和念經的緣故,才熬了過去。

那時候我每天都生不如死,記得有一次,我還在屋的角落看見小孩的腳掌印,真的好後悔。16年運勢好轉,跟父母和好,這就是轉機,但還是睡不著或者被驚醒。我父母給我找人看了一下。說是冤親債主附體,並幫我解決了痛苦。我發誓,以後一定會做好忠孝節義,深信因果,好好修行,我自私不孝打罵父母墮胎sy寺院公園等等這些罪,夠我下無間地獄,永世不得翻身,我活該。我想大聲說,我錯了,我一定改,我做出了如此傷天害理的事,真的是無地自容,我所說的都是真的,如有半句虛言願墮無間地獄,永世不得出離!

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sy,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使我慢慢從一個人變成了畜生,大家真的不能在犯了,它不僅僅是身體的影響,還有德行,心理,尤其是廉恥心,都會讓你一步步丟掉。老祖宗說萬惡淫為首,真實不虛,大家一定要戒掉,好好孝順父母,不要傷害喜歡你的女孩們!

在這裡我向父母道歉(我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

在這裡我向那個女孩道歉(希望你過的好)

在這裡我向所有被我傷害過的人們道歉,我錯了,我一定改!

回想自己這十幾年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是因為沒有受到傳統文化的教育,既然沒人教那就我來吧!祈願能多建立些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學校,教人們真正的為人之道。

頂禮父母!

頂禮南無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感恩!

希望大家看見本人的文章能有所感悟,這都是自己真實的經歷!

發露懺悔!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